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運動會觀後感作文300字

運動會觀後感作文300字(一)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

我們把椅子搬到操場,首先,白主任講了一些注意事項,稍等片刻後,就開始比賽了。

只聽白主任在廣播裡說道:「請崔校長打響第一槍。」我聽了,趕緊往跑到哪裡望去,可只看到了運動員,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像百米衝刺一樣沖了出去,別的班都吶喊助威,我們班卻在一旁看,因為那是六年級的比塞,終於到我們五年級的了,只見我們班的游奕林也跑了出去,他前面的頭髮全都飛起來了,滿臉通紅,頭仰起來了,快到終點了,再加把勁。「跑了個第二名,也不錯。」我想。女子的,宋懿齡也跑了個第二。

到了接力,第一棒是游奕林,第二棒是張浩……我們班好像跑了前三名,但女子的,因為孫越、吳雪萍、吳芷婷的原因我們班最後,但宋懿齡在危急時刻超過了前面的人,所以第四。

我們班雖然只得了一塊金牌,但我從中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

運動會觀後感作文300字(二)

三天的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結束了我國中生涯的第一次運動會,這一次運動會使我感觸很深。

其實在運動會上,不管輸贏,你代表的都不是自己,而是整個集體。

通過這次的運動會,我們都深刻了解到什麼是團結。

在比賽的過程中,同學們一起給運動員加油,有的遞水,有的安慰,有的鼓勵……

團結在了一起此刻我深深地明白了冰心說的那句話「一朵孤芳自賞的花只是美麗,一邊互相依偎著而怒放的錦繡才會燦爛。

對!團結就是力量,在整個運動會上,我們看到最多的就是團結,團結在一起凝成一股巨大的力量,無論輸贏這種力量都會伴隨著你。

集體就像一根線,誰也離不開誰。

團結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運動會觀後感作文300字(三)

我只記得我們班主任跟我們說要開運動會的時候,()我的心情好緊張啊。我就怕我拿不了名次,可是後來,我一點都不緊張,我想只要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才能夠拿得到名次吧。後來我真的拿了兩個第一名。

當時我的心情好高興啊。後來班主任走過來告訴我,余飄,你好棒啊。

你是我們班的驕傲,當時我聽了老師說的話,我的眼淚流出來了,後來我對老師說:老師,這是我應該做的,我以後會好好努力的。我不會讓老師失望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報答老師和我的家人,我在也不會讓他們為我擔心了,我一定要做個聽話,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