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電影《奇蹟男孩》觀後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叫《奇蹟男孩》的電影,講述了一個溫暖千萬家庭的成長故事。10歲的男孩奧吉,出生時做了27次手術,可還是沒辦法讓他跟普通人一樣,他天生臉部畸形,像個外星人,但父母沒有因為他的樣子而放棄他。

母親為了奧吉放棄了事業,陪著他在家裡自學。當他五年級時,奧吉進入了學校。在學校里,同學們都說奧吉是個「怪胎」,不願意和他相處,就像躲「瘟疫」一樣,害怕被傳染。奧吉不斷地遭到同學們的嘲笑和排斥,他的外表讓他成為討論的焦點,就連要好的朋友也不太值得信任。幸運的是,在父母和姐姐的支持與關愛下,奧吉用他的善良激勵了周圍的人,並獲得了友誼,尊重與愛,成為了「奇蹟」。

這是一部勵志電影,電影中的奧吉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堅強樂觀、自信的面對生活。這部電影讓我感觸深刻:世上的每個一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每個人都值得大家站起來為他鼓掌一次。善良一點,因為大家的一生都不容易。當自身存在一定的缺陷時,不要自卑,要勇敢地、樂觀自信地去面對生活,每個人都有自身存在的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