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樹的句子

1、春天,桃樹碧綠的葉子,經過雨水沖洗,顯得更綠了。發亮的嫩枝間,開放著一簇簇粉紅的花朵,好看極了。

2、三月,桃樹那粉紅色的花朵綻開了,羞澀地直往樹葉里鑽掩映在濃密茂盛的綠葉中,十分美麗。

3、冬天,下過一場雪後,整棵桃樹都被雪蓋住了。好像給桃樹蓋上了一厚厚的被子。冬天桃樹不是堅持不懈地站在那,它不管風吹雨打,都不肯服輸,它那高尚的品質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4、這棵小桃樹花開得熱鬧了,真是一條枝一串花。粉紅粉紅的桃花一片連一片,像彩雲那麼美麗。我伸頭去聞一聞,一股淡淡的甜甜的清香忽地鑽進了我的鼻子,鑽進了我的心房。

5、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著一朵,就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觀賞著自己的艷麗風姿。

6、前方一片桃林,大片的桃樹茂盛的生長著。正是春天。滿眼的粉紅。煞是美麗。其中一棵桃樹長的格外出眾。滿樹桃花開得好像姑娘的粉臉,看著就讓人生出喜愛之心。想想秋天一定會結出甜美的桃子。

7、在陽光下,清風吹拂著它的花瓣。那些美得令人驚異的花瓣就隨風散落,有的在風中搖曳著;有的在屋前打轉著;有的在人們身邊徘徊似乎不願離去;還有的不住地狂舞飛旋,像是一定要展現它最秀美的一面給人們看到才肯罷休呢!花蕊是那般細小呵!像是金光閃閃的麥穗,斜斜地舒展開來,帶著幾分慵懶,卻又看著十分舒服。嫩嫩的,脆脆的,既柔軟又帶些堅韌。

8、一進去,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饞得我大口大樓地吸氣。走近一看,只見桃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已經完全展開,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小尖,調皮地探出頭髮,似乎在炫耀自己的婀娜身姿……

9、桃花遠遠望去,一片粉紅,好像彩霞。一陣春風夾著濃郁的香氣吹來,沁人心脾。

10、這棵小桃樹花開得熱鬧了,真是一條枝一串花。粉紅粉紅的桃花一片連一片,像彩雲那麼美麗。我伸頭去聞一聞,一股淡淡的甜甜的清香忽地鑽進了我的鼻子,鑽進了我的心房。

11、夏天,樹上長出了青綠色的桃子,這些桃子在嫩綠色的葉子之間,好像一個個掛在樹上綠色的小氣球。桃樹的外皮很光滑,上面還有一個個小窟窿,那些窟窿是被蟲子咬的。

12、春天來了。它使桃樹長出了綠色的嫩葉。綠葉中心還有幾顆紅色的花蕾―桃花就要開了。

13、春天,小桃樹發芽了,發的芽像許多顆碧玉一樣的珍珠,枝條上的露水發出許多種顏色,每次下雨的時候,它就像一把綠色的小雨傘,下完雨,小桃樹像上都是珍珠一樣餓的雨露。

14、走進桃林,頓時芳香撲鼻。東邊一片桃林,綻滿桃花,像一片一片朝霞。酉邊一片桃林,蜂蝶戲舞,猶如祝賀桃花的生日。

15、春天,一場濛濛細雨過後,就從細長的紙條長出了粉紅色的花苞,一團團你擠我挨的。幾天就全部綻開,樹枝變成一條條粉色的花環。那美麗的粉紅色的花瓣似小娃娃的臉蛋,五瓣嬌艷的花瓣中間有圓圓的花蕊。桃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蜜蜂、蝴蝶在花兒周圍唱歌跳舞。花落了,粉紅色的花兒飄落在樹下,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一樣。花快落盡時,桃樹才長出葉子,綠油油的、細長細長的、一簇簇長在樹枝上,保護著剛剛結的果實。

16、秋天,它長出了又大又甜的桃子。我把它結的桃子摘下來,把最香最甜的桃子先吃了,再把其它的桃子帶回去。小桃樹又像一個光頭和尚。

17、那桃花瓣的色彩越到尖端越淡,越是底部則越濃。它的花蕊里抽出根根細絲,細絲的頂端有著黃色的小圓點,好像是花蕊的小腦袋;桃花下長著小花柄,似有一隻胖乎乎的小手托著不使它掉落。

18、陽春三月,桃樹開始透露新芽,在春天的召喚下,桃花羞答答的開了,好美啊!描寫桃樹的優美句子,希望大家喜歡。

19、桃花挨挨擠擠,一簇一簇地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清香。粉紅色的花瓣,黃黃的花蕊,真是漂亮極了!美麗的桃花,有的像害羞的少女,低著頭;有的像頑皮的孩子,小小的,風吹來,盪起了鞦韆;還有的則像驕傲的公主,開在頂高處,直立著,像是在炫耀著自己的美麗。美麗的桃花開得那麼燦爛、奪目,真是美麗極了。

20、夏天,桃子成熟了。人們紛紛去採摘,一個個粉紅色的桃子猶如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好像在說:「快摘我呀,快摘呀!」

21、冬天,小桃樹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我又給它穿上了「毛衣」,從遠處看去,小桃樹像穿著白色衣服的和尚在念經。

22、秋天,桃樹上的果子熟了,人們紛紛去摘那香甜可口的果子,果子摘完了,人們就拿去賣桃子。秋天,桃樹的葉子漸漸地變黃,慢慢的飄落下來。

23、剛打苞的,猶如一顆顆小紅豆,可愛極了。在樹上蹦啊跳啊的;快開放的,又似一朵朵紅得欲滴的草莓,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沒等你伸手,它仿佛迫不及待地展現出全部的美麗——它就要燦爛地開放了。

24、萬物復甦了,桃樹在濛濛細雨中又開始了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慢慢地滋長出一條又一條逗人喜愛嫩枝兒,長出一個又一個褐綠色的芽苞兒。吐出一片又一片葉芽兒。

25、如今這棵桃樹已經是枝葉繁茂,春天那一朵朵淡粉色的小花掛滿了枝頭,綠葉映襯著紅花,一陣微風吹來,樹枝透出欄桿在空中搖曳,從樓下看去,就好像一棟房子裡伸出的綠色手掌。

26、桃花是爭春的花朵。每到春天,桃花連葉子都沒來得及長,花兒便從枝幹里擠了出來,似乎生怕春天不熱鬧。瞧,它們一朵一朵地探著頭,探著腦袋,似乎互相鼓勵著:「春天需要我們,大家出來吧!不要怕冷,我們是勇敢的花朵!」於是,便一朵接一朵地次第開放,開成了萬里春光的第一枝。

27、嬌猴桃生長在山林里,長著長長的藤,葉子呈圓形每到四、五月,藤上便開出許許多多形狀似傘一樣美麗的花朵。

28、成熟的桃子有道紅色。沿著柄兒它深深地裂了兩條溝。這成熟的桃子,讓人一看就直咽口水。

29、桃花的花有早有遲,有的已經全部展開了;有的花很害羞不敢伸出來看,只敢露出點小口,看著外面的世界;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就要裂開似的。一陣風兒吹過,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扑打著翅膀,偏偏起舞,讓人陶醉!

30、鑽進桃花叢深處,更是一派迷人的景色。這裡:粉蕾嬌嬌,瑩潔無瑕;那裡:玉蕊楚楚,含露吐英。含苞的,嬌羞滴摘;怒放的,玉立亭亭。那一簇簇晶瑩如玉的素潔,如夢如幻;那一團團楚楚欲燃的粉紅,如詩如畫。春笑桃林,春鬧桃林。一樹樹桃花清香襲人,旖旎多姿。身臨這飄逸淡雅的境界,我的心經不住芬芳的襲擾,漸漸地陶醉了。

31、每當萬紫乾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桃樹就伸展出無數條枝丫來。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整個枝條;它們就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32、夏天,桃樹的枝條上長滿了小小的綠桃子,綠綠的,像一串綠色的珍珠,藏在綠葉之間,此時它裡面的殼也是軟的。小果實一天比一天大,上面還長出一層厚厚的絨毛。

33、兩岸桃花開得正旺,那片片水紅色的桃花,就像天上飛來的朝霞,溢彩流光。時而,有一些花瓣飄落下來,綠水托著它們流向遠方。這情景不由地使人想起白居易的詩:「殘紅水面飄,綠水人家繞」。

34、春天,百花齊放,萬枝吐綠,桃樹也開花了。那一個個花苞,在綠葉掩映下,悄悄地張開了花瓣,好像一群害羞的姑娘。

35、陽春三月.滿樹的桃花開得火紅火紅的,朵朵,一團團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像孩子的笑臉,嬌嫩得仿佛吹口氣就能化成水。

36、春天,桃樹抽出新的枝芽,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在這些小葉子之間長出了粉紅色的小花,花里還帶著淡淡的清香,那些香氣都把勤勞的小蜜蜂招引過來,它們都在採花粉呢!仿拂走近一聽,聽見了桃樹正在和呢!

37、走近桃花林我盡情欣賞著這一朵朵美麗的桃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已經全展開了。每一朵桃花都有五、六片圓圓的花瓣,花芯中的花蕊像洋娃娃眼睛上的長睫毛。那一朵朵盛開的粉紅色的桃花就像一個個的小仙女楚楚動人,讓我情不自禁地在她那嬌嫩的小臉上親一口。

38、當狹長的葉子再也遮不住桃花時,花兒從綠葉中探出頭來,貪婪地吮吸著雨露;在微風中,它來回擺動,就像喝醉了酒一樣。

39、秋天,一片片金黃色的桃樹葉在空中盤旋而下,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美麗極了。

40、陽春三月,滿樹的桃花開得火紅火紅的,一朵朵、一團團堆在一起,似天上的霞光,像孩子的笑臉,嬌嫩得仿佛吹口氣就能化成水。

41、細看那桃枝,有的虬曲多姿,有的修長細柔,有的粗短茁壯……真是乾姿百態。

42、秋天,果實成熟了。紅紅的、綠綠的桃子掛滿枝頭,樹枝都壓彎了。

43、一棵桃樹長了許許多多的花苞。一個個花苞粉紅粉紅的,像一顆顆紅珍珠綴滿了枝條。開的花是粉白色的,花瓣那麼嬌嫩,好像在微風中抖動。

44、看那一個個含苞欲放的桃花花蕾,它的頂尖已經裂開了一道縫兒,一絲花蕊正使勁兒向外鑽呢,好似要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大千世界。

45、桃林里那千萬棵桃樹排得整整齊齊,像一個個灰姑娘在做操,手上還托著一朵紅雲。

46、上了山,山上的桃花更美。走近觀察,這些花很像高貴的公主的衣裙,又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的臉蛋,粉紅粉紅的,又帶有一些朱紅。這桃花樣子各不相同:有的全開了花,一朵比一朵開得要美,好象在參加選美大賽一樣;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段預告瓣,好象一個剛睡醒的小娃娃;還有的只是一個小花苞,它們鼓得好象輕輕一碰就會爆破一樣,像一個還在熟睡中的胖娃娃,很可愛!

47、一陣輕柔的微風吹過,含苞欲放的桃花,如同害羞的少女,頓時被喚醒起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優雅的花蝴蝶,伸展著婀娜多姿的身材,扑打著翅膀,像一位成熟的舞蹈家慢慢墜落。讓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

48、桃花的形狀各具風采,有的迎風怒放,有的低頭深思,有的昂首遠眺……真是千姿百態。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和正在怒放。花朵向上開的,像在同白雲藍天交淡著;花朵向下開的,好像小朋友做錯了什麼事情,羞愧地低著頭;還有的擁擁擠擠,又好像在跟小草說著什麼悄悄話。

49、萬物復甦了,桃樹在濛濛細雨中又開始了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慢慢地滋長出一條又一條逗人喜愛嫩枝兒,長出一個又一個褐綠色的芽苞兒.吐出一片又一片葉芽兒。

50、那桃葉,或剛抽新芽,或已長出葉片,那麼嫩,那麼鮮。細看那桃枝,有的虬曲多姿,有的修長細柔,有的粗短茁壯……真是乾姿百態。

51、夏天,小桃樹長出很多片綠色的葉子,遠遠看去,就像綠色的大傘,又像一個人,頭上頭髮全染成了綠色,夏天下大雨時,我躲在小桃樹下面,就連一滴雨也沾不到我了。雨過天晴,它像新的一樣。

52、冬天,雪花紛紛落下,冰雹如子彈般飛來,北風呼呼的刮著。窗外寒風刺骨,冰天雪地,可那一棵桃樹卻像一個士兵一樣站在那裡,毫不畏懼。

53、春天,滿樹的桃花在春風中跳著歡快的舞蹈。()那顏色似粉玉。像胭脂,又像姑娘們那粉紅色的臉。

54、河岸邊的桃樹也開花了。遠遠望去,滿樹的桃花就像一大片從天下飄落下的雲霞。來到樹下,展現在我眼前的桃花婀娜多姿、形態各異。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就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粉色蝴蝶;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米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

55、那一朵朵美麗的粉色桃花讓人眼花繚亂,那一朵在傲立枝頭,這一朵好像在和她身旁的小蝴蝶交談著。桃花們你挨著我,我挨著你,緊挨在一起,好似一群整日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誰也離不開誰。遠遠望去桃花們像一片美麗的粉霞。

56、千朵萬朵的桃花,白裡透紅。嫩黃的花蕊尖上都有一個小小的圓點,圓點有黃色的,有紅色的,也有橙色的。那無數的花朵有的向上、有的向下、有的向左、有的向右;有朝陽的,也有背了過去的;有的仰臥,有的倒懸,真是千姿百態。

57、春天,桃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吐出了嫩綠的葉子。花壇里的鮮花綻開了,鳥媽媽飛到樹上築窩生蛋,勤勞的小蜜蜂又開始了辛勤的勞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