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失落心情的句子

1、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2、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3、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4、天空的心情不代表著孤單,因為天空並不孤單,你看那形態多姿的雲,那翱翔而過的鳥,還有風雨雷電,日月星辰,他們都有著無窮的魅力,時時刻刻在變換天空的面孔,為那平靜的藍色增添了許多樂趣。

5、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6、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7、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8、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9、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0、心情已經習慣和候鳥一起遷徙只是有些倉惶而已。

11、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12、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13、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14、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15、茫茫來日愁如海,寄語羲和快著鞭!

16、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7、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18、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閃亮地,錯過地片子老是最美觀地,落空地老是最想獲得地地,為什麼欠好好愛護保重如今地?

19、天空是黑暗的,心裡空空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20、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21、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22、他耷拉著腦袋,低垂著眼帘,唉聲嘆氣地走著。

23、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24、我們獨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裡,高興,難過,失望,沮喪,然後滿心喜悅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25、手插口袋,誰都不愛…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

26、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7、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28、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29、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3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1、他剛才的愉快仿佛成了泄了氣的氣球,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32、說他們都離開了,是想在自己最孤獨的時候,讓他們一個個都回來。

33、不要由於完畢而抽泣,笑容吧,為你地曾經具有。

34、夜幕開始降下來。幾輛前導車過去以後,總理的靈車緩緩地開來了。靈車四周掛著黑色和黃色的挽幛,上面裝飾著大白花,莊嚴,肅穆。人們心情沉痛,目光隨著靈車移動。好像有誰在無聲地指揮,老人、青年、小孩,都不約而同地站直了身體,摘下帽子,眼睜睜地望著靈車,哭泣著,顧不得擦去腮邊的淚水。

35、保護一個人,並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

36、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3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38、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3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40、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41、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新受到損耗。

42、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麼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43、默然地笑著,卻不知道心裡再想什麼,不想看,不想聽。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煢煢孓立,形單影隻。冷了,死了。

44、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45、心如刀割切膚之痛哀毀骨立悲天憫人愁眉不展愁眉苦臉愁眉緊縮憂心忡忡憂心如焚心急如火鬱鬱寡歡。

46、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47、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48、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49、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50、最寂寞的人,應該就是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人。

51、糾結、無法、落寞、暗淡地天空,()黯淡地心裡、假如還有時機重來地話、假設光陰倒流、空虛……不大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外仍是寫了些…假如你真實是表情欠好,就聽聽傷感地歌曲,以毒攻毒,或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本身以前喜好做地工作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異想天開了,不異想天開表情相對就好些了。

52、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53、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