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年級小學生評語

1、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好學,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你的數學成績很穩定,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2、你是一個不愛言語,學習上比較認真,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你也是個講衛生的孩子,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可你太文靜了,課堂上回答的聲音是那麼小,能大聲點嗎?希望你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3、從認識你到現在,你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活潑,可愛,寫字工整,喜愛讀書,成績優異。你在課堂上的表現讓老師非常滿意,你的知識面也讓老師非常震驚,老師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更加優秀。繼續努力吧!

4、你是個盡責的文娛委員,課前五分鐘,你儼然是個小指揮家,帶領同學唱著歡樂的歌,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真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5、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又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愛說話,太慌張),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6、你是個聰明勇敢的男孩子,做事總是很認真,為同學們收發作業又快又好,是同學、老師都喜歡的班幹部。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還有你的桌球打得特別好真的很令人羨慕喔。與人相處時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把快樂帶給更多的人,相信你也會快樂的。

7、你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而這正是一個人成功的重要保證。我想目前的成績滯後一定是暫時的,因為從你的眼神中我很清晰地看得出你固有的上進心。 每一個挫折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喔!

8、沙劍:你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樂於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書香滿校園活動中你帶了質量非常好的書,供大家閱讀。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回家有時能按時完成作業,書寫清楚。如果你能把有時變成每天,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

9、在老師心目中,你總是默默無聞,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其實你是個認真的人,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總能認真對待,認真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你周圍的人和事。但你的學習成績總不能提高。老師希望你多吸收好同學的經驗,努力把成績搞上去。

10、你是個勇敢地孩子。看,在六一節的慶祝活動中你能主動承擔組長的工作任務,帶領同學一起參加活動,說明你是很有能力的孩子。可是學習上還是有許多的惰性思想,作業馬虎,聽講不夠專心,那張小嘴巴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11、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學生,而且你的頭腦特別聰明。你課堂上回答問題雖然不夠積極,但是一旦回答,則是一鳴驚人。老師相信如果你能改掉上課開小差的習慣,並能寫一手好字,你一定會收穫更好的成績。

12、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13、你活潑、天真,有一張可愛的笑臉,不論在哪兒遇見老師你都會有一聲禮貌的問候,你腦子比較靈活,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你卻能出色地回答出來。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一個「壞朋友」,他常常使你考試失去得「優秀」的機會,競賽與好名次擦肩而過。唉,多可惜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他就是「馬虎粗心」。不過老師相信你會很快與他絕交,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

14、踏實與誠實是你成績突飛猛進的重要保證,你的學習品質和為人處世用不著懷疑,你善於利用時間,學習效率較高也得到了同學的肯定。最後再送你一句話:學無止境,半點的驕傲都會給你致命的一擊!

15、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思維靈活,學習認真,上課能積極回答問題,老師挺欣賞你的機敏。數學成績一直很穩。老師希望你繼續加油,取得更大進步!

16、曹馳:你誠實,善良,雖然言語不多,但老師從你的行動中感到你對集體的關心,從小事做起,默默為班集體爭榮譽。如果你能自信一些,在課堂上積極思考,大膽地表達自己的觀點,閱讀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

17、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在語文課堂上的表現真了不起!那麼難的問題都回答的那麼好,思維真是太敏捷了。如果在課堂上能再專心寫,你會更加了不起的。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8、你這周的表現真是不錯,比如,上課聽講認真,發言積極,老師真的為你高興。但美中不足的是:你做事還是有些丟三落四。你可不要小看這「毛糙」的習慣,也許它會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最大障礙,所以,應該馬上改掉它!讓「認真」陪伴著你,「成功」也就能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的最絢爛的一朵!

19、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

20、你真誠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21、沈傑: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熱愛勞動,每次都能認真完成值日工作。可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字跡潦草,錯誤很多,成績也不見起色。你還有一個貪玩的壞朋友,如果你能和它絕交,認真學習,細心地完成練習,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努力吧!

22、王兆華:你誠實乖巧,對老師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能按時去打掃包幹區衛生。你熱愛學習,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可有很多次你都由於審題不清與好成績擦肩而過,多麼可惜啊!及時調整自己,細心一點吧!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23、張虎:你誠實守紀,是個聽話的男孩。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發言。課後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24、你的學習成績不錯,書寫漂漂亮亮,作業整整齊齊,老師很喜歡。你還是老師的小助手,總是經常幫老師把教室的桌凳擺放的整整齊齊。但老師希望你今後無論上什麼課都要認真聽課,不講悄悄話,不分心,那樣你的學習將會更好。繼續努力喔!

25、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關心班級,樂於助人,成績優秀,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願你的人生旅途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加油吧!

26、你對班級的熱心讓我感動,對同學的真誠也讓大家稱道。要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的道理也許無須對你多講,你要記住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歌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27、經緯: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你思維敏捷,充滿自信,在課堂上你能積極發言,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在辯論會中,你機智善辯,精彩的發言贏得了全班同學的一致好評。要知道,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願你在學習中持之以恆,更認真聽課,更積極舉手發言,塑造一個完美的你!

28、你為人和善,不與他人斤斤計較,儀表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學勁不足,思維反應不快,故成績不能突出,假如你能勤思多問,積極動腦,收穫益匪淺。

29、尤田智:認真負責是你的特點:每次值日組長工作都完成的非常出色,每次作業清楚認真,正確率高。愛動腦,勤思考是你的優點,每次你解答出思考題,臉上流露的得意勁,老師能感受到你的高興!願你以更高的要求對待自己,更多地為班級服務,努力吧,你會更出色的!

30、台曉琳,你的手、臉、脖子、衣服總是乾乾淨淨。下課時,你經常主動拿起笤帚掃地,隨時撿起一個粉筆頭,一張小紙片,一個拖布毛,把它放到撮子裡。上課時,你把小手舉得高高的,大膽發言。你還見過「歐洲花園」,見識很廣呀!不過,你的計算還不太準確,要又準又快才好喲!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祝你的學習和胸前的紅領巾一樣紅紅火火!

31、夏雨: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32、你是個聰明、愛思考的男孩,雖然你年齡小,但在課堂上你是一個真正的小主人,認真讀書,提出與眾不同的問題,你是個多麼愛動腦的孩子呀!每次看到你渴求知識的目光,老師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你;每當遇到疑難問題,同學們答不上來而你卻能回答得清清楚楚時,同學們都打心眼裡佩服你。老師真誠地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時貪玩而耽誤寫作業,要懂得珍惜時間。

33、你聰明懂事,惹人喜愛。每次見到老師你總是熱情地向老師打招呼。學習上你非常用心,是個優秀的學生,尤其是你寫得一手好字,總是給老師和同學們一種美的享受。繼續努力吧!相信你會更加優秀的!

34、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看圖說話,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班長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35、撒下一路笑聲,好像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你當生活委員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老師還喜歡你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字正腔圓的朗讀,更喜歡你運動上頑強拼搏的英姿。要是你多看書,勤練筆,你的寫作能力會提高得更快,願意試試嗎?

36、黃群: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聰明的孩子。這學期你的學習自覺性有所提高,成績也有了進步。希望你不要自滿,克服畏難情緒,繼續刻苦學習,端正作業字跡,提高寫作水平,爭取更大的進步。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面前有許多的高山等著你去攀越,做無畏的勇士吧!()

37、和上學期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或許,前進的路上你已初嘗敗績,可喜的是,你已幡然醒悟正在加倍補償。衷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揚鞭奮起勇超他人。你要清楚: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38、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39、朱洋: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你的小製作精巧可愛,真是心靈手巧,老師真為你高興啊!你有好學上進的願望,但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