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五年級下學期評語

1、你是個很有靈氣的小姑娘,文章的思路和文采都勝人一籌!這一點,老師很為你驕傲。在理科的學習上,你總是不太順,遇到困難不要緊,千萬不能失去信心。把困難看成一次考驗自己的機會,合理的學習方法和良好的心態都很重要。老師期待著你的好訊息!

2、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為你自豪。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3、踏實與誠實是你成績突飛猛進的重要保證,你的學習品質和為人處世用不著懷疑,你善於利用時間,學習效率較高也得到了同學的肯定。最後再送你一句話:學無止境,半點的驕傲都會給你致命的一擊!

4、你是個盡責的文娛委員,課前五分鐘,你儼然是個小指揮家,帶領同學唱著歡樂的歌,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真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5、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時,偶爾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所以學習成績總不那麼理想。如果你能和認真、細心交上朋友,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6、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記得有一次默寫,你認真準備,結果只錯了一個字,多令人高興啊!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7、在老師眼裡你文靜、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但學習上缺少一股鑽勁。希望你勤於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8、在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按時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你樂於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不過,你的寫作水平總達不上老師對你的要求。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一定能獲得更大豐收。

9、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10、你是一位充滿朝氣、青春靚麗的女孩,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平時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學習上比較認真、可惜成績不夠穩定。希望你能克服嬌氣,刻苦努力,爭取在學業上有一個大的飛躍,希望今後成為初三(2)班的驕傲。

11、撒下一路笑聲,好像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你當生活委員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老師還喜歡你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字正腔圓的朗讀,更喜歡你運動上頑強拼搏的英姿。要是你多看書,勤練筆,你的寫作能力會提高得更快,願意試試嗎?

12、在老師心目中,你總是默默無聞,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其實你是個認真的人,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總能認真對待,認真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你周圍的人和事。但你的學習成績總不能提高。老師希望你多吸收好同學的經驗,努力把成績搞上去。

13、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14、在台上講話的你極富才氣、落落大方,儼然一位演講家;真誠、熱情的你一直受到同學們的好評;工作中敢為天下先的你深得老師的讚賞;平時的學習中,你從不讓老師為你操心,執著努力,從不輕言放棄,力爭全面地發展自己。本學期你的成績一躍向前,進步明顯,這都得益於你的毅力和魄力。還記得你關於「自信」的宣講嗎?自信是一把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自信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15、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一個點兒。能夠認真地完成學習任務。可是,你有一個馬虎、粗心的毛病。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克服這個缺點,你的成績一定會有更上一層樓!美好的未來在向你招手,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16、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好學生,你的前途將更加輝煌。

17、你是一位漂亮秀麗、聰慧勤奮的女孩,上課時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學習成績良好,但不夠撥尖。如果你能主動打破與老師之間的界限相信你在學業是還會有大的飛躍,老師期待著你今後的成功,老師也會因你而自豪!

18、你真誠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19、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的好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個樂於助人、工作負責的好乾部。你學習比較認真,老師覺得批閱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在這裡老師真誠地送你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達到自己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的寫作,這學期大有進步。你有助人為樂的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20、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頭。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若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下一個學期的中隊委員,你一定會當上的。

21、在老師們的眼裡,你是一位聰穎、活潑的學生幹部。是你,給我班帶來了勤勉樸實的學風;是你,給我班帶來了助人為樂的風尚。當眼前閃爍著一行行娟秀的字跡時,當面前呈現出一頁頁工整的作業時,我們便知道是你在默默耕耘。現在已經到了收穫的季節,當累累碩果捧在你眼前時,老師要對你說:這是一個新的起點!

22、「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這一學期進步更加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23、沉默寡言的你總會讓人注意不到你,如果不是你的成績令人驕傲,也許老師想不到有你這樣一位優秀的學生。希望你能多與教師同學交流,不斷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還你少年男兒本色,做一名充滿活力健康向上的青春好少年!

24、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25、你是個有潛力的孩子,只要你願意下苦功夫,你可以比現在更好,可是,令人惋惜的是,你不懂,你只知道上課講話,作業不做,一切好事都不錯,老找一些違反紀律的事,給老師和同學都留下的壞印象,真希望你能改掉自己的壞毛病,爭取六年級來個大翻身!

26、在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按時認真地完成各種作業。你樂於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不過,你的寫作水平總達不上老師對你的要求。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27、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在語文課堂上的表現真了不起!那麼難的問題都回答的那麼好,思維真是太敏捷了。如果在課堂上能再專心寫,你會更加了不起的。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8、你聰明懂事,惹人喜愛。每次見到老師你總是熱情地向老師打招呼。學習上你非常用心,是個優秀的學生,尤其是你寫得一手好字,總是給老師和同學們一種美的享受。繼續努力吧!相信你會更加優秀的!

29、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好學,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你的數學成績很穩定,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30、你是一個沉默、文靜的孩子。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會認真完成,從你工工整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你對待學習非常認真。但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敢提出疑問,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自己這一不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懂就問,大膽地問,成功將屬於你。 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作業都做得很認真,而且仔細,不過,你不能持之以恆。課堂上老師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讓老師十分欣喜,但現在,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相信你還能迎頭趕上。

31、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

32、你是個深受大家喜歡的好組長,你對待學習嚴肅認真,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公益勞動中你總是那麼的積極,幫助同學中總有你的身影。老師希望你從小樹立遠大理想,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掌握好過硬的本領,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33、你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而這正是一個人成功的重要保證。我想目前的成績滯後一定是暫時的,因為從你的眼神中我很清晰地看得出你固有的上進心。 每一個挫折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喔!

34、和上學期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或許,前進的路上你已初嘗敗績,可喜的是,你已幡然醒悟正在加倍補償。衷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揚鞭奮起勇超他人。你要清楚: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35、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36、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可愛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公益勞動。上課專心聽講,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不過,老師覺得這學期你在學習上沒有明顯進步。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里,你會品嘗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37、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具有一定的才華。課堂上你也常出人意料說出驚人妙語,老師不禁為你感到驕傲,可是你知道嗎?要想成才,必須和「勤奮」交上朋友,不是有句話「勤奮出天才」嗎?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怎麼做吧!老師期待著你給老師和同學帶來驚喜。

38、你對班級的熱心讓我感動,對同學的真誠也讓大家稱道。要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的道理也許無須對你多講,你要記住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歌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39、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灼燭之明,求學的目的是涵養道德,但若只重視學識的增進,就失去了求學的意義,希望你能努力向身邊的好榜樣學習,明確學習的目的,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40、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又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愛說話,太慌張),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41、你為人和善,不與他人斤斤計較,儀表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學勁不足,思維反應不快,故成績不能突出,假如你能勤思多問,積極動腦,收穫益匪淺。

42、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工作中細心負責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但是你應該活潑一些,十多歲的青春少年本應充滿熱情;你應該靈活一些,學習光有自覺性還不夠,願你活潑、開朗、鍛鍊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3、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看圖說話,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班長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44、你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45、你是一個討人喜歡的男孩。上課認真聽講,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你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平時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

46、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語、數基礎好,頭腦靈活,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如果能樹立奮鬥目標,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一定會開花結果。

47、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思維靈活,學習認真,上課能積極回答問題,老師挺欣賞你的機敏。數學成績一直很穩。老師希望你繼續加油,取得更大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