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腹便便造句

1、那人是箇中年男人,肥頭肥耳,大腹便便,時常用手去摩摩肚子。

2、你已經大腹便便了,以後要注意多做運動,少吃油膩的食物。

3、本人絲毫不覺得老美所謂的世界級設計有什麼出色的地方,線條粗糟,大腹便便,他們還厚顏無恥的說出這樣的話,噁心!

4、而外人則會對臉色蒼白,大腹便便的六十五歲的他的健康充滿好奇。

5、你將絕對不會在電視上看見很多大腹便便、禿頂、衰老的男人。

6、為避免這群企鵝真的變得大腹便便,該動物園從2003年起開始對它們執行冬季運動減肥計畫。

7、他把汗衫撩到胸部,露出黑黝黝的胸脯,大腹便便地站在燈下。

8、在屋子的盡頭,一個大腹便便的男人在一張台子前喝一杯果子露。

9、兩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呆在一起,煞是可笑。

10、隨著藥物水平的提高,說不定大腹便便的人更能長命百歲。()

11、史密斯先生是一個高大,有一些大腹便便及非常自負的48歲男人。

12、店東是個大腹便便的德國人。

13、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已靠著小小的俸祿養成了大腹便便者。

14、那個大腹便便的人喝道: 「我雖是個科長,卻享受下正縣級待遇!

15、大多數惡語中傷的卡寫給大腹便便,鬥雞眼,獨腿的女人,或是老處女,希望她們遇到三件可怕的事情:恥辱、死亡或詛咒。

16、一位矮矮胖胖、大腹便便的人影從陰暗處奔了出來。

17、那些大腹便便的店主的襯衫前襟上閃耀著大塊的鑽石,穿的衣服裁剪合身。他從他們身上看出,這裡的賣酒生意和其它地方一樣,贏利很高。

18、點差幾分時,推出來一大箱子麵包。一到點整,一個大腹便便的圓臉德國人就站到箱子的旁邊,叫了一聲「準備好」 。

19、前排的那些大腹便便的紳士們開始覺得她是一個可人的小東西。

20、據說他去年夏天曾中風,變得骨瘦如柴,完全不是往日大腹便便的樣子了,從此以後很少再露面。

21、在婦產科可以看到許多大腹便便的準媽媽,臉上滿是喜悅之色。

22、身高、體重、身材幾乎完全都要標準化:紅外套、紅帽子和白色鬍鬚、塞滿玩具的袋子、紅潤的面頰和鼻子、濃密的眉毛,還有一個化妝時必不可少的環節就是要有快活、大腹便便的效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