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藝術的句子

1、藝術就象一個全身針刺向外發射的仙人球,給人以萬千感受,讓靈魂受激。

2、畫畫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興趣愛好,每個人的興趣並不相同但是我對畫畫的熱愛卻始終無法改變。

3、藝術在常總是十分高雅而不可及的,其實它可以是一首歌、一次展覽、一段經歷……有藝術的生活就有歡樂,就有美。

4、藝術是人們司空見慣的景象,路邊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只要是順其天然的天性而動,都可以是美的擁有者,都可以稱之為「藝術」。人們生活中缺少不了藝術,即不會欣賞藝術的人亦不會生活。

5、有了藝術,生活才有美,有了生活,也才有藝術。生活處處都是藝術,不需要刻意發現。自然產生美,自然才有藝術。

6、整件工藝品的顏色都是棕色的,雖然這種顏色十分單調,但卻是一種讓人覺得有種神秘感……一隻母馬和一隻駿馬的腳下矗立著高山流水,山上繁花似錦,「嘩嘩」流淌的流水聲、「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構成了一道美輪美奐的風景線。

7、藝術所具有的奧林皮克精神,其內容是無限的,探討不盡取之不盡,這就是藝術本身最「美」之處。

8、滄海桑田,歲月變遷,只有它永恆,這就是——藝術。藝術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伴侶。走進藝術的世界,你將從無知走向豐富,從淺薄走向深刻,從浮躁走向平和。

9、自從學了葫蘆絲,我感覺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喜歡生長在有藝術氣息的地方。可以說,沒有藝術,我就沒有樂趣。

10、自然往往在人們不經意的地方出現,想要捕捉的時候,它們又被虛偽給替代了,所以時間上的藝術家多是畫靜物,天性的美在他們眼中是十分可貴的。

11、藝術是一組體系龐大的交響樂,每個片段都舒緩,不需要節奏。藝術家是一隻鳥,或升或沉地飛行。

12、我愛藝術,我不願意放棄它。我愛藝術,我不願意離開它。我愛藝術,愛的不能用言語來表達。藝術是我心靈的視窗,當我難過時把這扇窗戶打開,會使我充滿信心,給與我力量與希望。

13、人們生活中缺少不了藝術,即不會欣賞藝術的人亦不會生活。

14、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的藝術節,我相信一定會實現這個藝術節,()這樣的藝術節一定會舉辦的,一定會好看的!

15、藝術提倡自然,天性,不偽裝,這就是為什麼外國著名油畫經久不衰的原因。

16、「藝術」這個詞,乍一聽起來好象離我們很遠。總以為它是屬於藝術家們的,是高雅者的研究對象,很難與我們這些尋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藝術,其實無處不在地存在於我們周圍。

17、馬的尾巴上還有一個紅色的開關,打開開關,便會響起一首又令人心曠神怡的樂曲,仿佛也在歌頌著和平年代的美好。是啊,戰爭終於結束了,大家都過著舒適的生活,這一切,難道不讓人覺得開心嗎?駿馬每天都和媽媽在一起聊家常,陪著媽媽在田園裡散步,兩人幸福地活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