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甘拜下風造句

1、一些人指出,蘋果兩周前在其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公布了一條極為重要的訊息:該公司已擁有4億信用卡帳號,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已超過任何一家線上零售商,即便是亞馬遜也不得不甘拜下風。

2、在視頻共享方面,土豆網和56點com為數百萬用戶提供經過授權的編程和取代廣播電視,讓youtube也只能甘拜下風。

3、在中國市場上,聯想智慧型手機的銷量比蘋果大,傳統電腦上聯想的銷售也讓其美國對手們甘拜下風。

4、您老是前輩高手,我們後生晚輩當然甘拜下風。

5、此事不宜再鬧,我甘拜下風,服輸認錯總可以吧!

6、多年來,Intuit讓微軟公司和其他眾多潛在的競爭對手都甘拜下風,現在,它正向新的細分市場挺進,比如能幫病人理解醫療帳單或讓農民追蹤農產品價格的手機應用程式。

7、比較起來,天然氣發電讓這三者都甘拜下風,它每千瓦成本僅為978美元。

8、就改變數字型驗的性質而言,Facebook的貢獻比任何其他網路公司都要大,即便蘋果公司也甘拜下風。

9、部落格是一種既個人又公開的網路日誌,而法國人對部落格的熱愛,不管是德國人英國人還是美國人都得甘拜下風。

10、他是我師父,我對他甘拜下風,有何丟臉?

11、他的棋藝確實高明,我自愧不如,甘拜下風。

12、調查表明,在家務活的問題上,男人總是「甘拜下風」,因為他們覺得女人樂於管家並承擔所有的家務活。

13、你的知識真廣博,小奮甘拜下風,()以後還得多向你請益。

14、既然對方已甘拜下風,比試就到此為止。

15、自己著實技遜一籌,口頭雖然不服,但內心實已甘拜下風。

16、他拿出壓箱本領,讓我不得不甘拜下風!

17、對他的颱風與舞技,我們自愧弗如,只有甘拜下風。

18、他們到底扭轉了局勢,使他甘拜下風。

19、無論老師的題目出得再難,他總是能解出正確答案,我真是甘拜下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