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毛骨悚然造句

1、如圖,這是一個拍攝於亞利桑那州的獵人蛛(高腳蜘蛛)的空殼,其令人毛骨悚然之程度稍不遜色於一隻真正的獵人蜘蛛。

2、看到飛機失事現場那種悽慘景況,連救援的消防隊員都感到毛骨悚然。

3、購買人壽保險雖然聽起來有點毛骨悚然,但投保人和保險人均能從中受益。

4、道路交通安全可能不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投資。

5、我只想指出一些事實,那地方已變得非常怪異,令人毛骨悚然。

6、在這深山中,半夜聽到悽厲的狼嚎,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7、光聽你講的故事就已令人毛骨悚然,更不用說親身經歷了。

8、一旦你得到她們,你就得到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傢伙。

9、沒有任何一部反烏托邦設定給我們如此令人毛骨悚然的絕望感覺。

10、與此同時我也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11、儘管不會讓人毛骨悚然,許多男性認為那些關於分娩的影碟還是挺可怕的。

12、如果你不喜歡針的話,這個過程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13、那部電影真使人感到毛骨悚然。

14、這個房間擺滿了古董飾物和家具,和一副有點毛骨悚然的祖母畫像。

15、網際網路全面介入我們生活的每個方面以前,一談到色情成癮的問題,我們就會聯想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終身未娶的獨身漢或者有戀母情結的怪人。

16、黑暗中可怕鬼臉出沒在一對夫婦身邊,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17、半夜聽到狼嗥,他感到毛骨悚然。

18、我不能確定這是要被定義為令人毛骨悚然呢還是僅僅是不恰當的:按照儀式的慣例,一個希臘新娘會抓過一個年輕的、不到青春期的男孩,()然後強迫他做到自己的腿上。

19、每次看「步步驚魂」的影集時,總是越看越覺得毛骨悚然。

20、聽了林投姊的故事,令人毛骨悚然,害我不敢一個人睡覺。

21、太嚴肅那麼你創造的作品就可能有「讓人毛骨悚然」的風險。

22、一看眼前的景況,他直覺毛骨悚然,連聲音也叫不出來。

23、不過在生死劫一片中扮演一個坐輪椅的確實有點不同了,因為更讓人毛骨悚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