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楊洋經典台詞

1、2月13日,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我精心給你挑選的禮物,希望有一天,那是一枚戒指,我要親手給你戴上。

2、為了夢想奮鬥的每一位朋友們,祝福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真愛。

3、這個熱帶水果一樣嬌艷笑起來讓你無可抵擋的女人,對我而言,是朵災難的雲,就算風雨過去,天光大亮,她化為塵土歸,去,我的生命也已經被她烙上災難的痕跡,無從改變。

4、我大喊一聲,我願意。

5、我就是這樣一個屢屢做錯事的倒霉蛋,並常常後知後覺活該不幸福。

6、我在咖啡館裡打工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你每天一有空就會來等我下班。如果有一天,我們有一家自己的小店該多好。

7、天亮了,我討厭天亮,我討厭醫院。但是,天總是要亮,而醫院,也是一個我不得不常常來的鬼地方。

8、她叫吧啦,當我讀這個名字的時候,舌頭會變得敏感而易痛。

9、2011年1月8日,我和小糖認識一周年了,終於找到我最愛的人,她把一切都給了我。

10、人生一場戲接著一場戲,只要上了台,在戲沒演完之前,誰都別想下台,否則,必然因此付出慘痛的代價。不信?你可以試試!

11、但現在,她是她,我是我,我們就算是面對面也永遠住在兩個不同是世界裡。

12、我記得我曾經愛過你。()

13、我鄙視男人的眼淚,認定它是全世界最輕飄飄的東西。

14、但愛情開始,無論先後,無論真假,大抵都是這樣天崩地裂的吧。

15、親愛的,當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我曾經愚蠢地認為我就可以忘了你…

16、我做了一個決定,5年後的今天,我要娶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