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祝福語句子

情人節祝福語句子

1、簡訊築起城堡,文字開出玫瑰,問候散發甜蜜,新年觸動精彩。在新的一年,祝福你的愛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情人節快樂!

2、煙花璀璨,星光閃耀,比不上你明亮的眼;花兒嬌美,酒兒甘醇,比不上你微笑的臉。簡訊傳遞,我的思念,願你知曉,我對你的愛戀。祝你情人節快樂!

3、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你是我的世界,你是我的唯一;凡是你最大,從此事事依你,愛你永不停息,愛你一如既往。祝你情人節快樂!

4、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5、火紅的玫瑰,散發著芬芳;醉人的紅酒,勾兌著甜蜜;甜美的酒窩,醞釀著幸福;溫馨的燈火,編織著浪漫;真心的言語,流淌著真情:情人節,讓真情涌動,讓真愛相擁,讓真心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6、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里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7、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唱情歌,不要在冬夜無盡的自我折磨,不要在節日裡傷心難過,不要在收到我的簡訊後感動的淚落,記得請我就喔了!

8、愛的天空沒有邊際,生活里到處充滿愛的陽光,風淡雲清的愛,醇厚濃香的愛,日思夜想的愛,無不使人的情感波瀾起伏,思念悠悠。愛不會無緣無故地產生,愛有頭,情有主,你我兩情相愛,時來已久,牽掛怎不瀰漫在心靈的空間,時時放不下,舍不去,恨不得你即刻出現眼前。

9、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10、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兔年愛意綿綿!

11、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簡訊,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快樂!

12、看到你幸福的笑臉,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樓下拿著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風刺骨卻沒有冷卻我愛你的心,希望今後每年情人節都有我陪在你身邊。

13、想你是一種習慣。憂傷的歌還在唱著,空氣還是潮濕的,人還是孤單的,我的心情里寫的依然還是你。就是這樣,想你是一種習慣。每天,每天,想的人是你。每夜,每夜,想的人還是你。

14、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朱古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節就無比的甜蜜。情人節快樂!

15、寒夜黯冷香,北風攪愁腸,心中有明月,殘星映淡妝,三徑路途遠,五更盼君郎,風雪傲寒霜,恩情勿相忘。你的笑顏就恰似一縷晨光,暈染了一抹相思悠長!

16、紅玫瑰的驕艷,將浪漫渲染得光彩照人,朱古力的濃郁,將甜蜜愛情發揮到極致,柔情蜜語的炙熱,將衷心表達的無限溫情,情人節,親愛的,願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一生一世!

17、情人,年抗通脹必需品,升值潛力高於樓市,融資效力勝過股市。啥也不說了,除了情人,神馬都是浮雲。我的祝福,你懂的。情人節快樂!

18、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19、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馬年愛意綿綿!

20、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捨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當它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21、趟過愛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愛情山座座,奔赴愛的暖窩。面對百態生活,愛情來斟酌。幸福情侶多快樂,願你就是其中的一個!情人節快樂!

22、寂寥的風,吹落多情的雪花;節日的焰火,綻放浩渺的夜空;蕭瑟的記憶,因你而溫暖;新年的祈願,有你在心間。你的幸福快樂,是我永遠的牽絆。

23、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24、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5、一直都覺得,擁抱,較之親吻更加真實溫馨,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胸膛一定很溫暖,肩膀也一定很堅實。不然為什麼大家在傷心哭泣的時候,總想找個肩膀來依靠呢其實更多地是想要一個擁抱吧。擁抱的時候,內心會溢滿一種叫甜蜜的情愫,擁抱的感覺真實而安全,因為擁抱是有溫度的,擁抱是有聲音的……

26、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願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27、朱古力給你,我的愛如它一樣醇;鮮花給你,我的愛如它一樣艷;擁抱給你,我的愛如心一樣暖;熱吻給你,我的愛如痴那樣真。寶貝,情人節快樂!

28、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怎麼過?--猛喝,HIGH歌,狂野,飆車,打牌湊桌,找個沒人的角落,眼淚唏哩嘩啦落,呆問:啥子是情人節?

29、總是在寂靜的月色里,想起你溫柔的話語。你說你如此的愛我,也許前世註定要遇見你,才會今生愛到竟然無法分離。無數聚散離合,讓我更能堅信,堅信我們一定能在一起,因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30、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遠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31、愛的玫瑰充滿街頭,情人的笑臉蕩漾在每個角落,莫名喜歡這個原本屬於西方的節日,親愛的,在這樣的日子裡讓我們成為戀人好嗎?

32、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33、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被動地承受;有些領域,是相距甚遠的,可是為了夢想,抑或為了生計,也只能違心地涉足;有些人,心中是不想失去的,可世間這匆匆的腳步,誰能陪伴你到人生的終點,也只能不甘心地放手。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

34、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35、365天天天想著你,8760時時夢見你,525600分分擁抱你,31536000秒秒吻著你!親愛的,嫁給我吧!

36、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情人節,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愛你,寶貝!

37、若,愛情只是瞬間!我希望你能夠在那一瞬間三思。希望你永遠不要說出那讓人痛徹心扉的兩個字!因為我真的愛你,已經愛得深入骨髓。看著這些文字,撫摸著低落在鍵盤上的淚水。始終還是無法相信,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

38、我終會學著慢慢遺忘,愛上他在一秒鐘,忘記他要一輩子,這一輩子,如果忘不了,就把他放在心底的最角落,等有空的時候想想,也未嘗不可。

39、、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唱情歌,不要在冬夜無盡的自我折磨,不要在節日裡傷心難過,不要在收到我的簡訊後感動的淚落,記得請我就喔了!

40、如果有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41、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情人節快樂!

42、今天情人節,我問你愛不愛我?我夢你那麼多,想你那麼多,你的名字滲透我血液,今天請你做個表決。要愛我,要愛我,你別無選擇,愛我你才能有快樂!

43、想你是一種習慣。每天打開自己的QQ,都會對著你灰色的頭像凝望一會,多想你的QQ可以閃動一下,那是一種幸福,也是我日夜所期待的快樂其實對我來說是那麼簡單,就是等你的到來。

44、情人節要到了,你能送我件禮物嗎?請把右手放在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左手放在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4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46、二月春風拂柳楊,情人節里結情網。時間雖緊張,工作尤繁忙,今天一定陪在愛人旁,情人節給心愛的人煲個愛情湯--必須的。情人節快樂!

47、不管世間有什麼煩憂;不管春夏還是秋冬;不管結識是什麼緣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藉口。今天情人節,我會全心為你守候!

48、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49、蝴蝶成對飛翔,鳥兒成對吟唱,魚兒成對遨遊,情人成對相伴,恩愛甜甜蜜蜜,情意纏纏綿綿,開心度過分分秒秒,珍惜今生滴滴點點。情人節快樂!

50、情人節要到了,請原諒我做了件錯事。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51、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情人節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節日快樂。

5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53、很長一段時間,夜鴉的叫聲撕咬著落葉,我總是裝著沒有聽見,懷著夢幻,走向情人節。

54、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