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歌頌春天的句子

1、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2、春天的雨更美,細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樹林上,撒在花叢里。漸漸地滲透到泥土裡。「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讓他們生根發芽,為春天增添勃勃生機。雨過後,太陽出來了,空氣也更清新了。草地上樹上和大地上呈現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看看,淺綠色的草地,伸綠色的樹葉……這麼誘人的綠色,我看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得出來。

3、春天總是帶著一種水仙裙襬般素靜淡雅的羞澀。

4、春姑娘拂一拂袖子,大地春意盎然,她笑了,笑聲,又化作那丁冬作響的清泉,冬眠的動物們紛紛來看望春姑娘,歡笑縈繞耳畔。

5、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不再固守雪的潔白;春的林子裡,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淺淺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氣,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似乎春天突然給鬱悶的人們一個晴朗的心情,突然給瑟瑟的世界一個暖暖的美景。

6、蜜蜂為花兒舞蹈,花兒為蜜蜂獻上了甜美的花。

7、春天像嫵媚的姑娘,沾花帶葉,濃妝淡抹,總是對著平靜的湖面欣賞自己的容貌,卻不信夏天那麼有活力,秋天那樣勤勞,冬天那樣堅強,只是讓人迷惑而懶惰。

8、春風吹,青蛙從洞裡爬出來了。

9、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公園的花兒草兒,樹兒……柳樹的枝條像綠色的長辮,隨風搖拽著它裊娜多姿的身子。草兒從地縫裡探出腦袋來,左顧右盼:樹兒也從"睡夢"中醒來,東看西瞧才知道春天來了。

10、春風徐徐,輕輕吹拂著我額邊的頭髮,心裡無比快樂!側望著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樹,似乎也有了點綠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綠,似乎在告訴我;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洋溢著溫馨的春味。走在路上,看到那堅強的小草又憑著它那頑強的毅力破土而出,在牆腳下安家了,用它那嫩綠嫩綠的顏色,毫無保留地裝飾著美麗的春天,聞到了一股濃濃的春香!春天確實太美了!春天永久地留在我心間,現在想想心裡還是那個美啊!

11、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12、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3、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4、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著又一個春節的到來。早春的風雪激盪起開心的歡笑,大紅燈籠映現出點點暖意,空氣中迷漫著溫馨而熱烈的氣息。

15、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16、春,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女,輕輕地輕輕地,把所有的生物都叫醒了。

17、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18、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19、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20、布穀鳥在春天的舞台上,奏響了一支美妙動聽的樂曲。

21、春姑娘來到人間,為大地披上綠衣。

22、喔!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23、含著春的氣息的南風,吹著他的頭髮,報春的燕子往來梭巡,空中充滿了它們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綠草,笑迷迷地軟癱在地上,象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楊柳的柔條很苦悶似的聊為搖擺,它顯然是因為看見身邊的桃樹還只有小嫩芽?,覺得太寂寞了。

24、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25、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26、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27、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28、這個時候,田野里的油菜花,家中的水仙花和山坡上的茶花正在噴芳吐香。瞧!田野中的油菜花泛起陣陣金色的浪花;家中的水仙花婀娜多姿,嬌小動人;山坡的茶花猶如守護著大地的白雪公主,穿著綠色的裙子在寒風中跳舞,它們就是春的使者。

29、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30、春姑娘帶來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以觀賞春色中美麗的花朵,在草地上放飛理想風箏。

31、「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

32、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33、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34、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撒下一片繁茂。

35、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36、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37、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38、春,還像一個調皮的孩子,用他的眼淚,變成了春雨。

39、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40、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41、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42、春天,是求實者勤奮者的季節。她青睞的是腳踏實地的行動者,只有這樣的人才可真正體味到春泥的親切,春風的和煦,春意的韻味,春景的盎然,春天的深情!也只有這樣的人,方可理解春天,敬畏春天,珍愛春天,書寫春天,揮汗於春天!

43、迎著和煦的春風,青蛙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走出家門。

44、春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一簇簇迎春花的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著微風,輕輕地晃著頭。咦?緊靠房檐的繩子是什麼呀?喔!是牽牛花!上面還開著幾多天藍色的小喇叭花,下面還有幾多白色和紅色的呢。這幾朵小喇叭花仿佛在吹著一首歡樂的迎春曲。

45、春天戴著花冠,披著綠裳,踏著彩霞,興致勃勃地到來了。

46、春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微笑的向我們走來。()

47、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他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痲痲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魅力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輕輕的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48、春,就像一個魔術師,用那奇幻的魔術仗,把單調的樹枝長出新綠的嫩芽。

49、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0、春天母親又甦醒了,她哺育小草,呵護大樹,孕育生命,溫暖人間,使世界一片生機盎然。

51、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