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迎接2018年的短句

1、2018,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2、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2018年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3、2018年要到啦,我為你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2018年新年快樂!

4、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5、佳節到2018年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2018年新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2018年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2018年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7、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馬年開心又幸福!

8、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2018年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2018年新年快樂!

9、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0、願你來年工資加「新」,少做「新」苦事,多領新票子;生活更新,買棟新房子,開輛新車子;心情舒「新」,聽聽新曲子,看看新片子;2018年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11、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2018年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12、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13、日月有情迎2018年新年,山川無阻慶2018年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

14、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樂,2018年新年的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15、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2018年新年年萬事如意。

16、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簡訊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

17、春天的鐘聲響,2018年新年的腳步邁,祝2018年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8、2018年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19、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2018年新年快樂!

20、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2018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21、1月1日2018年新年,一個月亮,一個太陽,組成了2018年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樣美麗的機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陽光一樣燦爛的好心情!

22、年之初,信息傳。性質好,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23、即將迎接2018年的朝霞,那紅火的日子,成(橙)功的事業,黃金富貴,綠色生活,藍魔的樂聲,電(靛)逐的幸福,都將紫氣東來。祝2018年新年快樂!

24、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2018年新年快樂!

25、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告別2017迎接2018傷感短句子告別2017迎接2018傷感短句子。2018年新年好心情!

26、半點的懈怠與偷懶,你必須有成熟的心理素質,必須要豁然大度面對生活的諸多不如意,更要學會釋放,寬容和感恩,善待他人,善待每一件事。

27、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28、2018年新年將至,2018年新年初始,需活動拇指。多發微信至親朋好友以通經脈暖氣血,此乃利國民身心健康之大計也。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2018年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29、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30、我讓風帶走你的煩惱,讓雨洗刷你的哀愁,讓雷振作你的精神,讓電激起你的動力。願嶄新的你在新的一年裡用自己的心去開創一片精彩的天空。2018年新年快樂!

31、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您春節愉快!

32、2018年新年佳節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2018年新年佳節不送禮,要送只送簡訊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快樂新年2018!

33、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努力的閃耀著,當你看見最亮的一顆星時,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快樂,願你幸福,願你新的一年平安如意!

34、又是一年2018年新年到,2018年新年祝福不可少;送你一片青青草,願你人生永不老;送你一隻吉祥號,願你來年步步高;送你一聲2018年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2018年新年提前快樂

35、歡歡喜喜迎2018年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36、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2018年新年快樂。

37、為你劃一個幸福的圓,用快樂做邊,鑲上如意的花瓣,穿上情誼的絲線,嵌上財富的珍珠串串,再點化上好運的光環,為你一年的幸福加冕。祝你2018年新年快樂!

38、2018年新年,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2018年新年,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2018年新年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2018年新年快樂,快樂2018年新年!

39、年末追隨著年頭的到來…年頭引導年尾的結束。讓我們放下疲倦的身軀來聆聽這無聲的步伐。那些過了的歡聲與淚水,就讓它們在此告一段落。2018年新年快樂!

40、夜靜的很深,當我們沉浸在睡夢中的時候;2018年新年已經無聲無息地到來,帶去了我真誠的祝福,清早當第一縷晨光灑落在2018年新年裡,祝所有朋友2018年新年快樂幸福!

41、2018年新年好!願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42、握一份陽光,灑在人生必經的路旁,剪一縷思念,掛在歲月的胸膛,當2018列車呼嘯而過,你的生命必將燦爛輝煌!親愛的你,是否願意生命如此寫意,那就帶上我的祝福,搭上2018春天的班車!

43、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4、致我最好的朋友,開心時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憂傷時你是我第一個想要依靠的人;節日裡你是我第一個想祝福的人,2018,2018年新年快樂,要幸福喔!

45、雪花舞,紅梅俏,一年伊始2018年新年到;東風吹,花兒笑,景色明媚春光好;爆竹響,2018年新年到,吉祥話兒都送到、

46、舊歲已展千重錦,2018年新年再進百尺桿。同志們,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18年的風帆已經揚起,一個美好的年輪即將呈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伴隨這悠揚的2018年新年鐘聲,一起迎接經濟改變開放三十周年的華誕,讓我們攜起手、肩並肩、勇往直前,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公司的明天更輝煌!

47、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2018年新年快樂!

48、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出色,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49、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