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後悔的經典語句

1、既然牽手,為何分手?既然分手,為何後悔?既然愛過,為何怨恨?既然怨恨,為何痛苦?曾經擁有,為何放棄?曾經愛戀,為何遺忘?曾經的戀人,今日的陌人。曾經的愛戀,今日的傷痕。曾經的纏綿,今日的泥濘。曾經的曾經。不再有的曾經……

2、人的上半生:要不猶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後悔;活在當下,把握每次的機會,因機會稍縱即逝,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開心的事,看埸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3、在你放棄的時候還必須負擔更多的東西,包括你對所放棄的不言後悔。欣賞與深思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

4、在我和你每一次的爭吵後,我的內心都存著深深的悔意,我知道,我的生活已經融入了你,但我始終不能夠改掉對你的私慾,我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請你再看看我的以後……

5、魄力就是敢想敢做,有一套想法去做了,成不成功都不後悔,前怕狼後怕虎的永遠也做不了大事。消除貧窮是容易的,但要消除心頭的貧窮感卻難。消極的態度就像是癌症,一旦體內有了癌症,其他器官就會被感染。把意志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氣奮發得起,何事不可做。

6、人生無需後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陣風;人生不需要遺憾,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人生不需要懊惱,愁白的頭髮難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嘆,喪失自信就將失去一切!如果你認為工作是乏味的,那麼業績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生活是無聊的,那麼快樂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朋友是多餘的,那麼笑聲將與你無緣。

7、不要等丟失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不要等後悔的時候才知道做錯;不要等爭吵的時候才知道和解;不要等委屈的時候才知道朋友;不要等錯過的時候才知道回頭;不要等離開的時候才知道思念;人生是有限的,不要留下太多的等待,時間最寶貴;把握好現在的時光,讓生命活得更精彩!

8、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9、無言的結局---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地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10、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11、當褲子失去褲帶才懂得什麼叫做依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