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離別句子

1、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2、只是,看到一張海報,只是看到一個娃娃,只是吃著一種味道的冰激凌,只是一個人發著呆,只是一瞬間只是突然很想你。

3、假如,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假如,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假如,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假如,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假如,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

4、夜雨似演繹著淒傷的古調,織成一曲無字的輓歌。眼角滑過的淚書寫了怎樣的哀傷,於泛黃的紙頁,沉寂綻放著惆悵,孤獨痲醉了愁緒。

5、可我不甘心放手,思念依舊不斷蔓延,都怪我太傻太痴情,迷失在你的方向,丟了你也丟了我自己,彷徨失措,踽踽走過那剩下的路,柔微的寒光印下孤單的身影,憑弔我青春里的惘然。

6、你會不會這樣。有些地方你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有些人再也不想遇到,有些電話從此就想Delete掉,但沒有辦法,對不對?

7、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8、美麗總是那麼的短暫,曇花一現,瞬間枯萎,總會帶給我們一點小小的遺憾。

9、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10、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麼不同,仿佛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認的。

11、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2、某一刻突然意識到你已經離開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3、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可是在我這裡,一切都本末倒置,物換星移了。

14、人生最悲涼的句子莫過於執子之手,因為牽了手之後便是放手。

15、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6、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7、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8、打你是想讓你對我多留意,罵你是我太愛你,不要說我一文不值,因為我已無法將你忘記!

19、如果我不在乎了,你說的任何話做的任何事,都觸動不了我的神經,你是走在我心門之外的無關之人;如果我不在乎了,傷痛就是一種痳木,傷害就是一種冷漠,再多的傷,我都會輕輕地對你說:葉子走不近樹的世界,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20、有些人會-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1、世上最可怕的祠不是分離、是距離。

22、手機鈴聲響起,顯示的卻是別人的名字,無力敷衍回應,只是突然很想你。

23、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4、是不是愛的越深越不知道該怎樣相處,生怕不經意的一句話也會讓敏感的心受到傷害。

25、什麼時候,我們喜歡上了安靜,卻又很怕寂寞;什麼時候,我們愛上了自信,卻又很怕失望。

26、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