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淒涼的句子

1、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3、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4、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5、遇見你是個美麗的瞬間,愛上你是個幸福的轉身,牽著你的手是個浪漫的旅程。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的向我們走來。

6、如果沒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會有今生短暫的邂逅,也許還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換來今生的攜手白頭!

7、因為你,我懂得了愛。

8、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砂你肯珍惜我嗎?

9、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10、我跋山涉水來尋你,卻不想在你的屋門前看到一座長滿雜草的墓碑.堅硬的石碑上可以清晰地看見刻著我的名字,原來我在你心裡已經死了這麼久、這麼久。

11、趁著還年輕,趁著還勇敢,趁著還可以,趁著你願意。只想幫你攬在肩下,不忍見你被風吹刺骨,不忍目睹你被雨淋濕身!

12、我們逃不過生老病死,我只想在幾十年過後人生即將謝幕的時候讓你先離去,這樣你就不用承認我先離去的痛苦了。而我則想留在人間的最後一句話是:孩子,我去找你媽媽了!

13、請不要在回頭,拚命往前跑。讓自己足夠驕傲,足夠優秀。有了足夠優秀的另一半。到他面前,趾高氣揚的對他說。謝謝你讓我學會成長。

14、心碎離開,回到最初荒涼里等待。為了寂寞,找個人添滿心中空白。我們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後各自曲折,各自被愛。或許感情就是這麼無奈,但是只能說錯過了。回不去了,在回去便不是原本那個完整的圓了。

15、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16、我很喜歡張愛玲的這句話: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新歡與時間。我想如果你還沒有忘記他。也只是時間不夠,新歡不好。哪天這些全都具備了。你還有什麼留戀他呢?悲傷的句子

1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8、既然我們總是擦肩,那麼思念有什麼值得掛念,我會用懷念的姿態去回憶你的側臉,是懷念不是思念,伊始的夏天,()蟬鳴的摺疊崴蕤的夏天,不願承認我們是平行線.尾聲的夏天提早進入冬眠,把憂傷與噯昧過濾一遍,畢竟你曾染綠過我的夏天。

19、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20、戰勝了疑慮和恐懼,就戰勝了失敗。

21、恨你也愛你恨就是價值愛無須解釋。

22、請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23、其實那些紅顏是無辜的,只是太美而已。

2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5、書生說若是有緣我們下半生再遇。

26、當所有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所有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27、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28、今生的一個回眸相遇,是前世幾度擦肩的結晶。

29、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30、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

31、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32、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最討厭夏天。討厭漫無目的的暑假。討厭電風扇的雜吵。討厭冰淇淋,討厭冰奶茶。或許因為你的離開,我的一切變得沒那麼美好了。

33、有點醉、醉的好悲微,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34、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