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教師節幽默祝福語

1、品不在高能發就行,意不在深心誠則靈,斯是簡訊雅俗共欣。我種下一點綠,美化你的好心情,祝老師談笑生雄風,往來傳佳音。祝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2、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送上我的祝福,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3、教師節到了,向幫過我的朋友,見過我的冬粉,請過我吃飯的兄弟姐妹,誇過我才貌雙全的美女帥哥等良師益友們說聲謝謝!

4、童年你陪著我笑,少年你陪著我跑,青春你陪我煩惱,學習你陪我努力,生活你陪我積極,如今工作卻失去了你,懷念良師如友的你們,祝你教師節開心快樂。

5、老師,煩惱叫我給您說,它移民不能陪您了。快樂搶著去找您,非說不跑就趕不上跟您一起過節!喔?健康更早?呵呵,它們要一起陪您到老!

6、老師有什麼要我們幫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7、離開學校很多年了,每當遇到困難,每當面臨壓力,但是只要回想起你抓我補考的情景,我想:這有什麼呀?

8、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9、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10、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麼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11、送您一束鮮花,美麗的花朵是對園丁最好的報答。

12、沒有強壯臂膀,卻有廣博胸懷,你用你的心血,播下新蕊朵朵;沒有金錢滿屋,卻有知識無窮,你用你的真心,給予我們鼓舞。教師節之際,願你幸福滿溢!

13、微風,總能吹開春天嬌艷的花朵;細雨,總能催醒睡夢中的嫩芽;真愛,總能把人間冰雪融化;腳步,總能丈量崎嶇山路的漫長;心胸,總能包容世界萬物的廣大。成功之巔,我們只要努力會到達。教師節到了。祝節日健康快樂!

14、送你:萬水千山總「師」情,孜孜不倦總「師」情,諄諄教導總「師」情,教師節里,願快樂總「師」跟著你,成功總「師」伴著你,幸福總「師」纏著你!

15、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

16、比騾子累,比螞蟻忙,節日加班,免費無償。這就是您真實的寫照,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又到,您的恩情無以回報,祝您節日快樂,願您身體健康。

17、一大波教師節祝福簡訊正在向你靠近,請做好接受準備,祝您健康、長壽、吃嘛嘛香,工作順利!總之,教師節快樂!

18、今天請你吃大餐,幸福是甜點,快樂是主菜,健康是米飯,還想吃點兒啥,別客氣儘管點。只要你心想事成,順利平安,所有我都買單!

19、風華正茂少年時,桃李芬香滿天下。一聲老師訴衷腸,師恩無限重千斤。我敬愛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20、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21、親情是血濃於水;友情是彼此安慰;愛情是相依相偎;師生情如同親朋,關愛教誨;教師節到了,雖不能探望老師,但掛念之心常在。願您生活美滿,身體康泰。

22、我種下一點綠,美化你的好心情,祝老師談笑生雄風,往來傳佳音。祝親老師教師節快樂!生活如意!

23、不是每一位老師都能修理歪瓜劣棗,您做到了,不是每一位老師都能讓弟子難忘到老,您做到了,親愛的老師,您的調過皮的學生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24、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25、送上一份真摯的祝福,願你的生命中總有良師相伴,在黑暗中為你閃耀著點點星光,()照亮前方的路途,收穫一片燦爛的星空!教師節,祝你幸福無邊!

26、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27、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清風送去我們深深的祝福,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餓生活,願你的生活充滿快樂!

28、您不是明星,但我心中,您是明星中的明星,三尺講台煥發您的風采;您不是偉人,但我心中,您是偉人中的偉人,方寸課堂塑造您的偉大。教師節快樂!

29、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無私但無價。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30、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我們喜歡您笑嘛,您笑起來好漂亮,真的!最後,祝您教師節快樂!

31、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32、追憶似水年華,描述師生情深,在那青澀的年代,是;老師鄭重的囑託為我們糾正了偏離的航向,是老師堅實的雙手拖起我們燦爛的明天。

33、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34、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35、我還記得有一次校長他們來我們班聽課,你為了弄好一些資料,一晚上沒有睡覺,過了第二天你的眼圈有點黑黑的。你真是辛苦啊,老師。

36、我是機槍,老師是準星,指引我射擊正確的方向;我是秤桿,老師是秤砣,點撥我找到平衡的支點。預祝老師一生平安,桃李滿人間!

37、這條簡訊經過了強光輻射,烈日炙烤,狂風席捲,雷電襲擊,蚊蟲叮咬,雨水沖刷,終於抵達到您的面前,其實也沒啥,我就是想告訴您吧,教師節不是快到了嘛,我給您準備了份價值高達一毛錢的禮物,您收到沒有?

38、教師節到了,想好送老師什麼禮物了嗎?我打算帶上一隻北京烤鴨,捎上捆青島啤酒,拎著一隻上海大閘蟹,去跟咱老師談談。考試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教師節快樂!

39、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五個字:老師,謝謝您!

40、這是「快樂」牌祝福語,獨家製作,質量上乘,具有驅愁解乏延年益壽、消病去災招財進寶之功效。收到一天,幸福一年,老師千萬記住教師節快樂,否則不靈喔!

41、教師節,匯報老師一份成績:心情好,身體好,家庭好,成就好,好運不斷;無煩惱,無憂慮,無挫折,無疾病,無爭紛,幸福無憂。與您分享,祝您美好。

42、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43、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44、三人笑,必有噪音;三人跳,必有摔倒;三天談,必說股票,三人行,必有我師。今天是教師節,祝所有的老師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