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賀語

1、新年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快樂。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羊年如意!

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3、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4、新年到,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5、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捷運,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祝福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祝今年的心愿--都能實現!祝新年快樂!

6、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7、新年我祝福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8、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不煩惱!四拜不變老!五拜幸福繞!六拜憂愁拋!七拜收入高!八拜平安罩!九拜樂逍遙!

9、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0、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11、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12、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羊年吉祥。

13、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4、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5、新春是這樣的美好: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16、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7、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18、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19、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20、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如果這些還不能裝滿你的心窩,那再送你一個大紅包,裝著我滿滿的祝福!

21、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22、祝你一帆風順,二羊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3、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24、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25、春節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26、新年快樂!祝你在羊年收到更多祝福簡訊,增添幾分自信,沒有任何不幸,要你知道與你相識是我有幸!

27、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願你能春色迷人,夏露清涼,秋風瀟灑,冬雪皎潔。天天平安快樂,月月碩果纍纍,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