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五祝福簡訊

1、沒有了周一的焦慮,減少了周二的煩燥,消滅了周三的壓力,除掉了周四的期盼,迎來了周五的輕鬆,周五到了,願你開心快樂迎周末,周五好心情喲!

2、馬上就要到周五,願你開心樂無數。放鬆身心壓力無,心情歡悅畫美圖。宅在家裡也很酷,停下繁忙的腳步。生活愜意不添堵,萬千幸福擋不住。周五快樂!

3、又到周五,陽光明媚,與快樂約會;適量工作,放鬆欣慰;看看風景,煩惱崩潰;散步悠閒,疲憊消退;舒暢心情,幸福陶醉。朋友祝福很珍貴,願你逍遙是絕對!

4、今天已經是周五,眼看周末就來到。心情美妙眼含笑,見人就把喜訊報。工作順利無煩惱,偷空就把朋友邀。只待下班聚會到,開開心心樂逍遙。祝周五快樂!

5、周五來報到,個個心情好,滿面春光樂融融,精神集中效率高,散慢消極無蹤影,老闆看見把頭點。只盼時間加快步,周未享樂馬上到,邀朋宴友盡歡聚。

6、今天是周五,笑容多燦爛。親人天天盼,相伴周末玩。工作抓緊乾,效率翻一番。回家計畫全,自駕野外看。祝你快樂連連,幸福天天!

7、卸掉工作疲憊,明朝便可酣睡,煩惱丟到一邊,周末快樂相隨,賞花遊園野炊,享受悠閒滋味,人生以何為貴,快樂健康為最!周五已到,願你開心相伴今朝,幸福永遠伴隨!

8、周五到來笑開顏,不必再把周末盼。周末就在一覺間,醒來就會樂翻天。工作不再纏身邊,娛樂休閒開心玩。不必在意早和玩,只要快樂無極限。祝你周五快樂!

9、不是煩感去上班,喜歡安逸玩耍貪。工作環境實在差,機器震響話音淹。震耳欲聾心裡煩,刺鼻氣體肺腑嗆。精神萎靡不振作,大口呼吸氣直喘。願你周五好心情,周末休息換情緒!

10、周一到周五,辛苦不可數。早起趕班車,路上又被堵。工作真忙碌,腳步停不住。時刻掩不住,疲勞臉上駐。終於到周五,快樂要留住。祝你周末樂,笑聲到處處!

11、周五到了,工作要結束了,快樂要開始了;煩惱要靠邊了,心情要爽歪了;壓力要無蹤了,日子要逍遙了;惆悵要消散了,一切要愜意了。祝周末開心,心情好好!

12、伸伸腿腳,心情愉快;扭扭腰背,輕鬆無限;伸出雙手,快樂工作;把玩時光,愜意無限。周五來到,放鬆心緒,敬候周末,願你周末開心,愜意逍遙!

13、一年之中節日少,望眼欲穿屈指數。只好日日盼周五,周五到來周末度。開開心心樂無數,拋開工作無人訴。願你周五心情好,快樂生活身邊駐!

14、今天心情特別好,工作壓力全跑掉。拋去不悅與煩惱,迎接周末睡懶覺。拿起漁具魚兒釣,口中哼唱小曲調。美樂生活真奇妙,喜看收穫夕陽照。願你周五高興笑,釣魚享受一伙食搞。

15、今天是周五,快樂不可數。轉眼周末到,邀君去西湖。忘掉工作苦,拋開煩惱無。開心西湖游,快樂身邊駐。明天一定到,免我等候苦。祝周五快樂!

16、周五,是一周煩惱的終點,是一周快樂的起點,願你把握這個時點,開心一點,自在一點,讓忙碌離遠一點,把心情燦爛一點,疲倦少一點,悠閒多一點!

17、周五來到心歡喜,心情舒暢樂悠悠;工作順心諸事順,煩惱靠邊無影蹤;輕鬆小手召喚你,邀你周末樂逍遙;祝你周末更愉快,自在愜意樂翻天!

18、周一的細雨釀成醇香的咖啡,周二的種子綻開心中的玫瑰,周三的鮮花心情陶醉,周四的陽光溫暖心扉,周五的祝福拂去一周的勞累。周五開心相隨!

19、周五到,快樂在招手,心花怒放;輕鬆在召喚,愜意無限;舒爽在滋長,心田美美;祝福在發出,爽徹心扉。祝周末開心,逍遙無限!

20、周一到周五,辛苦一路路,忙不完的工作,停不下的旅途,鐘錶上的指針,是你的舞步,夢想的圓點,牽引你的追逐,喜盼周末沒事做,請卸下疲憊放輕鬆!

21、一周工作有五天,最愛周五身邊來。過了周五周末到,可以盡情快樂玩。工作煩惱都拋遠,休息休閒樂翻天。開開心心心情好,青春常伴笑開顏!祝周五愉快!

22、周五到了,壓力沒了;身心爽了,日子美了;笑容燦了,心情好了;煩惱遠了,惆悵光了;幹勁高了,萬事順了;祝福到了,心情妙了:祝周末開心喔!

23、今天已經是周五,周末就在一夜間。電話簡訊總不斷,相約周末去休閒。心裡快樂臉含笑,工作順利煩惱遠。開開心心笑聲伴,只待周末樂翻天!

24、一周辛苦告一段,繁忙工作放一邊。煩惱事兒拋一旁,輕鬆愉悅玩一天。沐浴陽光快樂添,徜徉湖畔美風光。愜意痛快美酒品,輕鬆愉悅周末天。願朋友周五工作愉快!

25、周一周二心痛苦,工作繁忙累無數。周三周四指頭數,期盼快快到周五。總算盼得周五到,再忙再累不覺苦。祝你周五樂無數,周末到來快樂駐!

26、清風,讓快樂綻放;陽光,讓溫暖籠罩;藍天,自在嬉鬧;碧海,悠閒擁抱;清泉,洗去疲勞;祝福,讓幸福圍繞。周五了,該歇就歇,該笑就笑。送你快樂讓幸福來閃耀。周末逍遙!

27、周末就在眼前,壓力放到一邊。生活快樂無限,快把幸福追趕。拋開煩惱萬千,朋友歡聚連連。歡聲笑語不斷,迎接美好明天。周五快樂!

28、把壓力扔一旁,把煩惱拋腦後,把焦慮甩一邊,把快樂放心頭,把輕鬆懷裡揣,把愜意呈出來,又到周五,願你放鬆心情,快樂迎周末,開心過周五,周五愉快!

29、忙忙祿綠上班,心慌意亂惆悵,終於等到周五,心情愉悅暢揚。傳送簡訊友看,明日踏青湖畔,拉上妻兒音箱,起舞共蹈歡唱。願你周末開心愉悅!

30、每天忙於工作中,談情說愛都沒空,只有簡訊相來往,見個面面很困難。今天周五好心情,上班幹活有勁頭,只盼明日周末到,歡天喜地會女友。願友周五好開心,一切煩惱都跑光!

31、一周五天工作忙,早出晚歸心厭煩。周五一到開笑顏,周末可以樂翻天。心情放鬆萬事順,只待下班去休閒。願你周末樂無限,逍遙自在賽神仙!

32、大學畢業工作尋,天天都有好心情。到處奔走送簡歷,但盼能有好單位。東奔西忙周五到,招聘會場來講演。只願評審好鑑定,高高興興上班行。願你周五好心情,理想工作美你心!

33、說周五,到周五,臨近周末真幸福;唱首歌,跳支舞,快樂心情正當午;放輕鬆,別辛苦,逍遙提前心中駐;簡訊來,送祝福,願你好事不耽誤!

34、上班壓力真不小,時刻忙碌無空閒。晚上還要去加班,只願工資翻一番。一天到晚周末盼,希望休息無人管。()今日終於周五到,轉眼就會樂翻天。祝周五快樂無限!

35、周五到來樂無邊,轉眼周末到眼前。離開拘束自由現,領導工作拋一邊。朋友歡聚笑開顏,休息娛樂無極限。只盼時時樂翻天,幸福快樂到永遠。祝周五快樂!

36、一周五天都在忙,精疲力盡勞累藏。機器轟鳴腦發脹,說話沒法聽得見。一心只盼周五天,強打精神上好班。堅持上完周五崗,周末休息懶覺享。願友周五上好班,精心操作重安全!忙了才知道清閒是快樂,困了才知道睡覺是享受,身體不適了才知道鍛鍊良藥,孤寂了才知道問候是一種幸福。活動一下手指,寫一條簡訊,發給你身邊的好朋友吧!周五愉快。

37、周五來到,陽光也在微笑,煩惱全都跑掉,忙碌不再騷擾,疲倦等著睡覺。願你心情燦爛美妙,跟著輕風奔跑,把快樂緊緊擁抱,迎接自在逍遙!

38、周五上班好心情,幹勁十足有精神。老闆見了高聲贊,小伙不錯加發薪。你知為啥這高興,收到女友來簡訊。周末邀約到她家,讓我去見他娘親。願你周五喜樂笑,別忘禮物心勿跳!

39、周一有點不習慣,周末角色難轉換;周二周三有怨言,工作太多煩惱添;周四就把周末盼,期盼天天可休閒;周五到來笑開顏,一覺醒來樂翻天。祝你周五事事順,完成工作不加班!

40、周一到周五,天天都忙碌。私營企業乾,一時都不閒。老闆利潤賺,叫你多貢獻。星期五來到,高興把舞跳。願朋友周末,興高采烈高歌唱,歡欣鼓舞壓力放!

41、工作日裡真真煩,一天到晚團團轉。吃飯必須急急趕,睡覺還要定時間。打個電話領導管,休息娛樂難上難。幸好周五來身邊,可以休閒可以玩。祝你周五煩惱遠,開開心心笑開顏!

42、周一思念有點早,周二祝福見得少,周三工作太忙了,周四隻能偷空聊,周五心情漸變好,周末將至快樂到。願你輕鬆沒煩惱,自由自在任逍遙!

43、周五來到心情妙,精神飽滿工作順;煩惱無影笑呵呵,日子美美樂開懷;壓力無蹤盼周末,笑迎周末心情爽;願你周末樂逍遙,身心愜意爽歪歪!

44、周五上班心情好,同事領導都微笑。工作順利成效高,大家都把拇指翹。開開心心煩惱拋,只為周末即將到。祝你周五開顏笑,周末快樂把手招!

45、一周工作緊緊張張,上班幹活急急忙忙,吃飯睡覺馬馬虎虎,走路坐車迷迷糊糊。盼望周末日日夜夜,喜樂玩耍歡歡喜喜,祝你周末快快樂樂,睡個懶覺踏踏實實。

46、卸下一周的疲憊,扣開輕鬆的門扉;送走身心的勞累,迎來快樂的滋味;不要壓力來做陪,守候自在的甜美。周五到了,願你輕鬆快樂!

47、又是星期五,笑容掩不住。不是不辛苦,工作有無數。因為是周五,快樂已入住。再忙不覺苦,心中樂無數。周五愉快!

48、又到星期五,快樂在招手,輕鬆懷裡扎,幸福心間跑,開心迎周末,煩惱腦後拋,笑顏輕輕展,愜意滿心懷,周五到了,放鬆心情,願你周五愉快!

49、今天是個好日子,沒了焦慮,輕鬆上心頭,少了煩燥,快樂滿心間,滅了壓力,愜意灌心田,又到周五,願你周五好心情,開心迎周末,周五愉快!

50、周五快樂,願你把收穫盤點,把工作暫停,把心情梳理,把壓力辭退,把快樂擁抱,把疲倦清除,用一顆向上的心快樂過周五。

51、周五到,快樂的小手拍起來,煩惱遠了;自在的鼓點敲起來,壓力消了;會心的笑容放出來,心情美了;真摯的問候發出來,周末開懷了。祝君周末愉快,愜意逍遙!

52、又到周五心喜歡,一切煩惱全跑光。只覺全身格外爽,沐浴陽光戲溪水。女友一起采野花,對唱情歌燃篝火。野餐野味嘗新鮮,其樂無群愜意玩。願友周五精神抖!

53、清風拂面,倦容退卻;陽光明媚,心田溫暖;藍天碧海,身心放鬆;周五到來,快樂充盈。願你開開心心周五過,快快樂樂周未來。

54、周一心有不甘,該玩的還沒有去玩;周二煩躁的一天,工作怎麼永遠沒完;周三人已習慣,天天都要加班;周四開始期盼,明晚可以休閒;周五不再埋怨,抓緊工作做完。祝你周五樂翻天!

55、周一心情如花綻,周二工作無累感。周三幹活無心思,周四上班吊浪蕩。周五簡訊頻頻傳,只覺心曠神怡爽。祝你周五好心情,周末預約女友轉。

56、周五到,心情變得舒暢,日子變得美妙,工作變得順心,身心變得愜意,動作變得輕盈,腳下變得舒暢,一切變得美好,周末變得期待。願你開心過周末,愜意樂逍遙!

57、興高采烈周五到,歡聲笑語手舞蹈,工作起來倍有勁,周末的魅力讓你笑。緩解壓力睡懶覺,飯店大餐女友邀,公園湖畔賞花蝶,環視無人想擁抱。願友周五喜樂笑,周末一起舞蹈跳。

58、周五到來享周未,卸下濃妝素顏美,卸下疲憊一身輕。卸下職業裝換上家居服。再不用假裝對著領導點頭哈腰笑。周未休閒在家想笑就笑,想耍就耍。

59、周五有獎,祝福登場:把快樂獎給你,願你笑口常開;把好運獎給你,願你添財進財;把平安獎給你,願你吉祥康泰;把幸福獎給你,願你好事不停來。

60、周五到來容光煥發,心情愉快加快步伐。工作起來困難不怕,鼓足幹勁領導來夸。萬事順利沒有誤差,下班回家樂開了花。今晚可以休息娛樂,朋友聚會快樂到家。祝周五快樂!

61、今天是周五,快樂不添堵,煩惱歸塵土,把忙碌全部清空,隨自在翩翩起舞,忘掉一周的辛苦,迎接周末的幸福,願好運陪你一路,輕鬆邁開腳步!

62、周五怡情高興笑,只盼周末早來到。美妙感覺由衷生,工作舒心獎金高。見人先笑訊息報,老闆誇我成績好。發條簡訊女友看,共同分享大餐邀。願你快樂高興笑,愉悅喜樂周末見!

63、周五已來到,記得多笑笑,煩惱全消掉,忙碌一邊拋。緊繃的心松一松,讓快樂如風;匆匆的腳緩一緩,讓悠閒相伴。願你周五好心情,逍遙提前行!

64、周五已然到眼前,心情定要放自然。拋開煩惱樂翩翩,擁抱快樂入心田。工作順利不加班,身心愉悅綻歡顏。暢想美好的明天,開心輕鬆每一天。周五快樂。

65、周五要悠閒,煩惱全靠邊,快樂身邊伴,好運共纏綿,健康來會面,平安不離散。心莫亂,笑容燦,輕鬆自在連個線,願你過得逍遙,幸福花開片片!

66、兩袖清風心神怡,忘卻勞累舒身體。愜意賞景邂逅友,陽光燦爛深情誼。歡天喜地高歌唱,海闊天空任你翔。願你開心周五天,快悅喜樂周末玩!

67、把輕鬆帶上,跟悠閒晃蕩,今天就要過得不一樣;把煩惱遺忘,跟快樂流浪,今天就要讓心情綻放。管它灰暗還是晴朗,周五別怕辛苦,願你逍遙自在任飛翔!

68、心平浪靜周五的陽光碟機散了心頭的煩悶,周五的清風拂去了臉上的烏雲,周五的笑聲拋開了一周的勞累,周五的到來讓人精神振奮。祝你周五快快樂樂,周末逍遙自在!

69、忙碌的工作像高山,咱也不爬了,停一停看看風景;緊張的節奏像馬達,咱也不轉了,歇一歇聽聽心聲。約上家人小酌一杯,幸福的滋味入心入肺啊。周末愉快喔。

70、周一就把周未盼;周二周三總怨時間太慢;周四漸覺有盼頭;轉眼周五到來心歡暢,感嘆日子如飛似快。珍惜時光努力加把勁,完成工作閒心享周未。

71、一身輕鬆無煩惱,心情愉悅歡聲笑。爬山游泳盪小舟,湖畔柳岸跳舞蹈。朋友一起盡興鬧,猜拳玩牌唱小調。其樂無窮美景賞,周五不覺已來到。願你周末樂逍遙!

72、心平浪靜周五已經到身旁,難掩喜悅眼放光。腳步輕快工作忙,困難煩惱一掃光。心情愉快笑模樣,朋友也會心歡暢。領導誇讚同事仿,獎金工資口袋裝。願你周五萬事利,開開心心笑聲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