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結婚祝福語

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3、秋天紅葉紅艷艷,紅色家鄉紅河山。新婚紅喜貼視窗,紅紅燈籠掛門面。紅色鞭炮紅滿天,紅色紅燭洞房燃。感謝紅娘牽紅線,婚禮家鄉紅妝穿!

4、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5、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們婚姻美滿,祝你們的愛犒甜甜蜜蜜,圓圓滿滿,倖幸福福,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同學,新婚快樂!

7、我想送你玫瑰,禮堂早已擺滿;我想送你首飾,卻沒有與你匹配的光華;我想送你衣物,怎及你的婚紗;我想送你美酒,他的愛已將你灌醉;只好送你一句: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8、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9、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10、一起歡笑,彼此鼓勵,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對,彼此信賴,一起執著,彼此欣賞,一起樂觀,彼此相依相伴到永遠!祝同學新婚快樂,愛情甜如蜜!

11、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12、單身貴族是自由的、獨立的,也是孤單、孤獨的。結婚就是合二為一,男人再強,你的一半是女人。女人再強,也只能頂半邊天。夫妻都是家庭的一部分,處理好內部關係,互敬互愛,互諒互讓,家和萬事興。

13、祝你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4、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夥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願情天萬里聞君臨近佳期。

15、人生夢幾回,相臥即相賓。今吾同窗緣姻緣,夢獲攜佳步紅毯。顏笑今生鵲歡慶,笑意今生永長扎。大紅燈籠高高掛,恭賀新婚娃哈哈。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6、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後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8、朋友結婚,你負責收紅包。朋友說你很辛苦,收到的紅包全都歸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長笑,笑著笑著……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點夢了!

19、琴瑟和諧,奏出愛的交響曲,灑著一路的祝福;鐘鼓齊鳴,鳴著心的歡喜調,寫著一生的美好;你們大喜的日子,我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20、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21、新婚之際,想對你們這對新人說: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祝你們白頭到老!

22、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2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4、今天你們喜結良緣,正是珠聯壁合、佳偶天成,老同學祝你們心心相印、同心永結,祝一生幸福、新婚快樂!

2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

27、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28、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願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2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30、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31、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祝願一對知心愛人美滿幸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2、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33、因為愛情,你們走進這情感的聖殿,許下今生的誓與諾。因為愛情,你們付出了相互的關懷,共享今後的苦與樂。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34、一扇雕花的窗,推開晴朗,一面仿古的鏡,照亮心房,紅色絲綢上蜀繡的思量,每一針一線都是時間細膩的考驗,兩個人的幸福,需要一起爭取,新婚快樂。

35、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36、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37、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8、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9、你們是前世的鴛鴦比翼,今生的桑榆連理;婚姻殿堂門已開,幸福隨身到今天,值此良辰吉日,永浴愛河、天長地久!願你們共賞花好月圓夜,同譜甜蜜新未來。

40、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41、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42、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恭祝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43、我想說若要快樂一輩子,知足;若要平安一輩子,和睦;若要幸福一輩子,勤奮;若要清醒一輩子,思考。朋友,祝你和你的另一半快樂平安幸福一輩子!

44、朋友,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 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 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

45、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46、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47、天外飛仙來喝彩,恭賀新婚百花開。汩汩暖流奔入海,點點滴滴都是愛。洞房花燭沙漏快,紅綃帳里誰更壞。地老天荒這一拜,天上人間不分開。祝:新婚愉快!

48、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49、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願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50、在新的一年裡:剩女找到對象,光棍娶到新娘,新婚早生貴子,娃娃茁壯成長。出行自己有車,居家自己有房。事業蒸蒸日上,收入還要增長。煩惱已經過去,新年充滿陽光。

51、從此後,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後,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朋友,新婚快樂!

52、花兒披起光輝光耀繽紛的衣裳,雍容而高興地舞著,和風柔柔地吟著,唱出婉轉感人的婚禮舉行曲——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3、樹上的鳥兒成雙對,綠水青山帶笑顏,恭喜你發昏結了婚,從今以後徒刑是無期,哥們窮了紅包少,祝福簡訊只能多發了,先來一條xx的,祝福轟炸你們夫妻倆!

54、千年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迴的愛戀。xx的電波帶去我衷心的祝願,祝你們快樂齊老,永結同心。

55、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願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

5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57、浪漫在時間上彈奏著樂章,擁有著你們秘密的陽光,幸福在時間上噴繪的油彩,擁有著你們甜蜜的目光,婚姻的殿堂,幸福的天堂,祝你們新婚愉快。

58、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XXX托xx人民送去最真誠的新婚祝福!

59、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老同學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60、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煙糖一定傾灑的,香檳啤酒一定紛飛的,禮炮玫瑰一定綻放的,宴席一定讓我滿面紅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遠!

61、為了表示革命同志的情誼,我請你吃杭椒牛柳和蛋炒飯!杭椒個兒長,祝你舉案齊眉訴衷腸;牛柳肉肉多,柔情蜜意送秋波;炒飯配料大,共度白頭夕陽下。

6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63、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64、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5、願你們新婚後二人相看永不厭,越看越喜歡,夫妻恩愛,永遠纏綿,把周圍的空氣都傳染,讓它們甜得像霧一樣化不開,像風一樣吹不散,像神話一樣流傳。

66、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夥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願情天萬里

67、愛情戰報:敵軍在諾曼第登入,馬其諾防線失守,單身貴族繳械投降,十月圍城和平解放,單身情歌成絕響,二人傳粉墨登場,攜手走進婚姻殿堂。新婚快樂!

68、瑤池瓊階蓮並蒂,金屋玉樹梅兩朵。交杯對飲瓊漿液,傾心合歡蝶戀花。天造地設姻緣定,三生有幸佳偶成。兩情相悅兩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同學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69、結婚的歷史意義在於:連線你們的那條「紅線」(千里姻緣一線牽)從此會變成一條繩索。朋友,祝你生活歡喜喜、愛情甜蜜蜜、婚姻喜洋洋!

70、初戀如同水晶,晶瑩剔透,即便是碎了,依然至純可心,再戀如同翡翠,即便是極品,也以失去了懵懂而純真的熱情,結婚如同石頭,不美麗但厚重踏實。兄弟新婚愉快!

71、一回生兩回熟,談戀愛來看數;三回四迴路邊走,五回牽手同出入;六回七回摟一摟,八回感覺很幸福;九回生活在一起,十回新歡同陌路;青年男女要慎重,戀愛結婚享祝福。

72、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73、1+1大於2。一個人的力量和智慧是有限的。但家庭的力量是巨大的,它承載了太多的堅強與信仰,那是你力量的源泉,那是你自信的來源。兩個人的結合就是知識的重組,性格的互補,智慧的累加,信息的交流,要團結合作,處理好外部關係,家庭就會給人生帶來智慧財富、快樂幸福。

7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5、祝成雙鸞鳳海闊天空雙比翼,賀一對鴛鴦花好月圓兩知心。

76、在鮮花爛漫的季節你們走進幸福隆重的殿堂,舉案齊眉、同舟共濟是你們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寢同食。祝同學你們金婚幸福福祿壽。

77、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同學新婚快樂!

78、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7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看這條簡訊的人能得到一生一世幸福,祝你新婚快樂。

80、客歡賀兮笙簫長吹,夫婦同心兮自強不息;人人稱羨兮創世界之奇蹟。

81、結婚不送禮,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緊緊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喜結連理在今夕。

8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

83、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84、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8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8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87、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願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願xx的清風帶去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生活更美滿。

88、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89、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90、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後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91、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92、終於等到這一天,婚姻大事在眼前.整裝待發去接親,男女老少喜笑顏.爆竹聲聲熱氣氛,親朋好友祝福新.滿堂皆喜壁生輝,婚後生活比蜜甜!恭賀老兄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93、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94、你結婚了,我發昏了,眼花繚亂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曬你的幸福唄,幹嘛在我眼前轉,哈哈,原來是我忘了給你祝福,補上補上,祝你新婚快樂!

95、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96、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97、梅花盛開迎新人,雪花漫舞慶新婚,郎有才華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對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98、哥們兒,聽說你近來東風自得,步步高升。祝賀祝賀!

99、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