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搞笑簡訊

1、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元旦快樂!

2、元旦新年已來到,喜鵲高唱喜訊報。祝福新年萬事順,升職晉級漲鈔票。工作向上成績好,領導表揚不驕傲。年終先進大獎領,胸戴紅花光榮耀。祝君:新年新為新風尚,理想夢想都實現。願你:新年愉快身體康,全家幸福無愁腸。

3、讓煙花的璀璨,閃亮你的人生;讓歡快的頌歌,奏響你的快樂;讓元旦的喜氣,環繞你的每天;讓我的問候,溫暖你的心間。送你一聲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元旦快樂!

4、給昨天畫上圓滿的句號,微笑著走向美好的明天。哪怕前面有無數險灘,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必然會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元旦到了,願你快樂,幸福平安!

5、日子天天數,終於元旦到。心兒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丟一邊,煩惱散如煙。快樂來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隨風來,願你新年新氣象,越過越精彩!

6、新年到來,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

7、鏟雪除冰辭舊歲,高歌引吭迎新年,冬風埋藏腐朽事,春雨撩動心上弦。神州萬里樂悠然,國顯神威社稷安,悲歡冷暖畫詩箋,豪情入夢夢更酣。

8、生活「新要求」:衣服要找新款滴,蔬菜要找新鮮滴,戀人要找新潮滴,住房要買新建滴,祝福要有新意滴,願你心情是欣喜滴,幸福天天新穎滴!

9、元旦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

10、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元旦你最快樂。

11、新年伊始到元旦,我的祝福大無邊,年年精神百倍,月月開心無限,周周財源廣進,日日快樂相牽,一世幸福平安,一生精彩不斷。祝你度過愉快的元旦!

12、元旦你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每天歡笑,元旦快樂!

13、慶元旦喜氣洋溢,過新年寒梅報喜。迎新晚會精彩獻,家庭宴會親朋集。國旗高揚天空麗,彩裝亮服走親戚。物豐民富國強盛,再看蛇年創奇蹟。祝你元旦美悅樂,升職加祿美酒喝。願你新年事事順,平安喜出來做客。

14、拉開新年的大幕,登上寬敞的舞台。點亮追光的大燈,展露非凡的才華。元旦到了,願你從新做起,做優秀的自己,演繹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15、別時匆匆再見難,酌杯清酒,心中念;黯然銷魂夜難眠,白雪皚皚,君何在;同窗之情難忘懷,一條簡訊,傳祝願;元旦將至表關懷,願君安康,吾心愿。祝元旦快樂。

16、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體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元旦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元旦快樂!

17、元旦到了,看你穿著大紅的衣裳,喜氣洋洋;人們爭著把你請進家門,拿著筆往你臉上描。你給大家帶來了喜慶,春聯啊,過節時你真是不能少。

18、北風颯颯雪飄散,煙花燦爛過元旦,好久不見思綿綿,簡訊一條送祝願,快樂心情把你伴,開開心心賽神仙,吉祥好運常相見,健康平安永連線,甜蜜不斷福無限,生活幸福比蜜甜!

19、元旦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20、你思維像唐僧,能力像悟空,勤奮像沙僧,就是脾氣像悟能,肯睡貪吃愛哼哼。現在穿上棉衣把前襟扣上吧,元旦啦,天氣冷!

21、元旦閃亮登場,我的祝福自然也得緊隨其後,祝你事業「元」夢,如日中天;生活「元」滿,事事如意;與愛結「元」,甜蜜幸福;日子「元」潤,福壽綿長。祝你元旦開心,吉祥好運!

22、如果可以,請你把我天天都想起,因為我也經常惦記你;如果可能,請你凝視夜晚的天空,因為有一顆繁星每天送去對你的叮嚀。祝你元旦快樂,一年好心情!

23、生活漫步行,幸福踏月還,人在旅途盼驛站,轉眼一三年;風雨逍遙過,人生瀟灑看,歲月只等閒。寒暑天地間,煩惱莫在心羈絆,一滴祝福暖心坎。元旦來臨,願你幸福斗轉星移永不變,快樂步履平穩,好運滿滿園。

24、今年元旦走鴻運,歡天喜地喜盈門,幸福美滿開懷笑,財運亨通萬事順,吉祥如意快樂多,金銀財寶數不盡,開心愉快有精神,事業有成總順心!

25、「圓蛋」了,「圓蛋」了!圓個快樂蛋,好事一串串;圓個好運蛋,美事一串串;圓個平安蛋,喜事一串串。元旦節,願你圓個健康蛋,幸福一串串!

26、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27、好姐妹:祝臉上不長小痘痘,身上不長五花肉。今年二十,明年十八,永遠都是一枝花,快快生個胖娃娃!元旦快樂喔——

28、一串開懷的笑音從記憶深處飄蕩開來,一陣馥郁的芳香在花園深處氤氳不已,一首溫婉的樂音在靈魂深處跳躍不停,一份真純的祝福在心靈深處積蓄已久。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揣著如意寶,含著無憂草,拉著幸福的手,伴著好運走,元旦快樂。

29、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元旦好!

30、這年頭,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超人用,超人當機器人用,要多保重自己,2011就要到了,願你忙裡偷閒,順心不煩,身體康健,幸福每天,元旦快樂!

31、走過春走過夏,歲月風景如畫;遇過冷遇過熱,別改快樂本色;經過陰經過晴,保持美麗心情;有過聚有過散,人生更加燦爛;嘗過甜嘗過苦,日子依然幸福;品過悲品過喜,生活終是甜蜜。元旦悄悄到,願你暢快笑,健康身邊繞,平安福星照!()

32、圓圓的,遠看像個蛋,近看像個蛋,但是不是蛋,是啥?腦筋急轉彎--「元旦」。呵呵,元旦滾來了,煩惱滾去了,憂愁滾遠了,快樂滾近了,厄運滾出門,幸福滾進門,苦澀滾跑了,財富滾大了。預祝朋友,元旦吉祥,新年新貌,一切都好。

33、元旦迎新響爆竹,煙花四溢繪新圖,開門大吉秧歌舞,歡歌笑語污穢除,生態保護搖錢樹,三中全會開新路,幸福航船驅迷霧,國泰民安踏坦途。

34、人逢元旦笑開顏,一家歡聚喜團圓。鞭炮聲聲,炸碎末日預言;鑼鼓喧喧,傳遞新年心愿。鮮花綻放喜慶,歌舞寄寓安康。良辰美景幸福天,聽取歡呼一片片。元旦快樂!

35、你沉默時的美麗讓我忘乎所以,你翻騰時的靈動讓我飄飄欲仙,你靜靜的在我面前時讓我垂涎三尺——啊,元旦我一定要吃噴香的烀豬蹄!!!

36、我沒孫悟空地勁斗雲,但可飛到你身邊!我不能像魔法師順間轉移,但我用一毛錢祝福你:祝你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