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表白簡訊

1、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2、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3、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6、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7、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9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8、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9、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_^

10、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2、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4、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15、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16、在我的日曆上,你依然美麗,而這特別的一年使你的容貌似乎更增光彩。祝生日快樂!

17、用簡訊搭一座鵲橋,用文字傳一份情意,雖然此刻分離兩地,但愛情堪比牛郎織女,我們會愛得更美麗。親愛的,生日快樂。我愛你,想念你!

18、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

19、誰的生日最大,當然是老婆,呵呵。祝福老婆生日happy!

20、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21、生日快樂!願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2、親愛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發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你說過我如同你的星星閃爍著光輝,希望能變成你的太陽永遠耀眼。可是太陽有時也會有黑暗的盲點,我真的希望能與你坦誠最終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3、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24、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5、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你是否找到了你的愛?生日快樂!

26、親愛的老婆,祝你生日快樂!願您開心每一天!越來越年輕漂亮!二十二年來得你垂青,一路走來,蒙您辛勞操持、關心呵護、相濡以沫、讓我有這溫馨的家,辛苦您了……

27、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28、在你生日之際,用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點滴凝集成晶瑩露珠滋潤你心田的花蕾。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29、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是世上最可愛的人。

31、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32、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33、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3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5、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36、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相識了,不能不讓我知道這是緣份;相知了,不能不讓我察覺這是深情;相愛了,只求愛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37、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38、今天是你的是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39、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40、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41、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42、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43、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44、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45、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4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7、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4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49、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