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的童話讀後感

愛的童話讀後感(一)

這一周,我讀了一本書——《愛的童話》。這本書是湯素蘭寫的,《小巫婆真美麗》、《擠不破的房子》、《西紅柿戰爭》等都是這一系列的書。在讀這本書的時候,我被裡面的一個個小故事感動了。這本書講了很多神奇的故事,有愛心的小動物,有聰明可愛的小姑娘,有愛心的小精靈……其中最感動我的小故事就屬《緊急救護》了,這個故事講述了一隻大花貓,它竟然會說話,它讓裡面的主人公去買治療傷口的藥,而且是治槍傷的藥,貓還告訴他,東西買好了,去公園西側找它們。主人公按照小花貓所說的話買了繃帶,創口貼之類的東西,果然,在樹林深處的落葉上,看到了一隻正在痛苦呻吟的大耳朵野兔。它的腿被一顆子彈大斷了。鮮血正從上口處往外流。然後,主人公就用藥水在兔子腳上消毒,然後用隨身帶的小刀替野兔取子彈,救了小野兔。

更令我感動的事,因為小野兔喜歡自由,而他們為了讓小野兔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他們就把它送去了鄉下。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每個人都需要有愛心,我們要學會關心別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愛是偉大的,因為有愛的滋潤萬物才充滿生機,因為成長之路有愛的陪伴我們才能健康成長,也正因為有愛才使我的成長之路迎難而上,不被挫折和困難擊垮。在我的眼裡愛是偉大的,讓我們的身邊充滿愛。

愛的童話讀後感(二)

《愛的童話》講述了許多愛的故事,通過閱讀這本愛的童話書,我懂得了愛。我們不但要愛護朋友、愛護親人。也要愛護動物、愛護樹木,更要愛護家園。

這兩天,我正在讀愛的童話這本書,這本書是由湯素蘭作家寫的。在讀的時候,裡面的一篇篇小故事都很感人,我深受感動。

這本書講了許多神奇的故事,有愛心的小動物,有愛心的小精靈,有聰明可愛的小姑娘、小男孩都非常感人,有愛心。其中讓我最受感動的故事就數緊急救護了,裡面講述了一隻神奇的大花貓,它竟然還會說話呢,它還讓裡面的主人公「我」去買一些治療傷口的藥,而且是治qiang傷的藥。裡面的主人公式多麼詫異呀。貓還告訴他,東西買好後,到公園西側的小樹叢中找他們。

主人公按照小花貓所說的話買了繃帶、創可貼、好得快之類的東西。果然,在樹林深處的一堆落葉上,我看到了一隻正在痛苦呻吟的大耳朵野兔。它的腿被一顆子彈斷了,鮮血正從傷口往外流。然後,主人公趕緊用藥水在兔子的腳上消毒,然後用隨身帶的小刀替野兔取子彈,救了小野兔。

更令我感動的事,因為小野兔喜歡自由,他們就把小野兔送到了鄉下,要讓它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每個人都需要有愛心,還要做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要學會關心別人,用我們的熱情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故事中的小動物都很有愛心,他們更愛自由和大自然,而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的動物,生活在籠子裡沒有自由,我真希望他們也能過上幸福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