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爭做「榜樣」人——觀《榜樣3》有感

  中央電視台播放的《榜樣3》專題節目, 共講述了八個先進人物的故事,每一個都有著值得我們學習的閃光點。他們共同體現了一種對夢想的追求,一種勇於奉獻的精神,一種始終跟著共產黨主義方針走的精神。下面對學習優秀共產黨員和先進基層黨組織典型事跡情況談幾點體會。

  一、我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黨的十九大明確要求「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推動全黨更加自覺地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不懈奮鬥」。習近平總書記以實際行動為全黨做出榜樣示範,我們要緊跟總書記步伐,永遠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繼續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奮勇前進。

  二、我們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我本人是從事學生服務工作的,要把服務學生的工作做好、做到暖心處,就需要我們秉持「自己也是學生」的立場,站在學生的角度思考問題、尋找辦法、增添措施。

  三、我們要「持之以恆,愛崗敬業」

  對於黨員幹部來說,有崗必有責、守崗必擔責,每一名黨員幹部必須在其位、謀其政、負其責,必須清楚自己的崗位定位,知道自己的崗位職責,明白履職的範圍、許可權和義務。新時代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能熱愛自己的崗位,對工作精益求精,人人都能爭當大國工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