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期末家長通知書家長評語

1、 感謝老師對該生的關心、幫助是該生有了很大的提高,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希望老師像對待自己孩子一樣,有錯就說,老師你辛苦了!

2、 感謝老師這段時間以來對孩子的教育和關心;最重要的是針對教師的評語提出作為家長的感受和看法,以進一步和教師交流,溝通,更加了解孩子的優缺點;再次,真對現狀,對教師提出誠懇的建議或者是要求!或者是下學期對孩子在教育和成績上有什麼打算和預設!就是說要表明配合教師做好後勤工作,是孩子全面發展!! 寒假期間,民民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比如自己主動要求做飯,獨立地做了一頓飯,煮米飯,西紅柿炒雞蛋,還真是有模有樣,味道也不錯,這是了不起的進步。

3、 我的孩子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如果沒有就不要)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一點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夠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但有時比較任性。為了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

4、 樂於助人,待人友善。能儘量幫幹家務,吃穿不追求名牌,不與他人攀比。一直受到老師的表揚,做事追求盡善盡美。認真學習,愛好廣泛,德智體方面都全面發展。希望她以後能再接再厲,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品德,充滿鬥志,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國家作貢獻。

5、 ***在家中表現良好,認真完成作業,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有問題能及時與父母溝通,在***方面還有所欠缺,有待改正。

6、 在國中短短三年生活學習,獲益良多。從不懂事小孩學會了獨立生活,學會照顧自己,遇到困難能自己學會解決。從小個子變成高大的小伙子,較好的成長起來,身體也結實了。在學習上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用功努力能聽老師的話,改正許多不良習慣。在家長心中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如果能更合理安排學習,抓緊時間,我相信會做到更好,我們更高興。希望在人生新階段里,努力,奮鬥前進。我們相信會做到更好!

7、 首先感謝老師對自己學生的關心,愛護,這是起碼的客套。然後對孩子在學習前後比較,優點與缺點,進步與退步方面的說明,當然對優點的鼓勵,對缺點就是希望改進。最後是對孩子的希望與對老師的希望。

8、 希望老師能夠繼續對孩子嚴格管教,希望孩子能再接再厲繼續取得優異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9、 這個寒假,民***動要求出去旅遊,去了新疆天山野生動物園,這對孩子的成長是有益的,我們以後還會帶著他去更遠的地方。民民提出買扭曲滑板,學的很快,玩的很開心,過了一個快樂的寒假。

10、 曾經的一些小毛病在國中的三年里基本上得到了「治療」,懂得孝敬父母、善解人意,也懂得得了換位思考,對事情有了自己獨到的見解,並且能大膽地表達出來。在家裡在能夠與父母溝通,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天資聰慧但學習方面還缺乏一些自主和刻苦,如果能在方面有所提高就會更好!

11、 經過3年學校系統的管理和學習培養了孩子誠實守信、感恩、責任心強等良好品德。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關愛別人、感悟生活、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榮譽。自我管理意識強,具有堅強的毅力,勇於正視自己的缺點、改正缺點。除了對學校所授的知識理解和積累外,善於閱讀課外書籍,形成了自我學習、自我自立、自我超越的境界。同時興趣廣泛,具有各種不同的愛好,熱愛體育運動,特別是熱愛籃球運動。得到了德、智、體全面的發展。

12、 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國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像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13、 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一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懂你的媽媽

14、 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15、 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