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設計論文評語

1、余雨晴

指導教師評語

余雨晴的論文《高頻電子線路精品課程網站建設》,基本完成了高頻電子線路精品課程網站的設計,論文介紹了設計思想、製作過程,並設計了基本的網站雛形。閱讀指導教師指定的參考資料、文獻,開題報告有實施方案,並按要求完成外文翻譯,設計基本合理,對網站建設提出了個人見解,作者基本掌握了網站建設的基礎理論。論文撰寫規範,符合學位論文答辯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余雨晴的論文《高頻電子線路精品課程網站建設》,基本完成了高頻電子線路精品課程網站的設計,論文介紹了設計思想、製作過程,並設計了基本的網站雛形。網站設計基本上合理、科學,表明作者基本上掌握了相關專業知識。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余雨晴的論文《高頻電子線路精品課程網站建設》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研究價值,基本上完成了網站的設計任務,設計基本上合理、科學。該生基本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論文撰寫基本符合規範,答辯時能基本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及格。

2、楊婷

指導教師評語

楊婷同學的論文《PLL技術及其套用》,較好地完成任務書規定的設計任務。論文在詳細分析PLLIC電路的基礎上,利用鎖相積體電路設計了紅外自動控制水龍頭。紅外自動控制水龍頭運用LM音頻鎖相環晶片設計,同時結合定時器晶片和三端集成穩壓器等組合而成,設計合理。該生除全部閱讀指導教師指定的參考資料、文獻外,還能閱讀一些自選資料,並提出較合理的開題報告實施方案,按要求按時完成外文翻譯,譯文質量較好。對對研究的問題能正確分析,反映出作者較好地掌握了電科專業基礎理論與專業知識,論文撰寫規範,符合學位論文答辯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楊婷同學的論文《PLL技術及其套用》選題具有實際意義,較好地完成了規定的任務,論文在詳細分析PLLIC電路的基礎上,利用鎖相積體電路設計了紅外自動控制水龍頭,紅外自動控制水龍頭是運用了LM音頻鎖相環晶片設計,同時結合定時器晶片和三端集成穩壓器等組合而成的電路。設計合理,表明作者比較好的掌握了電科專業相關的知識。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楊婷同學的論文《PLL技術及其套用》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研究價值,論文利用鎖相積體電路設計了紅外自動控制水龍頭電路,設計合理,表明作者比較好的掌握了相關專業知識,設計的產品具有一定的使用和參考價值。該生認真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論文撰寫符合規範,答辯時能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良好。

3、王銳

指導教師評語

王銳同學的論文《基於FPGA技術的電子密碼鎖》,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設計)任務。論文採用EDA技術通過自頂向下的設計方法對數字密碼鎖進行了設計,描述了數字密碼鎖的總體結構、主要功能、設計流程、模組劃分及總體和各模組的VHDL源程式,並且給出了數字密碼鎖設計的仿真結果。外語資料翻譯尚可,論文格式基本規範,論述基本準確,達到了預期的要求,符合學士學位論文答辯的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王銳同學的論文《基於FPGA技術的電子密碼鎖》選題具有一定的實際意義,基本上完成了規定的任務,主要工作包括用EDA技術通過自頂向下的設計方法對數字密碼鎖進行了設計,描述了數字密碼鎖的總體結構、主要功能、設計流程、模組劃分及總體和各模組的VHDL源程式,並且給出了數字密碼鎖設計的仿真結果,存在的不足主要是沒有具體實現。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王銳同學的論文《基於FPGA技術的電子密碼鎖》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一定的研究價值,作者具有一定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認為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行文基本流暢,答辯時能較比較正確地回答問題。本文尚存在全篇結構不夠合理、沒有完全實現等缺陷。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中等。

4、周洋

指導教師評語

周洋同學的論文《純音聽力計的設計與實現》,較好地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任務。論文從聽力計的發展趨勢和面臨現狀出發,基於對系統結構和功能要求的分析,論述了儀器的工作原理,軟、硬體設計方法和純音信號與噪聲信號的實現過程。外語資料翻譯尚可,論文格式基本規範,論述基本準確,達到了預期的要求,符合學士學位論文答辯的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周洋同學的論文《純音聽力計的設計與實現》選題具有一定的實際意義,基本上完成了規定的任務,從聽力計的發展趨勢和面臨現狀出發,基於對系統結構和功能要求的分析,論述了儀器的工作原理、軟、硬體設計方法和純音信號與噪聲信號的實現過程,設計基本合理。畢業論文撰寫基本符合規範要求,論文基本上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周洋同學的論文《純音聽力計的設計與實現》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一定的研究價值,作者具有一定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基本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行文基本流暢,答辯時能較比較正確地回答問題。本文尚存在全篇結構不夠合理、設計沒有完全實現等缺陷。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中等。

5、李思靜

指導教師評語

李思靜同學的論文《調頻電路及其設計》,很好地完成任務書規定的設計任務。論文采利用導頻制調頻立體聲發射接收技術及高性能的專用發射與接收積體電路,設計了一套基於BA和CXA的小型無線調頻立體聲系統。該生除全部閱讀指導教師指定的參考資料、文獻外,還能閱讀較多的自選資料,較好地理解課題任務並提出開題報告實施方案,能出色完成外文資料的翻譯,對研究的問題能較深刻分析,反映出作者很好地掌握了有關基礎理論與專業知識,論文撰寫規範,符合學位論文答辯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李思靜同學的論文《調頻電路及其設計》選題具有實際意義,完成了規定的任務,論文采利用導頻制調頻立體聲發射接收技術及高性能的專用發射與接收積體電路,設計了一套基於BA和CXA的小型無線調頻立體聲系統,表明作者很好的掌握了調頻通信方面的知識。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李思靜同學的論文《調頻電路及其設計》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研究價值,作者設計了一套基於BA和CXA的小型無線調頻立體聲系統,作者很好的掌握了調頻通信方面的知識。具有很好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認真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行文流暢,論文撰寫符合規範,答辯時能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優秀。

6、王莉

指導教師評語

王莉同學的論文《無線電遙控系統設計》,較好地完成任務書規定的設計任務。論文設計了一種無線電遙控系統,包括發射電路的設計和接收電路的設計,實現了遠程遙控功能。該生除全部閱讀指導教師指定的參考資料、文獻外,還能閱讀一些自選資料,並提出較合理的開題報告實施方案,按要求按時完成外文翻譯,譯文質量較好。對對研究的問題能正確分析,反映出作者較好地掌握了有關基礎理論與專業知識,論文撰寫規範,符合學位論文答辯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王莉同學的論文《無線電遙控系統設計》選題具有實際意義,較好地完成了規定的任務,論文設計了一種無線電遙控系統,包括發射電路的設計和接收電路的設計,實現了遠程遙控功能。設計合理,表明作者比較好的掌握了相關專業知識。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王莉同學的論文《無線電遙控系統設計》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研究價值,論文設計了一種無線電遙控系統,包括發射電路的設計和接收電路的設計,實現了遠程遙控功能。設計合理,表明作者比較好的掌握了相關專業知識,設計的產品具有一定的使用和參考價值。該生認真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行文流暢,論文撰寫符合規範,答辯時能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良好。

7、趙霞

指導教師評語

趙霞同學的論文《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較好地完成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完成了總體方案設計及留言板模組和新聞管理功能模組的結構設計與編程。本設計由兩位同學合作完成,趙霞同學負責新聞管理功能模組的設計,其開發主要包括後台資料庫的建立和維護以及前端應用程式的開發兩個方面。該生除全部閱讀指導教師指定的參考資料、文獻外,還能閱讀一些自選資料,並提出較合理的開題報告實施方案,按要求按時完成外文翻譯,譯文質量較好。論文撰寫規範,符合學位論文答辯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趙霞同學的論文《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選題具有實際意義,較好地完成了新聞管理功能模組的設計,其開發主要包括後台資料庫的建立和維護以及前端應用程式的開發兩個方面。網站設計合理、科學,表明作者比較好的掌握了相關專業知識。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趙霞同學的論文《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研究價值,較好地完成了新聞管理功能模組的設計,其開發主要包括後台資料庫的建立和維護以及前端應用程式的開發兩個方面,設計合理、科學。該生認真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論文撰寫符合規範,答辯時能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良好。

8、周星

指導教師評語

周星同學的論文《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較好地完成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完成了總體方案設計及留言板模組和新聞管理功能模組的結構設計與編程。本設計由兩位同學合作完成,周星同學負責網站頁面的設計和留言板系統的設計。該生除全部閱讀指導教師指定的參考資料、文獻外,還能閱讀一些自選資料,並提出較合理的開題報告實施方案,按要求按時完成外文翻譯,譯文質量較好。論文撰寫規範,符合學位論文答辯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周星同學的論文《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選題具有實際意義,較好地完成了新聞管理功能模組的設計,其開發主要包括網站頁面的設計和留言板系統的設計。網站設計合理、科學,表明作者比較好的掌握了相關專業知識。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周星同學的論文《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網站設計》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研究價值,較好地完成了網站頁面的設計和留言板系統的設計,設計合理、科學。該生認真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論文撰寫符合規範,答辯時能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良好。

9、蔡凌雲

指導教師評語

蔡凌雲同學的論文《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較好地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任務。論文主要採用數位訊號處理(DSP)和直接數字頻率合成(DDS)技術,實現了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本設計由兩位同學完成,該生主要負責數字調頻發射機的數字調頻調製模組部分的設計。外語資料翻譯尚可,論文格式基本規範,論述基本準確,達到了預期的要求,符合學士學位論文答辯的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蔡凌雲同學的論文《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較好地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任務。論文主要採用數位訊號處理(DSP)和直接數字頻率合成(DDS)技術,實現了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本設計由兩位同學完成,該生主要負責數字調頻發射機的數字調頻調製模組部分的設計,設計基本合理。畢業論文撰寫基本符合規範要求,論文基本上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蔡凌雲同學的論文《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一定的研究價值,數字調頻發射機的數字調頻調製模組部分的設計基本合理。作者具有一定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基本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答辯時能較比較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中等。

10、張佳富

指導教師評語

張佳富同學的論文《高頻功率放大器及其設計》,基本地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任務。論文對高頻功率放大器的發展以及套用做了介紹,設計了基本合理的高頻功率放大器電路。外語資料翻譯尚可,論文格式基本規範,論述基本準確,基本達到了預期的要求,符合學士學位論文答辯的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張佳富同學的論文《高頻功率放大器及其設計》,基本地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任務。論文對高頻功率放大器的發展以及套用做了介紹,設計了基本合理的高頻功率放大器電路,設計基本合理。畢業論文撰寫基本符合規範要求,論文基本上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佳富同學的論文《高頻功率放大器及其設計》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一定的研究價值,高頻功率放大器電路的設計基本合理。作者具有一定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基本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答辯時能較比較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中等。

11、李薇

指導教師評語

李薇同學的論文《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較好地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任務。論文主要採用數位訊號處理(DSP)和直接數字頻率合成(DDS)技術,實現了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本設計由兩位同學完成,該生主要負責系統在DSP方面的設計。外語資料翻譯尚可,論文格式基本規範,論述基本準確,達到了預期的要求,符合學士學位論文答辯的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李薇同學的論文《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較好地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研究任務。論文主要採用數位訊號處理(DSP)和直接數字頻率合成(DDS)技術,實現了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本設計由兩位同學完成,該生主要負責系統在DSP方面的設計,設計基本合理。畢業論文撰寫基本符合規範要求,論文基本上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李薇同學的論文《數字調頻發射機的設計》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一定的研究價值,系統在DSP方面的設計基本合理。作者具有一定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基本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答辯時能較比較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中等。

12、宋治樺

指導教師評語

宋治樺同學的論文《射頻功率放大器》,完成了任務書所規定地設計任務。論文通過圖例和對比進行分析,闡述了射頻功放的基本理論;在研究了射頻功放的工作狀態、負載和調諧等外部特性的基礎上設計了一種射頻功率放大器。外語資料翻譯尚可,論文格式基本規範,論述基本準確,達到了預期的要求,符合學士學位論文答辯的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宋治樺同學的論文《射頻功率放大器》選題具有一定的實際意義,基本上完成了規定的任務,在研究了射頻功放的工作狀態、負載和調諧等外部特性的基礎上設計了一種射頻功率放大器,設計基本合理。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宋治樺同學的論文《射頻功率放大器》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一定的研究價值,作者具有一定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認為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答辯時能較比較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中等。

13、鄒元傑

指導教師評語

鄒元傑同學的論文《基於單片機STCCLED點陣顯示》,很好地完成任務書規定的設計任務。系統以STCC單片機為主控晶片,利用溫度測量,實時時鐘晶片和數據存儲技術並配合軟體,實現了溫度的測量、時間、數據掉電不丟失等功能,最終很好地完成了規定任務。該生對研究的問題能較深刻分析,反映出作者很好地掌握了有關基礎理論與專業知識,實際動手能力強,論文撰寫規範,符合學位論文答辯要求。

同意該同學參加畢業論文答辯。

評閱教師評語

鄒元傑同學的論文《基於單片機STCCLED點陣顯示》,選題具有實際意義,完成了規定的任務。系統以STCC單片機為主控晶片,利用溫度測量,實時時鐘晶片和數據存儲技術並配合軟體,實現了溫度的測量、時間、數據掉電不丟失等功能,最終很好地完成了規定任務。畢業論文撰寫符合規範要求,論文達到了本科畢業論文的要求。

同意該生參加學位論文答辯。

答辯委員會評語

答辯小組通過對鄒元傑同學的論文《基於單片機STCCLED點陣顯示》的審核,認為該論文選題具有研究價值,系統以STCC單片機為主控晶片,很好地完成了規定任務,實際動手能力強,演示效果好。具有很好的閱讀參考資料的能力,認真完成了畢業論文任務書所規定的內容,行文流暢,論文撰寫符合規範,答辯時能正確地回答問題。

經答辯小組討論,答辯成績定為優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