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成績單家長評語

1、曾深遠的自主性較差,總管不住自己去犯一些小錯誤,學習也很難靜下心來,積極性不夠,經常應付了事,希望新的一年改掉這些毛病,從各方面提高自己,期待你的進步!

2、魏近午這個學期感覺進步很大,爸爸媽媽非常高興,希望你在接下來的學習中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3、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我們會更加嚴厲的管教孩子。孩子的成績,離不開老師的栽培。

4、新的一年開始了,希望你也能從零開始,端正學習態度,努力學習,同時加強閱讀能力的訓練,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5、較上學期學習方面有所進步,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去的更優異的成績。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改掉不好的習慣,努力發揮自己所長,相信自己一定會趕上那些學習好的同學!

6、威麟,爸爸知道你長大了,發現你其實也明白很多道理了,但希望你能夠做到對的方面父母會表揚,但錯的時候要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要做到知錯能改採石浩孩子,才能有進步,爸爸相信你能做到這一點。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大進步。

7、通過看xxx的成績單,可以說不夠理想,這對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責任,孩兒到學校學習,就是要學好文化知識的,就是要從德、智、體全面發展,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學好專業知識,希望師生和家長共同幫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克服缺點,學好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8、升入高年級的陳暢在學習態度上不見有多大的進步,這也是我們家長對她擔憂的問題。暢暢在其他方面,比如:看課外書,畫畫,體育鍛鍊上的興趣還是蠻大的。我們希望她在五年級下學期能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

9、莊梓靈同學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主動性有待加強,四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希望莊梓靈在新的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樂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

10、孩子在過去一學期中,有了進步,取得了一定成績,作為一名普通黨員,家長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

11、本學期,小孩還是有點貪玩,學習成績也還是有波動。可喜的是:喜好自控能力在逐步提高,我們看到他在進步。期望在老師及家長的鼓勵下,後邊他能穩定並提高成績。

12、芊芊:你是個聰敏的孩子,但身上毛病也不少,媽媽希望你這學期能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壞毛病;在學習上,你能找到自己的不是,然後多加練習,加油!

13、到新的環境能迅速適應;本學期英語提高很快,數學也有提高,語文有所退步,學習的主動性還不夠,書寫有所改善,仍需改進。 希望以後能認真學習,多鍛鍊身體,交上幾個好朋友。

14、亨利今年的進步很大,學習自覺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對於亨利取得的成績,父母時給予了肯定。但希望亨利注意德,智,體全方面發展。

15、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16、希望新的學年繼續發揮你的長處,()努力做到不急不躁,還需多閱讀,拓寬自己的視野,爭取新的學年取得更大的進步。

17、新學期希望你能加強體育鍛鍊,並能持之以恆,學習方面要注重平時課堂和作業一點一滴的積累。對待學習要有嚴肅認真的態度,業餘時間多讀好書,繼續保持對科學知識熱愛和探索。

18、女兒到桂林旅專讀書一學期,總體來說比以前有長足進步,明確了奮鬥目標,看到了發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態,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們!

19、看到你的成績我感到很欣慰,這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能證明這一切,爸媽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勵,加冕自己,繼續努力。將來能夠更上一層樓。為社會和國家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讓父母為你驕傲,讓祖宗為你驕傲,更要讓國家為你驕傲。

20、感謝老師的教育,孩子能取得今天的成績,與老師的栽培有很大的關係,作為家長,很多方面我做的還不夠,我會好好配合老師,嚴格要求孩子,讓孩子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21、這個學期你的學習進步一點點,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改掉課堂上的一些毛病,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老師和同學們會更加喜歡你的。

22、姣姣明顯長大了,懂事了,能夠總結學習方法,記錄知識要點,喜歡體育運動了,這些進步值得表揚。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為了自己的未來,姣姣要踏踏實實做好現在每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