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期末班主任評語

1、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老師希望你平時膽子再大一些,勇敢地展示自己。

2、老師很欣賞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但明辯是非的能力較差,學習上還欠勤奮、踏實,一手字也寫不好,我真為你擔心。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只是過於貪玩,對學習不夠重視,因此課堂聽講常要走神,課後複習也不充分,你的學習成績時好時差,是你沒有恆心的緣故。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希望以後勤奮學習,把學習搞上去。

3、你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字型。元旦文藝演出獲得的榮譽中有你辛勤的汗水,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一個學期來不論是出牆報,還是帶讀,你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務,在此說一聲辛苦了!你的成績良好,但不夠撥尖,學習上還需繼續努力,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你思想較單純,有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文體方面,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上課要專心,因為上課走神,影響了自已的學習,多可惜呀。你也有上進的願望,希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但一次次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學習方法也有所不足,這一切阻礙了你學習成績的提高。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多練、多思、多問,相信在新的一年你會有所收穫!

5、拿出田徑場上的信心與勇氣,到人生的競技場上去搏一搏,鮮花和掌聲在前方等著你,努力吧!讓你的人生因為有了這段美好的時光而充滿希望。

6、你是一個思維很活躍的男孩,上課能積極開動腦筋,可是你在學習上的熱情不夠,有時會給人一種懶洋洋的感覺,作業書寫也不夠認真,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7、轉眼間,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在這一學期里,老師對你有了更深更多的了解。在思想品德和學習方面,能做到遵守校規校紀,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上課認真聽講(大膽發表自己的見解方面尚需努力)。生活中的你熱情、樂於助人、任勞任怨,能夠及時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如果能在學習上刻苦認真一點,就更是錦上添花了。

8、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學習成績比較穩定。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9、你要知道:世上沒有浮在海面上的珍珠,要想得到它,就必須潛入海底。真誠的希望你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勤于思考,敢於提出自己的見解,同時還要加強體育鍛鍊,好嗎?

10、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學習上,你的基礎不是很好,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還不斷地向老師請教,這一點很多其他同學都做不到。希望你今後多注意科學學習方法,去實現人生的夢想!

11、誠實、熱情,聽話,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愛好體育鍛鍊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你的作業不能令老師滿意,希望你在寫字方面能有所進步。你是一個很老實的學生,其他方面表現很好,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其實你平時一向很認真,很努力,為什麼反而事倍功半呢?我知道,因為基礎不好,你學起來真的不容易,不過學好學壞是一回事,有沒有去學又是一回事,學得再少,它也是屬於自己的。但願你多學多問,以此證明你並非弱者。

1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希望你今後多讀書、勤思考,把你的聰明才智發揮出來,有那么多的好老師用心教你,只要你能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我會滿懷信心地等著這一天的。

13、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關心班級,樂於助人,成績優秀,這是你身上的閃光點。作為班長,這些都是你的可貴之處。但正因為是班長,你會比別人多一份壓力,多一份期待,更多出許多的努力。願你的人生旅途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加油吧!

14、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么你就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看著同學們異口同聲地推舉你當班長;看著你儼然一位小老師,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看著你猶如一匹活潑的小馬駒,賓士在操場上?我真為你而感到高興,但老師要提醒你“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謙虛謹慎永遠是成功的法寶。

15、你聰明可愛,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學習上,你自覺性很高,總能超前預習,所以學習時毫不費勁。這學期,你的字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漂亮、大方、有力,讓老師眼睛一亮。老師希望你在班級工作上能夠積極一點,做老師的得力助手。

16、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17、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學習成績比較穩定。課堂上你回答問題時那種反應的速度和獨到的見解實在令老師佩服。但你對自己取得的成績容易產生驕傲情緒。希望戒驕戒躁,積極進取,高標準、嚴要求,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8、你喜歡簡單,但思想比較複雜;心地善良,卻不忍心去消滅困難。有主見,思維也很活躍,你並非不是學習的好料,關鍵是你還不太明白“板凳要坐十年冷”的道理。靜下心來吧,騰飛的日子也許將指日可待。

19、國中生評語

20、你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女孩,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對待困難總是坦然應對?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的學習成績起伏不定,說明基礎還不牢固,如果你能講究方法,多學多問,那就更好了。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奮起直追,趕上或超過別的同學,老師將感到無比高興。

21、你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同學的好朋友。儘管有時也耍點小孩的脾氣。如果你能少懶惰個一些,再倍加努力一些,一定會前途不可限量的。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

22、踏實與誠實是你成績突飛猛進的重要保證,你的學習品質和為人處世用不著懷疑,你善於利用時間,學習效率較高也得到了同學的肯定。最後再送你一句話:學無止境,半點的驕傲都會給你致命的一擊!

23、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因為你用自己優秀的學習成績證明著你的實力。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4、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誠懇樸實,恬靜可人。在生活中你總是默默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去理解和幫助別人,努力乾好力所能及的事。學習方面,你能充分認識學習的重要性,積極進取,不斷進步,但離老師與家長的要求還有一段距離,希望你能充分認識到這一點,查漏補缺,早日達到心中的目標。

25、你能團結同學,能遵守校規校紀,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平時你對自己沒有嚴格要求,學習成績不夠理想,老師認為主要是你上課聽講還不夠認真,不能很好地約束自己,作業也不夠工整,老師為你感到可惜。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虛心向成績好的同學學習,大膽向老師請教,並把打球的那種熱情用到學習中去,你必將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大的進步。

26、生活中的你時而活潑開朗,時而恬靜文雅,是一個有禮貌的女孩。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舞蹈方面的特長為你贏得了觀眾的喝彩,同樣也在同學中樹立了你的形象。你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音體美樣樣精通,但作為一名中學生,最重要的是搞好學習,在這一點上你做得很不夠。

27、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你臉上的每一個表情都很溫和,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你那婀娜的舞姿,成了同學們心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你也很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去回報父母和老師,但對自己的要求還不夠嚴格,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這使得你沒有取得太大的進步。其實你反應能力不錯,只要勤補基礎,多思多問,成績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付出努力。

28、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有時會聽到你爽朗的笑聲,有時亦會看到你深沉的表情。生活中的你總是那么開心,能夠與朋友和睦相處;工作上,能夠認真完成老師交給的每一項任務,班級的文藝活動因為有了你老師可以省不少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班的文藝活動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對於工作你做得無可挑剔,但作為一名中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在這一點上你做得很不夠,雖然時常也會看到你勤奮學習的身影,但總是不能做到持之以恆,另外要注意提高學習效率。

29、你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而這正是一個人成功的重要保證。我想目前的成績滯後一定是暫時的,因為從你的眼神中我很清晰地看得出你固有的上進心。每一個挫折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喔!

30、你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不愛說話,但勤奮好學,誠實可愛。你有較強的應變力和適應力,善於調整自己的知識結構,學習踏實,成績優秀。你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為班級建設出力,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你的作文構思新穎,文筆流暢,老師很欣賞你的《新學期有感》。作業整潔,字跡漂亮。你應該開朗一些,活潑一些,十多歲的少年對生活本應充滿熱情;你應該主動一些,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你定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31、你那圓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氣,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的特點。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證明了你是個懂事,能幹,明事理的好女孩;從你的學習成績上可以看出你是個求學上進的好學生。你小小年紀就懂得自覺,老師祝賀你!但上課有時精神不夠集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希望你今後能積極開動腦筋,活躍思維,不斷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爭取更大的進步。

32、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黑板報中有你傾注的心血,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本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只是平時過於貪玩,對學習不夠重視,因此課堂聽講常要走神,課後複習也不充分,學習缺乏計畫性,一學期來,成績正慢慢下降。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33、你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女孩,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上課你能注意聽講,課後你能自覺完成作業。你學習上的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看在眼裡,同樣也為你感到高興。但你還沒有適應緊張的學習生活,對學到的知識不夠靈活套用,因此你要注意思維能力的培養,從多角度多方面去思考問題。這對你成績的進一步提高有很大的幫助。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34、你是一個思維很活躍的男孩,對知識的理解和接受能力也較強,臨近考試,你的學習態度比開學初有了很大的進步,字也寫得認真多了,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35、你思想純樸,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你頭腦是聰明的,富有想像力,否則怎么能畫出如此漂亮的美術作品呢?只是在學習文化課上的潛能還沒有充分發揮出來。其實,你只要上課認真聽,課後認真複習,有什麼不懂的及時向別人請教,成績是會跟上來的,你並不是笨,只是還沒有掌握學習的方法。你一直很努力學習,在逆境中你沒有放棄自己,這是最可貴,我希望你能更輕鬆些,要知道,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陰影,但也有陽光。

36、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37、對班級的熱心讓我感動,對同學的真誠也讓大家稱道。要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的道理也許無須對你多講,你要記住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歌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38、你的平凡、樸實、聰明、大方,你的神情已深深印在老師的記憶中。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點點滴滴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頭。但學習成績還夠突出,時間觀念不夠強,如果你能杜絕遲到,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以你這樣聰明的頭腦,將來一定會有所作為。繼續努力吧!相信你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39、你是一個文靜秀氣的小女孩。你學習認真,總能不折不扣、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如果你課堂上發言再積極一點,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的。

40、你是個文靜秀氣漂亮的小女生,你能腳踏實地學習,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只要你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41、對於你,我是有時喜歡,有時生氣。當你禮貌的問老師好,認真聽講,積極的回答問題,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時,老師喜歡你;當你上課低頭,不認真聽講,自習課偷懶時,老師又很生氣。但不管怎樣,作為老師,期待著你的每一點進步。

42、“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作業本上大紅的優,每次測驗取得的優秀成績!希望你以後能以更高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更加認真,工作更加認真負責,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加優秀的。

43、你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老師好想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希望你以後大膽一點,多多展示自己的風采。

44、“山再高,高不過一個人的意志;路再長,也長不過人的一雙腳。”老師相信你能做得更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45、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嚴於律已,小小年紀就懂得自覺,老師祝賀你!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字跡工整。但你的學習方法還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你本具備優等生的一切條件,但你的成績卻與之不大相符。希望你利用自己聰穎的天資,老師相信你會進步得很快的。

46、你喜歡簡單,但思想比較複雜,有主見,思維也很活躍,但忽冷忽熱、不想鑽研、使你的成績總是起色不大,你並非不是學習的好料,望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47、在學習上你表現出色。你的堅強,你的懂事,你的聰慧,我都看在眼裡,喜在心上。你的努力讓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雖然我知道你在習慣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遺憾,把握自己,我想你一定能做一個更出色的人。

48、你是個有強烈上進心、害羞的男孩。早讀時,你總是第一個自覺地拿起書本,從不需要老師的提醒。當老師表揚你時,你會抿起嘴巴偷偷地笑,卻從不驕傲;當老師批評你時,你總是深深地埋下你的頭。老師想要告訴你,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勇敢些,男孩。希望學習上比別人多花些工夫,加強練字,相信自己,你能行!

49、你是個純真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總是熱情地打招呼。課上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課間與同學友好相處。可就是做作業喜歡拖拉,老師希望你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能夠專心致志,你能做到嗎?

50、老師覺得你接受知識的能力還是可以的。瞧,剛學過的生字,再來問你,你總能很流利地讀出來。課上也能積極地開動腦筋。可是你有時候管不住自己,課上總愛做小動作,字嘛,有時認真有時馬虎,這種學習態度可要不得呀!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改掉的,是嗎?()

51、你雖然平時不大愛說話,可是上課的時候總能高高了舉起小手,和同學相處也比較融洽。可是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字和以前相比有些潦草了,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改正缺點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