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高三上學期班主任評語

1、漆書凡同學:進入高三了,你開始成長起來了,前幾天我們後了一則短片《真實的青春沒有逆襲》,現實就是很殘酷,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人生付出相當的勞動之後才有資格笑傲人生。高三你開始變得勤勞了,儘管先前落下了太多,但沒關係,憑你的智慧,用高三一年你一定能翻身,接下來的五個月里,你一定會加倍努力,把以前浪費的時間補回來。加油!加油!

2、劉文倩同學:文靜,懂事是你留給老師的第一印象。作為班幹部你盡心盡責,是老師的好幫手。你現在在學習上有點捉襟見肘,合理的學習安排和科學的方法對你一定很重要,記住,改變這些也許能改變現狀。

3、許梁娟同學:一個優秀的學生必須具備幾個特點:第一、心理上健康而且成熟,第二、做事上穩重而且有規律,第三、品質上能吃苦耐勞而且恆之以恆,第四,人際交往中能不嗔不怒,和諧與人相處。進入高三以來,老師覺得你早上到校的時間比其他同學晚了些,學習時間上能不能再擠一擠,早上多背點東西對積累知識有好處。

4、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5、你的思想很有新意,是個敢想敢做的學生,這是創造性思維的表現,老師希望你能將你的這種創造潛力充分發揮出來,相信你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的。

6、熊杰同學不為別人,只為自己,我們要好好地學習。我們常常說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現在對於你來說已到了這一時刻。無論五個月這後的結果如何,我們都應盡一把力,不要讓自己在將來的某個日子裡回憶高中生活時,只有「後悔」兩個字,如果你現在拼了一次,也許你會自豪地說:「我的高中沒有白讀。」

7、你進步較大,聰明活潑,上進心強,越來越關心集體,在長跑賽中有較為出色的表現,背書又快又流利,書寫和默寫都有提高。老師衷心地希望你在學習上全力以赴,爭取積極主動地發言,練出一手好字,並且要與好書為友,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水平。老師對你充滿了信心!

8、徐波同學:進入高三,尤其是最近一個月,我看到了一個成熟的徐波了,這個徐波努力,不撒小脾氣,早上也起得早了。事實上也是這樣,只有心平氣和,才能做好事情,學習也是如些。我堅信,你這樣學下去,半年的時間你一定能創造出你自己的輝煌。

9、劉夢琦同學:你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你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10、吳安娜同學: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熱情對待朋友,老師總能感受到你帶給大家的溫暖,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讓智慧發光,相信到時候你會笑得很燦爛。

11、曾憲文同學:今天的你是昨天的你創造出來的,明天的你是什麼樣子,就看你今天如何努力。做任何事都不可能不付出汗水,正因為以前的輕鬆才讓自己處於現在的尷尬境地,你現在缺少戰勝自己勇氣,老師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12、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麼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13、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每當我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

14、你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但容易受到不良思想的影響,要提高自身的分析辨別能力。紀律觀念不夠強,要求自己比較隨便。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作業拖拖拉拉、馬馬虎虎,老師為你感到可惜。端正學習態度,改進學習方法,提高作業的質量,這必將有助於你的學習成績的提高。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全面提高學習成績,提高各項能力!

15、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不為班級抹黑;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如果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甚至是「天天」的話,相信你在學習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的。老師真心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的手。

16、宋南滬同學:誠實穩重的你,老師願意把最重要的事交給你,你一手漂亮的字讓同學們非常羨慕。我很希望你的學習成績也能在新的一年裡有大的突破,理科作業上主動些,世上最怕就是認真二字,只要你認真了就沒有做不好的事。

17、塗敏同學:沒有人比你更自負,有時你覺得自己不需要努力你也能跑到別人的面前,然而,你從始到終都還沒有跑贏過別人。世上本來就沒有天才,只有一直勤奮的人才有可能創造出非凡的成績。接下來的不到五個月的時間裡希望你能改正缺點,努力學習。

18、在學習上,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因此你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茅。可老師和同學卻很少聽到你的見解或話語。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一些,把自己的能力和才華全部展現出來。

19、張楊同學:學習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20、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你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大多數的時候你都能遵守紀律,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但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遇到問題敢於請教。

21、張思航同學:彬彬有禮,積極肯學是你留給我的印象。這學期經過你不懈的努力,你已經取得了相當大的進步,但是千萬不要放鬆,因為在你的前方還有更多的荊棘。

22、你活潑好動,十分熱愛集體,為班級活動出謀劃策。在活動中你表演小品受到了大家的好評,也讓老師對你有了新的認識。在生活上,你嚴於律己,樂於助人,完全可以成為大家的楷模,在學習上,希望你聽講更專注,尤其要大膽積極地發言。平時要廣泛閱讀、注重積累和靈活套用,期待你能發揮潛力,實現心中的夢想

23、徐玲同學: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24、熊戀同學:純真樸實的你,總是默默地做著自己的事情,你踏踏實實,一絲不苟,學習成績上常會有一鳴驚人之舉,引得眾人刮目相看,對此你總能不驕不躁,平靜對待。願你永保小草的性格,平凡樸實,生機勃勃,在平凡中孕育著偉大。

25、魏徐金同學:思維上你頭腦活絡,習慣上你不拘小節,學習上你渴求進步,但不能刻苦勤奮,你道理懂得許多,但實際行動不多,雖然如此,回顧你一學期所走過的路,會發現你還是進步了許多。

26、劉齊同學:依稀還記得你高一時那意氣風發,信心十足的樣子,進入高三的頭兩個月里,其實你的狀態並不是很好,但是最近老師發現你早上來得早了,這一點讓我看了很是高興,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多讀讀書一定能積累很多知識,而且我相信,臘月嚴冬你都能如此勤奮,春天來到的時候你也不會懈怠,今年夏天你一定能收穫果實。

27、陳元聖同學:前幾天我們看了一個短片,其中一句話讓人刻骨銘心,「對我們這樣一位普通人而言,一步落後,將會讓我們今後步步落後」。從別人的故事裡我們應該找到自己向前的動力。進入高三以來,你沒有方向,你沒有為你的未來拼搏過,如果長此以住,你的人生將會變得越來越黯淡。還有五個月的時間,該是為自己好好拼一把的時候了,還等什麼呢?

28、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字跡工整。不足之處就是上課發言不夠積極,上課要開動腦筋,舉手發言,珍惜每一次鍛鍊的機會,你才能獲得學習上的豐收。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上從未挨過老師的批評,這似乎令人高興;但也很少獲得老師誇獎,這可令人遺憾!

29、你是一個熱情開朗的學生,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集體榮譽感強,遵守學校紀律,不遲到,不早退,喜歡參加課外活動,自覺鍛鍊身體,有責任心,班幹部工作認真,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學習較主動,能吃苦,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30、喻紅同學:你表面上文靜,其實好強,你總不服輸,學習成績也進步了不少。願你在新學期理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31、胡艦同學:經過一學期的調整,你的學習態度有了較大的變化,以前的懶勁也收斂起來了,早上比先前起得早了,上課比以前認真了。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堅持最後五個月,這樣成功一定屬於你。

32、劉程同學:高二的時候,我明顯地發現你少了些鬥志,所以你在原地踏了很久的步。高三已過一半了,儘管你比先前認真了許多,但是你現在很吃力。還好時間還有五個月,只要你一如既住地努力下去,你一定能創造輝煌。正所謂「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33、潘之豐同學:經過一年的成長,你變得更成熟了,而且學習也更認真了,正因為你認真,你的成績也提高了許多,但是行百里者半九十,後面的五個月,我們會更累,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喔。

3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所以大家都喜歡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不夠刻苦,有畏難情緒。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35、你很有上進心,本學期光榮加入共青團。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

36、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認真負責,計畫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各科均衡發展,成績保持優秀。今後在工作方面可更加大膽地開展工作,鍛鍊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37、鄒章華同學:學習應做到觸類旁通,你自己應該知道一些科目了出類拔萃來源於你對問題的思考與總結,那麼像語文這科你是否也歸納總結過呢。任何時候被動地接受與主動地探索,兩者的效果是絕然不同的,多動手,多積累,做完一道題想想這一類題的特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自己提高了。

38、你有著站如松、坐如鐘的風格;你的字寫得也很棒,贏得了許多讚揚的話語。老師更希望能在同學們積極發言的氣氛中,看到你那頻頻舉起的手,聽到你那清脆的聲音,主動地表現自己。要記住,勇於表現自己也是成功者必備的素質。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要勇敢地向大家展露你自己的才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