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自我總結

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自我總結(一)

我自被黨組織批准為預備黨員以來,在此後的工作中,處處以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身份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動上向黨組織靠攏,在實際工作中以「三個代表」思想作為行動的指針,切實做好本職工作。與此同時,我認真學習黨的章程,積極參加黨的民主生活。先將我第一個季度以來的情況總結如下:

1、思想上:我不斷加強對黨的理論、方針和政策的學習,系統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特別是認真學習了黨的十六大精神,對黨的政策綱領有了更深的認識。樹立了積極投身建設社會主義事業的決心。

2、工作上:不斷加強學習和自身修養,作為西魯堡的會計,我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在黨員幹部的重視和關懷下,我較好的完成了各項任務,與此同時本人還從未間斷地把學習知識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因為我深信只有熟悉知識才能更好的運用政策,才能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3、生活上:我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儘量做到物質生活簡單樸素,精神生活豐富多彩。

雖然我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仍存在許多不足,還要在今後加以克服。

一是要進一步加強對黨的政治理論學習,我們的黨是一個不斷進步的黨,正在不斷完善和成熟,政治理論在不斷更新,我雖然初步學習了一些,但還要跟隨黨前進的腳步不斷刻苦學習,與時俱進,加強黨性鍛鍊。二是要培養堅韌不拔、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今後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認識水平,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職工作中,爭取創造出色的工作成績。三是不斷向老同志虛心學習,謙虛做人,不斷積累經驗,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自我總結(二)

不知不覺我已經成為預備黨員半年了,在過去的半年中,我嚴格按照黨章的規定要求自己,堅定政治信念,加強政治理論、法律法規的學習,自覺遵紀守法,認真履行職責,以實際行動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現將我半年來的學習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為了加強自己的理論水平,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我嚴格按照黨支部的「學習計畫」和「內容」進行理論學習。通過學習,我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我們黨之所以贏得人民的擁護,是因為我們黨作為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在革命、建設、改革的各個歷史時期,總是代表著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著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並通過制定正確的路線方針、政策,為實現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奮鬥

在工作中,我努力以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標準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懂得愛惜自己的崗位並為之努力,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事業心、責任心強,不計較個人得失,工作勤勉,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生活上我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與鄰里鄉親的交往中注意理解和謙讓,並積極主動幫助同事,儘自己的努力和他人處好關係。

這半年來,在黨組織的關心培養下,在同志們的熱情幫助下及領導和同事們的指導下,我的政治思想覺悟,工作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個人綜合素質,有了全面的發展。但我知道我離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和要求還有一定距離,自身也還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理以來論學習的主動性還不夠,工作缺乏創新性,業務水平還不完善。對於自己的缺點與不足,我將在今後繼續加以克服和改正。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學習和進步,努力克服不足,更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積極搞好工作,認真完成工作任務,以新的更大的成績來回報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和培養,切切實實將入黨嚮往轉化為給事業多做貢獻的實際行動。

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自我總結(三)

通過這麼長時間黨對我的培養,在各級黨組織和各位黨員的親切關懷下,我在思想上、黨性修養上、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上等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和發展。我認為作為一名黨員我們應該身先士卒,處處表率,我談一些自己成為預備黨員以來的感想:

第一,必須堅持正確的理想信念,堅持黨的執政地位,堅信實現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是中國共產黨人的崇高追求和強大精神支柱,對理想信念堅貞不渝是我們黨的強大政治優勢。有了正確而堅定的理想信念,廣大共產黨員就能夠自覺地、滿腔熱情地為黨和人民事業而奮鬥。事實一再說明,只要廣大共產黨員理想信念堅定,並把這種堅定性體現到為實現黨的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而奮鬥的實踐上,體現到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上,體現到關鍵時刻、危難關頭豁得出來、沖得上去的行動上,我們黨就一定能夠帶領人民經受住各種風浪的考驗,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

第二,必須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始終把實現好、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黨的建設的核心價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的根本宗旨,是黨的全部價值所在。我們黨89年的歷史,就是一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奮鬥史。浴血奮戰的三座大山,開展大規模社會主義建設,進行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黨始終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重於一切、大於一切,始終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黨的莊嚴使命。人民民眾說,世間有真情,人間有大愛。中國共產黨人最博大的愛就是愛人民,最深切的愛也是愛人民,最真摯的愛還是愛人民。

第三,必須堅持共產黨員的黨員意識,始終把保持和發展黨員的先進性作為黨的建設的永恆主題。黨員意識是共產黨員的立身之本,是黨保持和發展先進性的重要前提,必須把增強黨員意識作為執政黨建設帶有根本性的問題來抓,堅持教育、管理、服務並重,教育引導黨員堅定理想信念、遵守組織紀律、爭當先鋒模範,永葆先進性。

我將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處處注意以一個黨員的身份要自己的言行。並時時從組織生活中、組織的談話中以及一些建行報章雜誌中吸取有益的成分,加強理論學習,不斷充實、完善自己。並且還定期地寫出自己的思想動態,匯報給黨組織。還將團結周圍的民眾,虛心接受他們的監督和好的建議,不斷修正自己的言行,使自身的黨性修養得到繼續提高。經過這半年的預備期,我覺得自己不論是在思想意識上,還是在平時的言談舉止中,都較以前有了較大提高。我將繼續努力工作,嚴格約束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黨性修養上、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上、黨風廉政建設等多方面得到繼續提高。

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自我總結(四)

經過一年的學習和黨員的幫助,本人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在工作中向黨員同志看齊,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現將本人近三個月的思想情況匯報如下:

第一,要提高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自覺性。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鄧小平理論,是黨章規定的共產黨員義務的第一條。共產黨員必須懂得: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理論上的堅定。只有刻苦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才能在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力發展市場經濟的新形勢下,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

第二,要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理論聯繫實際,是馬克思主義一個基本原則。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必須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堅持學以致用。最重要的是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來改造主觀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為人民謀福利的自覺性。評價一個共產黨員重要的是看他做的怎麼樣,看他能不能在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上下功夫,實現學於用、知與行、說與做的統一。

第三,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黨章中把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作為共產黨員的一項義務作了明確的規定。因此,我們要把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提高到保持黨的先進性的高度來認識,從而增強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的自覺性和緊迫感。共產黨員要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一靠學習,二靠實踐。要乾一行,愛一行,學一行,鑽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為本職崗位上的內行和能手。

總之,共產黨員應該成為學習的模範和又紅又專的模範,()不但要刻苦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而且要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努力創造一流的成績。只有這樣才能在新形勢下更好的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明白了這些道理,我在工作中有了方向,有了動力。懂得乾好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性。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定要加倍認真負責,努力向黨員同志看齊,縮小同黨員同志的差距,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