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總結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總結(一)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日語)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我性格開朗,亦靜亦動,本著一顆誠心與人交往,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很樂意傾聽,懂得自我反省。我品嘗過失敗,經歷過迷惘,但最終在集體生活中慢慢成長起來,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質。

我富有責任感,敢於面對挑戰,有強烈的進取心和優秀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同時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大學期間,我踏實肯乾,努力不懈,最終在任社團管理中心主任和暑期社會實踐等各種社會工作和實踐活動中鍛鍊和提高了自己,更在這個過程中發現了自我,認可了自己,增強了自信心。

我積極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大學生活中,由於遠離家鄉和經濟條件不好,遇到過不少困難,但憑藉著良好的心態和同學朋友間的相互支持,我最終獲得了成長。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大提高!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總結(二)

在大學期間,我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現在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之處,回顧自己走過的路,也是為了走好將來要走的路。

思想上,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秉承服務社會的宗旨努力實現自我價值。

學習上,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廣泛閱讀各個領域的書籍,開拓自己的視野。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一點也不放鬆。我堅信“一份耕耘一分收穫”,對於我們中藥學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醫藥衛生方面的書籍,曾多次協助老師做科研課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並有兩篇文章分別在《今日藥學》和《海峽藥學》雜誌上發表。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間我學會了書本以外的一些道理和知識——做事情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同時學會了現代儀器的使用,為我以後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另外,我知道當今這個社會是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後,所以我通過了計算機vb二級考試。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並且為了能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我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總結(三)

光陰似箭,一晃一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我從XXXX年進入某學校就讀以來, 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 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 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

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 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 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考研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 ,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 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 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 的刻苦努力,在上期榮獲院設一等獎學金,並被院列為了冒尖生培養對象。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分團委宣傳部委員期間,工作 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的宣傳活動和系 內的各項宣傳活動。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在院團委舉辦的海報製作 大賽及手抄報比賽中多次獲獎。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員” ,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 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 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曾在寒假社會實踐中被評為“先進個人”的稱號,並在各項文娛體育活動中多次獲獎。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鍊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