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就業推薦表的學校評語

1、同學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學習效率高,進取意識濃,成績始終處於班級上游,曾獲得一、二等獎學金和兩次「三好學生」;擔任副班長、團支書、學生會文藝部幹事、教室管理部幹事、生活部副部長期間,工作負責,能力得到長足鍛鍊,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在文體方面也小有特長,與隊友勇奪女排冠軍和元旦匯演二等獎;重視社會實踐,暑期社會調查報告被評為優秀論文。

2、該生在校期間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學習自主性強,成績優秀,富有挑戰競爭意識及創新能力;工作負責認真,有良好的領導組織及溝通協作精神,興趣愛好廣泛,心理素質好,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同意推薦。

3、同學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文靜,思想豐富,較為成熟,情感細膩,做事穩重;學習自覺性高,目的性強,成績始終處於優良水平,曾獲「學習進步獎」、一等獎學金;任班風監督員和生活委員時,工作盡心盡力,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在寫作和英語演講方面也積極鍛鍊,個人獨立自理、生活能力明顯加強;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曾被評為「優秀團員」。

4、該生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秀;熱愛祖國、關心集體、思想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質的培養。同意推薦。

5、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有較強的創新思維能力,尊敬師長,熱愛集體,為人誠懇,工作踏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富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合格大學生。

6、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秀,善於創新,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做事認真謹慎,能吃苦耐勞,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較強,是一名綜合素質強的合格大學生。同意推薦。

7、同學思想成熟,積極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開朗,互助友愛,待人熱情大方;學習目的性強、自覺性高,成績處於中上游水平;中英文錄入速度快,正確率高;體育方面小有特長,與隊友曾獲校女排冠軍;任班宣傳委員、團支書工作期間責任心強,事業感重,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曾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8、同學為人坦率,表里如一,與人友善,有較強的獨立、自立生活能力;熱愛計算機專業,勤學肯鑽,基礎較為紮實,動手操作能力較強;擔任班體育委員、校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時,工作敬業主動,盡心盡責,配合學校出色地組織了第七、第八屆校運會,在學生男籃、男足、女籃、女排聯賽等活動中,基本是獨擋一面,受到系部和學校的好評,曾獲「優秀團員」。

9、該生思想積,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生活中能應嚴格要求自己,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工作踏實負責,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具備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大學生。同意推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