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三學生自我總結

高三學生自我總結(一)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在學習上,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高三學生自我總結(二)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及時了解和關心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和路線,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我認真學習,態度明確。作為一名學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書讀好。所以我上課專心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並進行預習和複習。遇到問題時總是能及時向同學和老師請教,並善於總結經驗,也儘自己的力去幫助別人。

我自覺地遵守學校和宿舍的各項規章制度,注意衛生,愛護公物,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與周邊的人和睦相處。參加了長跑活動、植樹活動、青年志願者活動、舒膚佳產品的調查、義務家電維修和義務家教服務等校、班組織的各種活動。我樂於助人,總是盡力幫助在學習和生活需要幫助的同學。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覺得自己的幸福來自社會,所以自己也要報答社會。生活在一個集體中,就要有廣闊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懷。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生活要有規律,要有遠大的理想和追求。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堅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義。現在我還存在著不足。我要提高自身修養,淡泊名利,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自由的思想,不被物慾橫流的社會所迷失方向。

高三學生自我總結(三)

回顧高中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對OFFICE辦公軟體和其它流行軟體能熟練操作,並在網際網路上開闢了自己個人空間。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行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

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院學通社與合唱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並以此為榮!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石我未來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旅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