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就業推薦表上的自我鑑定

就業推薦表上的自我鑑定(一)

在大學四年的學習過程中,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著自己,與時俱進,全面發展自己各方面應具有的能力。

在學習中,我認真學習專業課,刻苦鑽研,學習成績優異,曾榮獲兩次一等獎學金,一次二等獎學金,一次三等獎學金,亦榮獲"優秀學生"榮譽稱號。勤奮學習結合著社會實踐,使我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此外,還具備計算機的基礎知識,兼修經濟學,企業管理等相關的專業知識。

在思想上,我積極進取,有較高的思想覺悟,與時俱進,關心國家大事。

在生活中,我活潑開朗,做事耐心,樂觀向上,時常與老師溝通交流,與同學相處融洽,樂於助人,善於聽取他人意見,集思廣義,有較強的責任心及良好的人際關係,交友面廣,有較好的溝通能力。

我興趣廣泛,特長是短跑,長跑,曾獲得市運會短跑200米第二名的佳績等,在校加入跆拳道協會,多次參加各高校聯賽,並具備裁判員的相關知識與技術,同時還積極參加學校的一系列活動,如校運會健美操表演,迎新表演以及一些公益募捐活動等等,這不僅使我增強體質,也使我更加堅強自信。學習之餘的實習與兼職,使我學會了一些處人處事的方法,有較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同時也積累了一定的經驗,為將來的工作打下了基礎。

我認識到自身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所以今後我仍會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對待工作與學習,使自己更加全面發展。

具有一定職業發展前景,有助於本人提升相關專業技巧,與核心競爭力的職業崗位。

就業推薦表上的自我鑑定(二)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如今回首感觸良多,大學生活作為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

現在對自己四年來的學習和生活做個簡要的鑑定,也算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

在校期間:

在思想上,我接受了系統而全面的思想教育,馬列文論、鄧小平理論等這些理論性很強的書籍,經過學院老師的講解,變得生動、易懂,理解起來並不死板、沉悶,使我的視野更加開闊。

在學習上,我認真的聽好每一節課,做好每一次筆記,「不恥下問」,虛心請教,學習成績雖不是名列前茅,但也得到了各位老師的肯定,學院裡的老師都博學多才,我深受影響,在他們的指導下我努力提高文化素養,不斷完善自己,看了一些書籍,使我深受啟發,如醍醐灌頂,受益匪淺。

在工作上,作為班幹部,我積極協助班主任處理日常工作,幫助同學們解決學習和生活中的問題,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同時,我也參加了學校生活管理委員會,作為編輯部的部員,我與編輯部的其他成員一起出過多期優秀的報紙,在製作報紙的過程中,我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並且深入到同學們生活中去,認真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使每期報紙都能夠真實的反映大學生的生活和學習,經過我們編輯部所有成員的努力,我們的報紙得到了多次好評,並獲得了上級領導和老師的肯定。

當然,這些並不能說明什麼,我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需要進一步的學習,離開大學校園並不意味著我將結束自己的學習生涯,相反,它為我開啟了另一扇求學的大門,即將步入社會大學的我,依然會孜孜不倦的學習,因為「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就業推薦表上的自我鑑定(三)

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本人知道,這又是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學裡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生活中,本人對師長尊敬有加,和同學相親相愛,和睦相處。集體生活使自己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本人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

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在學習上,本人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對office辦公軟體,dreamweaver製作軟體等其它流行軟體能熟練操作。現已考取「計算機等級一級證書」;「辦公軟體套用高級操作員」;「統計證」等專業證書。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自己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獎學金。在課外空餘時間,本人閱讀了大量的文學作品,提高了自己鑑賞水平,關注時事政治,跟上時代步伐,也學習了為人處世倫理哲學,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所有這些,使我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到人生追求的意義。()

在工作上,責任心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和交際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曾擔任過校舞蹈隊隊長,現任班級文藝委員,多次帶領隊友參加校內外舞蹈大賽,多次獲獎,在「廣西機電學院工商系健美操大賽」中獲得二等獎;在「廣西自治區青少年舞蹈比賽」中獲得二等獎;在「廣西華聯舞蹈大賽」中獲三等獎等。參與了多次廣西民歌藝術節分會場的演出,受到各方領導及老師的好評。

作為積極樂觀的新時代青年,自信是不可欠缺的,但是在以後的道路上自己會更加迫切地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本人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本人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本人將以勤奮的態度,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的旅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