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保護的句子

1、當一個人遇見困境的時候,人們都會想到逃和自我保護。如果依然有人在身邊,要么是困境過小,要么就是陷入同樣困境的人。

2、這世上真正的好人和壞人都很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平時隨波逐流,關鍵時刻則會出於自我保護而露出獠牙--然而正是因為這樣才可怕。

3、人也許比想像的要擅於趨利避害,選擇性遺忘是自我保護的一部分。

4、這件事使我明白,遇事要沉著冷靜,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要懂得自我保護。

5、他自我保護的方法就是強迫自己什麼都往最壞的地方去想:勾畫出墮落和背叛的可怕圖景,而不是等待真相如炮彈般撕裂他天真的幻想。

6、在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危險或災難,在危險和災難來臨時,我們不能先慌了手腳,而要鎮定下來,勇敢自救,這樣,你就能換來生的希望。

7、我不打擾你了,也請你別再來惹我,我不能再靠近你,我怕自己顯露無能軟弱,怕激動了情緒,怕你依舊影響我的體溫,怕你笑我!我不能夠,所以遠離,自我保護。

8、我還要提醒那些聰明的孩子,在達到一定年齡之後,你們要善於想現行教育爭自由,學會自我保護和救贖。

9、文字慢慢變的模糊起來,是累了,還是恍()惚了,人們總是在不自覺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自我保護。

10、很害羞,不願意打擾任何人,大部分時間都很安靜,這是自我保護的唯一辦法。把恐懼埋在心裡,這樣就不會傷及他人。

11、自我保護,就像天邊的太陽,必不可缺,也溫暖著我們;自我保護,就像樹上的小鳥,小鳥雖小,卻提醒著我們;自我保護,就像海邊的一堵牆,堅固牢靠,更保護著我們。

12、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遇到過許多困難,都要自己來解決,在困難面前要冷靜下來,不要盲目自救。

13、薔薇有刺,是因為要自我保護,何以便更要學會怎樣栽種薔薇,所以朕更要學會栽種薔薇,朕不僅要做一個愛花之人,朕還要做個惜花之人。

14、愛並不需要回報,只要你快樂就足以。當你強大到可以自我保護,或有人可以比我更好,也就不需要我存在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5、聚散本是人之常情,何故難以割捨!在不經意間,我已經學會了自我保護,不再讓自己受到外在事件的影響。

16、爸爸後來聽了這件事非常高興,說我是個大小孩,會保護自己了。小朋友們,我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善於自我保護的好孩子。

17、突然間好像陷入了人生的悖論之中,本希望能夠有人可以讀懂你,可是每次他人伸出雙手想幫你一把時,你卻選擇了一種過激的自我保護。

18、傻有傻的好處,傻子無欲,無欲則剛。傻,有時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天然屏障。

19、他總是把真心話放在心裡不肯說出口,或許是怕被別人看穿他的心事,怕受傷害的一種自我保護吧。

20、這次讓你保護的人都離開,不回來也就別回來了……沒意思……學會自我保護的……也沒那么需要你保護了……

21、我覺得,下意識是每個人最難克服的問題之一,下意識是我們的本能反映,是我們避免傷害的自我保護動作,但是當遇到感情問題時,下意識卻不能更好地保護我們,反而讓自己更加受折磨……

22、原來愛情過後,沒有付出,沒有主動,讓人學會自我保護。做好隨時失去的信念,心才真的不會動、不會痛!

23、欺軟怕硬就是人類自我保護和延續生命的本能,順從強者以獲得庇護,欺凌弱者以獲得好處。

24、我從未變過,只不過言語中攝入了一種萎靡的虛假,但這只不過是我武裝華麗的自我保護,久違的期望,一如既往地淡忘哀傷……

25、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26、有時候人們通過自暴自棄自怨自艾自虐的方式,成為不思進取的正當理由。其實自嘲也是種自我保護,有時候看上去勇敢的舉動,其實為懦弱的動機。

27、越走越強大的副作用是越難有人走近心裡,自私也好自我保護也罷,你只得依賴起自己,太愛自己,不愛別人。

28、向來比較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一旦覺察到對方的冰冷態度就自覺退避三舍,從來不會想要去捂熱這段關係。

29、健忘和遲鈍,很多時候倒是最好的自我保護方式。對錯無妨,於是只想往前走,不願再難為自己。

30、如果不是我堅持不懈,後果便不堪構想了。我認為我們應該掌握這些基本自我保護知識!

31、對暗戀的人來說,徹底封口不言固然是一種自我保護,然而將一顆真心藏在戲謔誇張的示愛中供人玩笑,其實更是一種安全的宣洩。

32、過度自我保護的人以為世界誤解了他,其實是他誤解了世界,以及誤解了他自己。

33、在我們這片古老善良的土地上,沒有一種肆無忌憚的自我保護本能,基本等於請求他殺。

34、女生的自我保護意識是必需的,然而不能把這變成拒絕別人的親近。我們的生活,少不了別人的參與。

35、所以面對死亡,我們只能保持一種假裝地冷漠,這是我們每個人的心理自我保護,否則我們早就崩潰了。

36、學會自我保護是一件何等重要的事啊!它不光能在比須要時給予我們資助還能令我們減少許多不須要的貧苦。

37、很多人不了解我,認為我一直喜歡炒作新聞,其實我是最不會弄這些的。我是一個能躲就躲的人,不太喜歡去認識新的人,我有本能的自我保護。

38、也許是某種自我保護吧。事實已經夠糟的了,何必在回憶的時候還要為難自己。

39、任何生命都是把保護自己當作到至高無上的目的(),這是生命世界裡的原則。

40、處於危機中的人們仍然過著他們自己的日常生活,他們視日常生活和私人性領域為最後的藏身之地和避難所,這是他們自我保護和蔑視強權的一種方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