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得讓人心疼的句子85句

1、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

2、原來我以為貧困的生活是不會有幸福可言的,生活在一起的人整天為了生計而奔波操勞,怎麼可能會有幸福可言?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尋找的是生活的資本,尋找的是吃飯穿衣的資金,沒有時間和心情去考慮幸福是怎麼回事。可是現在我才發現只要彼此心裡裝著對方,即使是貧困的生活也能找到幸福的感覺。只要愛著彼此,一起辛苦一起勞累一起過著貧困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幸福和愛就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風雨,經歷貧窮,一起過著平淡而簡單的生活。

3、歲月隨著時間流逝,卻怎麼也翻不過,心痛的那一頁;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閉上雙眼,最掛念的是你;張開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執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銘心;愛到痛了,痛到哭了,選擇了放棄,或許放棄是一種無奈的絕望,使人痛徹心扉。

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5、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6、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7、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乾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8、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9、這些日子,仰望天空,腦海中會浮現許多人的樣子。一些人離開,沒有歸期;一些人離開,永不再會。好像只是我一個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懷念。懷念離開的人留在掌心的記憶,等待未來的人給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還是人是物非了。

10、回首往事,日子裡竟全是斑瀾的光影,記憶的屏障,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11、當生命的第一聲號角吹響,親情就是那蕩漾在母親眼眶中的淚水,是那綻放在父親臉的笑痕;當生命之舟開始擺渡時,親情就是那撥動著清水推動小船向前的雙槳,是那守候在空中為小船指航的燈塔;當生命之舟即將靠岸,親情就是那靜靜的港灣,是那擁抱著你的那默默的流水。

1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3、站在最高處,一切的負累困擾覆手糾結,千尋夢繞,只願做一個冰凍的種子,邁過往生,邁過風塵,走到山窮水盡,走過孤風冷雨,不可一世凋落,我又該往哪裡尋?

14、親情,是木蘭替父的故事;親情,是孟母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15、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的思緒無邊無沿。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黃花樹下,你是否又在輕拂玉笛,醉拔情弦?遙望千年,繁華散盡,我卻痴心未改。可惜幾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夢裡花間的蜜語甜言。

1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7、人生有三苦:一苦是,你得不到,所以你痛苦。二苦是,你得到了,卻覺得不過如此,所以你覺得痛苦。三苦是,你好不容易得到了卻又輕易放棄了,當你意識到它在你生命中很重要時,所以你真的很痛苦。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20、城市燈火惹人醉,人在江湖確實累;困難重重夢難遂,殘酷現實要面對;生活無聊心疲憊,笑對人生無眼淚;人生難得幾回醉,多多休息別太累!

21、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也許,再怎麽累死人的愛,再怎麽累死人的很,都會過去愛那麽短,遺忘那麽長。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22、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23、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裡涅磐成詩。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

24、以前他一天沒見到他的爸爸媽媽就會哭,而一個月不見,對於他來說是多麼的難?他每天都在想念他的爸爸和媽媽,每天都會打一個電話給他的爸媽,直到他生日的前一天,他打給他爸爸媽媽,說;我明天就要生日了,爸爸和媽媽不會忘記了吧!媽媽說;爸爸和媽媽就是今晚的車,而且還幫你買了好多玩具和衣服喔,還有你最喜歡吃得朱古力,男孩非常高興的說,爸爸和媽媽今晚一定要來喔,不要騙我喔!媽媽說;寶貝,媽媽一定不會讓小寶貝希望的,寶貝很晚了,快睡吧,明天你張開眼就會看到媽媽的。

25、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難過時一句安慰,得意時一句讚揚,累了有一個肩膀靠,傷心了有一個溫柔的懷抱。其實,我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26、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如果願意,願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願留戀你青絲白衣。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你是否還端坐在一里的長亭,芊芊玉指,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

27、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著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28、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29、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0、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31、我累了,心累了,真的很累,累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可是誰會懂呢?沒有人會懂,只能獨對電腦,點擊喜歡的音樂,一遍兩遍……讓舒柔的旋律撫揉又累又傷的心。

32、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到你 。 一生 再也不敢那麼勇敢,為你 ···

33、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我只要你記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34、現在年齡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戀家。想念爸爸,想念媽媽,想念爺爺奶奶,那些所有的親人,以前在家總是跟弟弟吵架,現在回了家,發現弟弟不在家,開始覺得出去逛個街都沒人一塊了。以前覺得媽媽是更年期,所有的印象里只有跟她吵架的影子,現在腦海里浮現的卻永遠都是她那和藹的笑臉,以及對我付出的種種。以前覺得爸爸是個大脾氣的人,這些年為了一家人他也改變了不少,我們是越來越大了,他們年齡也越來越大了。

35、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裂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36、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37、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38、我可曾有那麼一點點任性過?每次的每次,都要想著,我這樣說,這樣做,別人有沒有困擾,我是不是一個包袱?因為K,我的自信連帶自尊灰飛煙滅,那些我的親人好不容易幫我暖熱的心,現在,我的心,過得怎麼樣?說實話,我好累,累,疲倦,疲倦,可曾有一人心疼我?為什麼會泡在各種書裡,因為我痛。我累。

39、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40、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41、記得, 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42、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43、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44、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

45、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4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7、親情猶如一江剪不斷的春水,流動的是遊子心中永遠的思念;親情猶如一丘數不盡的細沙,沉澱的是長年堆積的牽掛;親情猶如夜空中那顆北斗,指引的是那迷路的羔羊回家的方向。

48、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

49、如果,水遺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裡的回憶,請一定要記得水裡有我曾經的倒影。如果,風遺忘了我,吹散了飛在風裡的落葉,請一定要記得風中有我曾經的細語。如果,你遺忘了我,淡忘了摻雜苦甜的過往,也請你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你微笑的女子。

50、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51、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心疼你,不讓你受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52、這次背井離鄉雖不遠,但依然想念著在家鄉的點點滴滴;想念著親人、想念著有空調的夜晚、想念著柔軟的睡床、想念著媽媽煮的飯菜、想念著每天睡到自然醒、想念著晚步到海邊的感覺、想念著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想念著……誰不想念呢?人活在世上本應要學會離別、學會習慣、學會嘗試、學會堅持、學會奮鬥的。哎!『想念』也好,『學會』也好,到最後我只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簡單一點。

5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4、是誰在阡陌旁徘徊,是誰在古道邊()等待。千年的回眸,百年的孤獨。寂寞誰同,孤獨誰共。前世的擦肩,今生的相逢。愛在風中飛舞,情在雨中嬉戲。曾經的痴心妄想,曾經的意亂情迷,夢醒已隨風。此刻:愛已無言,情已無聲。淚卻濕了雙眼,流滿心間。

55、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欲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56、很懷念以前的生活!想念我的爸爸媽媽,想念以前的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了,永遠也不會了……想念我的媽媽!想念媽媽對我的好!祝我的媽媽在天堂過的好!我會加油努力,會爭取做到很好!

57、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8、生命是一場宿命的緣,從起點到終點,從無到有,從有到無,雖註定灰飛煙滅,但是,紛繁的囂塵,來過,愛過,痛過,便無邪地微笑了,故無悔。流年逝,芳華盡,幾多惆悵,幾多惘然,只因剪不斷,理還斷。此情此景皆如夢,心動且意動,只為追尋這不解宿命的緣。

59、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最美的音符。

60、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過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的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61、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62、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63、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64、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65、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深。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66、這到底是一段怎樣的曾經,儘管這曾經已經很長,而曾經的曾經卻更是悠長。給不了的愛卻走了那麼久,我困惑。放棄了的人還在牽掛,我困惑。你的隻字片語讓我心痛讓我煩躁,我困惑。為了你我左思右想,還是困惑。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我好累,因為我一直在困惑中找不到答案。

67、風不懂雲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快樂,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述說。

68、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里無聲蔓延;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里染了斑白。

69、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70、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71、累,困,時間就在我看著窗外的景色看著美麗的晚霞悄悄的走了。太陽的沉落,天地間漸漸暗了下來。一天的時間就這麼快這樣子過去了。太陽沉落了,還會有升起的時候。而我呢?不知什麼原因,我總覺得困、累。難道是睡眠的原因?

72、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73、想到外婆,就想到小時候跟外婆在一起的日子,眼睛總會濕潤,因為會想念外婆。記得小時候去外婆家,大概有20多里路程,現在坐汽車也就半小時的時間,而那時我和媽媽卻要一早去東都坐火車,火車好慢,路好長。

74、沒有「白頭生死鴛鴦浦」的轟轟烈烈,卻也使「夕陽無語為之動」;沒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海誓山盟,卻也是「天長地久有時盡,血脈相連無絕期」的亙古永恆;沒有「身似門前雙柳樹,枝枝葉葉不相離」的長相守,卻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默默祝願……飄落的雪花帶不走凝固的記憶,穿越時空的凝重進入不會老去的歲月,蓓蕾般地默默等待,夕陽般地戀戀不捨,在心的遠景里,在靈魂深處折射出兩個字--「親情。

75、累了,放棄了,這是理由嗎?愛情原本就是兩個人相互在乎,彼此擁有的情感。試問,如果讓你一生去愛一個人,一生去在乎一個人的思想,你怎麼能不累?如果分手後,你會再次愛上別的人,再次去在乎另一個人的思想,你可以不像從前那樣嗎?當然與每個人相處都是不同的,會有許多客觀原因的累,比如家庭等等……就算這樣,累了,你放棄了,可見你的愛情是如此卑微的,你並沒有牽著她(他)的手度過一切難關,而是因為所謂的愛他(她)愛到累,你放棄了,因為所謂的困難,你放棄了。如此不夠堅定的感情,你說累了,放棄了,這算理由嗎?

76、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77、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78、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79、黑色再黑,有你就美;生活悲催,有你不累;困難加倍,有你無所謂;安然入睡,只因你在身邊作陪。愛妻日,惟願我們愛情一生最美。

80、忘記昨夜的瘋狂,享受靜謐的月光。在他鄉,隨處都是惆悵,時時思念故鄉。想念兒時的桂花糖,槐樹下的大水缸,祖母做的豆瓣醬,媽媽燉的魚肉香。望家鄉,路遠水長。思故鄉,一片蒼茫。中秋節,愛我爹娘!

81、親情,是一把斜背著的吉它,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弦;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牽著你的手;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打開的是一扇扇憂鬱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微笑里,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82、時光荏苒,歲月蹉跎,心中依然埋藏著不變的情懷,很多人不再渴望星光燦爛的夜晚,不再奢求雲中漫步的浪漫,只盼望當流星滑落天際時,可以帶去所有的心愿,讓每一個我的朋友,我的親人們都能夠幸福快樂,讓每一次的感動都能夠轉化成前行的力量,讓每一次失敗都能成為幸福的轉折,那我們還有什麼不能過去的呢?

8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

84、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語言,和一份小小的禮物。親情的船要靠在愛的港灣,親情的樓要建在愛的基石;親情的泉要流在愛的大地,親情的星要亮在愛的蒼穹(),親情的花要開在愛的園圃。

85、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