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幽默段子哄女生開心

1、你可不可以別在我腦海里轉來轉去,你不累?

2、體育老師說:誰敢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

3、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第三天。經理得意洋洋地對副經理說:昨晚我發現,新秘書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強。副經理附和說: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4、姐妹最無辜的就是愛上同一個男人,而這個男人卻愛上另一個男人!

5、別人是我們眼裡的一道風景,我們也是別人眼裡的風景。但每個人之於他自己都不成其為風景,相反,那可能只是一堆廢墟。遠處的廢墟被我們看成風景,這就是距離產生出來的錯覺。

6、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見鍾情,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過是你遇見了那個你一直想遇見的人。

7、多年以後,我一不小心成了有頭有臉的人物,而你卻灰頭土臉的爬進了墳墓!

8、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9、在成才的路上,我天天過著傻B似的生活!其實我很聰明,只不過智商低了點。

10、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11、「你說一個打三次胎會不會有事?」「你女朋友?!」「不是。是我腳踏車。」

12、一小伙子去看望女友。女友的父母有意避開,讓他倆單獨在客廳里談情說愛。當倆人親吻的時候,發現女友的小妹妹正站在門口好奇地看著。「小妹妹,你上床睡覺吧,我給你十元錢。」小伙子說。小妹妹沒有要錢,一聲不吭地跑開了。過了一會,她又走回來,說:「我有十元錢,讓我再看一會吧。」

13、一女對出軌的老公說: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兒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14、你罵,你繼續罵,等你罵夠了跟我說一下,我先去睡覺!

15、小夫妻一夜歡欲。事畢,老公去洗手間認真的清洗擦拭,妻問幹嘛那麼久?老公說:狙擊槍用完就要保養,我的兄弟叫順溜…

16、過節了,凡是有我qq號者,可以到附近超市領取公牛一箱。領取方式:拿起就跑,越快越好。

17、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關其手機,停其流量,盜其帳號,拔其網線,方能告別學渣,修成學霸。

18、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19、"寒假約嗎?" "數學及格就約。" 我心裡咯噔一聲。這大概就是最後一面了吧。

20、一天突然發現,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於是就去問我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 心裡還想了一下: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 了? 我爸怒道:你三姨就是你媽!

21、公司經理讓人在牆上掛上「想做就立即去做」的標語,希望以此激勵員工的積極性! 過了一段時間,老闆的一個朋友問他這個舉措效果如何? 老闆憤怒的說:「出納拿了10萬元逃走了,辦公室主任和我的女秘書私奔了,幾十個員工一起要求加薪!」

22、女朋友對我說:「以後你只負責洗衣服做飯就行了,我掙錢養活你!」我萬分激動:「好啊好啊!那你幹什麼掙錢呢?」女朋友說:「

23、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見妞就泡,替天行道。胸脯高高,越摸越騷。小腰細細,身懷絕技。身材小巧,沒完沒了。屁股翹翹,要完還要。

24、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25、你連作弊都不會,為師怎麼放心讓你步入社會。

26、「我為什麼摸不到我的心跳?」「胸太大了吧。」

27、到你我這麼大個話連人都不會說了。

28、老婆花巨資做了整容,數天後變成美女回家! 進門時,對一臉疑惑的丈夫說:「怎麼?不認識我了?」 丈夫愣了一下,然後驚喜地說:「快進來,我老婆不在家。」

29、名花雖有主,我來松鬆土。()

30、少婦報案:「我把錢放在胸衣內,在擁擠的捷運內被一帥哥偷走了…」警察納悶:「這麼敏感的地方你就沒覺察到?」少婦紅著臉答:「誰能想到他是摸錢呢?

31、有一次閨蜜喝多不小心衝進了男廁所,當著一張張驚慌失措的臉,這貨竟然故作鎮定的大聲喊:「怕什麼啊!我又沒帶尺——」

32、聽保全講,今天小區發生衝突:兩個外國人在小區超市買火鍋料,那牌子正好剩一袋了。互不謙讓而且吵起來,吵著吵著差點動手,最後老闆強力推薦另一個牌子並保證好吃才平息。…你們一個英國人,一個非洲人,萬里迢迢跑到中國來,為了火鍋料吵架,何必呢……至少也上升到「為了宴席吵架」這種等級啊?

33、天氣38攝氏度,著裝0.88厚度,體溫37攝氏度,風度180度……恭喜你,帥哥檢測儀ISO9001國家質量體系認證順利通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