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祈福的話語

1、今年太多災難,祈願平安!故鄉堅強

2、祈福普洱,此時此刻咱們都是普洱人!

3、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愉悅,分分分精彩,秒秒秒愉悅。

4、彩雲之南,月圓之夜,但寧靜卻被突如其來的災難所打破!如果十月有一個願望能夠實現那就讓上天保佑雲南的兄弟姐妹同胞平安吧,讓她們度過難關。

5、祈福,災區人民加油!

6、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愉悅;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7、祈福,景谷地震,一個美麗的地方!

8、撒但,我舉起信心的藤牌抵擋你,並用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來抵擋你。宣告你是假神,是控告、苦害全能神兒女的。

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愉悅愉悅的新年!

10、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愉悅!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11、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訊息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12、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愉悅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3、天父,趕謝你賜下救恩,感謝你釋放,救我命脫離黑暗。我棄絕在我生命中可能給撒但立足之地的一切罪,我向它所有的影響力關門,將我的生命與墮落的執政掌權者分別出來,我將我的生命——靈、魂、體都獻給你,我將自己放在服事你的祭壇上,奉耶穌的名,求你除去依然滯留在我生命中的惡,求用你的靈充滿我] 抵擋撒但,我棄絕你這假神、說謊者、欺騙者。我確認耶穌是我的主,我關上你在我生命中影響的門,用耶穌的寶血勝過你,我抵擋你,命令你和你的勢力離開我。

14、我在北京,我為災區祈福,你在哪裡?請接下去!

15、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羔羊寶血遮蓋塗抹在我及我的家人、所愛的朋友、我們的產業上,並且在我們四周圍圍起屬靈的荊棘籬笆,差派天使護衛保護我們,求聖靈的大能光照我們有沒有什麽隱而未現的破口,不容許仇敵撒旦在我們的身上有任何攻擊的機會,奉耶穌的名將喜樂的恩膏膏抹在我們身上,賜下屬天的能力與平安在我們身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16、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愉悅!願你在年,天天開懷,時時愉悅,分分精彩,秒秒愉悅。

17、歲月能夠褪去記憶,卻褪不去咱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愉悅,歲歲安怡!

18、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19、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卻又飽受地震的摧殘。今晚咱們不說晚安,請轉起為雲南同胞加油,咱們和你在一齊!

20、輕輕地,我在那裡停留,在您的家園把心燈點亮,讀情緒看日誌,感悟人生真諦,品嘗百味生活,原本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放鬆,卻在不經意間收穫了許多。 三:為雲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縣祈福,願各位同胞安好,挺住雲南,挺住景谷!

21、我求告你,求你垂聽,應允我的禱告,並救我脫離困苦,我求你將這惡事變為善事。

22、主啊! 求你鑑察、揭發、斷開所有奉令差派到我這裡來的撒但一切詭計之權勢。

23、難以想像山清水秀茶香繚繞的地方地震了…除了關注救災進展,就是為災區祈福了!祈禱災難損失小一點再小一點!

24、景谷,會好的,信仰的念力是無窮的!()

25、神啊,我需要你。我承認我是個罪人,曾經得罪你。我願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你赦免我的罪,請你管理我一生,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26、我宣告你在我生命中,靠著耶穌基督寶血的大能,我拒絕並破除一切用來攻擊或摧毀我生命事奉的邪惡、咒詛、魔法、攪擾、符咒、咒語、儀式、精神力量,或巫術行為。

27、多謝您的情,多謝你的意,多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愉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8、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兄弟姐妹。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