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黃段子笑話

1、閨蜜的QQ狀態:「結個婚太不習慣了。早上一睜眼,發現旁邊居然躺了個男人,一腳就踹了下去。」

2、酒桌上一個漢子頻頻給老婆打電話。「親愛的,我一會兒就回家。」

大家雞皮疙瘩掉了一地,笑話他怕老婆在家偷人。

漢子一臉悲憤地回答:「比那個可怕多了,她在家淘寶呢!」

3、單位聚餐後,我們張羅玩會兒撲克。
一同事打電話向老婆請假:「喂,老婆,大家都在單位呢,我和同事玩會兒三打一,晚回去一會兒。」
他媳婦在電話里問:「晚一會兒是什麼時侯?」
同事說:「說不準,玩兒完我立馬回去。」
……
撂下電話,我問:「劉哥,請下假了嗎?」
同事:「那能請不下來嗎?你嫂子相當通情達理。」
我:「請了多長時間啊?」
同事:「一宿呢。她說了,如果過了10點不回來,晚上就別回來了。」

4、夢見自己結婚,神父說:「現在,請新郎新娘交換QQ密碼。」
我立馬嚇醒了……

5、家裡除我的眼皮是雙的,確實沒有一件成雙的東西。

6、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

7、我的原則是:永不妥協。永遠只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哪怕最後,樹死了,我活著。

8、女人25歲以前是受騙的年齡,25歲以後是打折的年齡,到了25這年齡,你要是沒有找到騙子,就準備打折吧。

9、太陽是紅燈,月亮是綠燈,為了找到你,我對地球叫暫停,太陽是口紅,月亮是眼影,為了迷住你,我穿上了彩虹

10、王獻之小時候,問父親王羲之書法的秘訣。王羲之說哪裡有什麼秘訣,惟在一個勤字。你去把院子裡的十八口缸水寫完,書法就成了。王獻之日夜苦練,遂成一代大家。司馬光的父親司馬池很喜歡這故事,也在家裡準備了十八缸水讓司馬光練字。過了一會兒,管家來報:老爺,少爺可真聰明!

11、我把扣扣簽名改成是「我愛你 老婆」,這時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陷入熱戀了,但大部分人還是堅持認為我被盜號了,其實真相是我把空格打錯了位置。當我把簽名改回:「我愛 你老婆」後,大家都說,就是這貨,沒錯。

12、有害食品醜聞一般流程如下——媒體「這個裡面有蟲」;廠商「有蟲是行業規則」;專家「有蟲不可避免,不超過一定量就無害」;五毛「外國產的這東西也有蟲」。

13、孔子是韓國人,孫中山是美國人,孫子是日本人!看來也只有老子是中國人了。

14、接電話聽到這三個字:「喂? 啊? 喔!」 就知道這周未又得加班了。

15、一天兔子正看電視到精彩處,突然聽到敲門聲,走去開門卻沒見著人。「你好,能給我點水喝嗎?」兔子這才發現門口有隻蝸牛。「沒有!」兔子沒好氣的一腳將蝸牛踢走了。幾年後,兔子又獨自在家看電視,敲門聲再次響起。兔子跑去開門,蝸牛說:「你剛剛乾嘛踢我?」

16、小老虎紅著臉問小松鼠:請問我可以吃你嗎?小松鼠覺得蠻好玩的笑話他說:你是第一次吃動物嗎?小老虎更不好意思了說:是的,媽媽不在家了,以前我是吃奶的。

17、二丐外出乞食,見一堆酸臭餿飯,甲大喜食之,乙作觀望,並不爭食。數分鐘後甲忽感不適,吐!乙大喜:等的就是這口熱的!

18、一日本男去醫院,醫生問:何處不適?男答:聽後不準笑。醫生答:當然。男士脫其褲生殖器僅有火柴棒粗,醫生大笑。男士大怒:都腫了好幾天了,你還笑!

19、夫妻倆多年沒有孩子,丈夫去醫院檢查,大夫說:你精蟲太少,可能會永遠不育。丈夫說:TMD,早知道就不浪費那麼多套套了!

20、某男拿女醫生所開處方轉了半天回來問:「13超到底在哪?」女醫生笑曰:不是13超,是B超。」男大怒曰:「靠,你的『B"分得也太開了

21、親友團在快餐店相親,小伙子謙恭得體,()未來岳父為了檢驗他是否抽菸,遞過去一根薯條:來一根吧?小伙子咽了下口水說:謝謝,不會。

22、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男的沉默。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侍應生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23、某男久不行房,妻甚悲。一日男令其妻脫光倒立於鏡前,妻大喜照辦,男將下巴置於妻下體上,照鏡曰:我留鬍子好看嗎?

24、老和尚臨終前遺憾一輩子沒見過女人,小和尚就下山找了個妓女脫光給他看,老和尚看後感慨說:怎麼和尼姑一樣呀!話罷,就閉眼了。

25、蛔蟲父子趴在屁眼向外看,兒子問藍色的什麼,父:藍天,兒:那綠色的吶?父:大地。兒:外面的世界真美好,為什麼我們要呆在屁眼裡?父莊嚴地說:因為這是我們的祖國!

26、銀行里,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後吼道:「你他媽給我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