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江湖地攤順口溜

1、清倉大減價,好東西便宜賣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不買也過來看看,品種繁多款式新穎,總要一件兩件適合你

2、降價啦,降價啦,打八折喔,快來買吧,買到就是賺到,心動就是行動。

3、說得美,誇得大,不如讓事實來說話。

4、女裝店 三八元,有錢沒錢都進來。品牌店裡買一件,這裡四季換著穿。衣服買了好多套,男友看了也喜歡。 順口溜要搞笑的 牆角數隻梅,不知你愛誰。

5、要買要帶,趕緊趕快;好機會不要錯過,機會不是天天有,該出手就出手。

6、創出金字招牌,利潤找上門來。

7、女裝店 三八元,有錢沒錢都進來。品牌店裡買一件,這裡四季換著穿。

8、人無信用難立,商無信譽難存。

9、顧客朋友大家好,請你過來瞧一瞧,瞧瞧看看不收錢,只為大家做宣傳。俗話說,要不要看熱鬧,買不買看好歹,見得多識得廣南方北方任你闖。

10、走一走停一停,是金子永遠放光明。

11、不講價不還價,講價還價欺騙大。我們廠家有交代,少了2 元不能買,商場賣價5 塊,我們才賣2 元錢,這個價格不會高,今天是廠家在直銷,沒賺大家一分錢,只為廠家做宣傳。你買回家中用十年,難道還不值這2 元錢。

12、塊錢毛毛雨,誰都買得起,既不影響你抽香菸喝啤酒,也不影響你拍拖喝飲料買電影票。

13、洪湖水,浪打浪,這個質量就是棒。

14、2塊錢不算多,到不了台灣新加坡 。

15、南來的北往的,去過澳門香港的,走過南的闖過北的,游過山的玩過水的,留過學的訪過美的大馬路上親過嘴的,抽菸的喝酒的,沒事滿街亂走的,打此路過歇歇腳,聽咱仔細說一說。

16、兩塊錢不算貴,不用開個家庭會。2塊錢不算事,傷不了腰耽不了事,置不了房買不了地。塊錢也不多,買不了房子買不了車,能買只能給兒子買個不能冒煙的玩具車。

17、中國擁有專利權,銷往美國和蘇聯。

18、2塊錢也不多,買不了房子買不了車,旅遊也到不了新加坡。

19、領著小姨子跑了,還我血汗錢,所有女褲換錢回家過年,

20、柯林頓小布希,用了都說買的值,

21、瞧一瞧,看一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22、江南服裝廠廠長黃鶴不是人,吃喝嫖賭欠下一點五個億,

23、經商信為本,誠召天下客。

24、那裡賣的還不錯,還倒賣英國伊拉克。

25、2塊錢很平常,少吃一包口香糖,總比打痲雀輸了強。

26、衣服買了好多套,男友看了也喜歡。  牆角數隻梅,不知你愛誰。

27、你買個一塊錢的塑膠梳,用呀用,不是這裡斷就是那裡壞,一年你就多掏了好幾塊,是不是?

28、原價兩百三百的女褲,統統只要十五元,只要十五元,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29、信譽是種子,效益是果實。

30、人人買得起,家家用得上,()

31、買的買捎的捎,以後大商場有經銷,不賣你十塊也要八塊。

32、本產品剛出來,上過中央電視台,上過電視上過報全國人民都知道。如果你說沒看到,證明你的電視沒信號。往前站別後退,廠家宣傳不收費,買不買不要緊,了解一下新產品。新發明新創造,上過新聞登過報,有註冊有商標全國各地都暢銷。

33、面對面,現對現,當著朋友們作試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