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

路,不僅是距離,更是一種經歷。沿路的風景只是風景,儘管美麗;沿路的相遇只是相遇,儘管不捨;沿路的感動也只是感動,儘管心動,也是枉然。

明明是相愛的人,為何到最後卻要以一個一劫不復的結果收場?有些是因為結婚以後感到日子過不下去,為了尋找一個新的好開始而放棄曾經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其實,所有的感情都一樣,如同工作一樣,無論在哪裡總會有開心與不開心。

當惆悵在不經意時湧起,你感覺了思念的滋味;當思念在不經意時想起,你感受等待的滋味;當等待在不經意時燃起,你體會了牽掛的滋味;當牽掛在不經意時升起,你才明白了痛苦的什麼滋味。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人是有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藉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有些事一別竟是一輩子,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好在時光仁慈,我們還能擁有回憶。

曾聽人說過,即使離開,還有那屬於自己的回憶。有時候,回憶、卻是刺痛自己最好的武器。或許自己就是一個世界,自己給自己一個畫地為牢的界限,然後自己在裡面出不來。

曾經,把朝朝暮暮當成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脆弱的東西。也許最終的幸福與心裡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某一天,我們會牽著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鬥

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於我的寧靜生活。

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過別人的橋。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天下就沒有偶然,那不過是化了妝的、戴了面具的必然。

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表面上光鮮亮麗,背後卻是傷痕累累。如同常勸朋友放飛自己的心,做快樂的自己。可有時候反而不懂得放飛自己。人很矛盾,有時候喜歡自我封閉,自我禁錮,壘一道圍牆躲在裡面,便有一種安寧、穩妥、清靜,可以自享。

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你單身,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耗盡了。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藉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

習慣了發獃,習慣了每天打開電腦去關注你的信息,一切都似乎已經習慣了。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掉。漸漸的喜歡一個人孤獨,可是卻有了太多的思索,太多的悲傷,太多的回憶。原來,太多的在乎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無形的傷害。

所謂勇氣,就是不斷經歷失敗,但是從不喪失熱情。

愛成往事,只有時光會記得。回望過去的歲月,時光從身邊悄無聲息流淌。佇立在紅塵彼岸,眉眼凝盈,青絲如水,憑欄望,聽風吟,兀自的流連。一程山,一程水,年輪更迭中漸次抵達的蒼老,枯瘦了似水流年。

當你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有兩個選擇:1、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2、醒來,站起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有時像二手菸,才剛熄滅已蔓延,就當成過眼雲煙,只會熏紅了雙眼,太容易散開的煙,讓人沒有勇氣點。愛有時像過雲雨,才剛瓢潑卻靜止,就如同一場幻覺,只是打濕了思念,使人不忍道別離。

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滿天星光,滿天傷,我欺騙了你欺騙了自己,丟棄了自己的諾言,背離了自己的愛情,只因我想你一生無憂的面容常掛臉上,而我卻找不到自己能給的方向,選擇離開,負了你,更傷了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