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擺地攤順口溜

1、這梳子就是好,買回家中是個寶,它10年用不斷,20年用不壞,這輩子使不完,下輩子接著用。

2、買貨靠的是眼力,打痲將靠的是手氣;火車靠的是拉力;賣梳子靠的是信譽,你用好了,才會買下回。;

3、洪湖水浪打浪,你要啥樣?就有啥樣,總共有二十多種款式,你長頭髮、短頭髮;厚頭髮、薄頭髮;直頭髮、卷頭髮,只要你不是個光頭,你都可以挑上一把合適的。

4、因為你買我賣都是兩情願。

5、金杯銀杯都不如顧客的口碑。

6、一個爹一個娘,一個脖子一個長。

7、不是賣假鹽,也不是賣假藥,拿人民的生命開玩笑。

8、說一千道一萬,就四個字:好用耐用!

9、看呀,用事實說話。

10、合格的產品才出廠,對得起人民,也對得起黨。

11、邊說好不足信,親身體驗才是真。你可以挑一把來試一試,體驗一下,試一試就包你滿意。

12、咱說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曉

13、不是買羅卜和青菜,個個市場都有得賣。

14、洪湖水浪打浪,你折我折都一樣。折不,擰不斷,如果折當了不用你陪,還要免費讓你挑上一把。

15、你看我的梳子利不利害

16、從古今到中外,從民國到現在,你沒見過梳子折不壞吧

17、看咱的包裝,看咱的外形,又趕時髦又流行。

18、說得美,誇得大,不如讓事實來說話。

19、山外青山樓外樓,牛梳質量就是一流;牛筋梳質量就是頂瓜瓜,你要是懂貨就把它帶回家,回到家,你老婆一定把你誇,說你買了這麼多次梳子,就這一回買的最好。

20、坐車有車票、坐船有船票,買我們的梳子上面有雷射防偽商標有註冊,有商標,全國各地都暢銷

21、一個爹一個娘,一個拇指一個長,個個都一樣的,你也可以用力來折一折,檢驗一下。

22、真金不怕火煉,好產品不怕當面檢驗。

23、不騙人民不騙黨,合格產品才出廠。只要我們的產品一出廠,那些塑膠梳馬上就要下崗。

24、產品經過檢驗合格才出廠,對得起人民,也對得起黨。

25、折不壞,扭不壞,如果折得壞,當場給你陪上10塊8塊。

26、實話實說,現場直播。

27、現場對著折來的,不相信梳子對摺的,呵、呵、呵用力去折呀,擰呀,要買的就買把啊,你來了別給我留面子,給我留什麼面子呀,現場做破壞性的實驗,讓你親眼目睹,看一看,你啥都明白啦。

28、我說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領導

29、十年八年用不壞,還可以傳給下一代,雖然不是傳家寶,人人可少不了。

30、眼看千遍,不如自已拿一把來試一試,試一試包你滿意;太陽出來照地球,牛筋梳頭很溫柔哇,不傷頭皮,就是比塑膠梳子好用。

31、不是賣假煙賣假酒假飲料,假煙賣假酒假飲料到處都買得到。

32、你去超市商店買個梳子他不給你折不給你驗,我們這裡質量好不好,可以當場給你試,質量好不好你當場看得見。

33、不是賣假煙賣假酒假飲料,拿人民的生命來開玩笑

34、長江水浪濤濤,千家萬戶都需要;長江水浪打浪,買咱的梳子不上當

35、都是一樣的,難道奶牛還分公母嗎?()

36、一個爹一個媽,一個藤上結的瓜,都是一樣的。

37、山外青山樓外樓,牛筋梳梳頭不用愁,折不斷,擰不斷,你有什麼好愁的呢?

38、趙本山說話:不看廣告,看療效呀。值不值這2塊錢,你要看效果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