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順口溜

1、姑娘姑娘真可愛,就象冬天的大白菜,每天吃你不例外,不例外來不例外。人人見到人人愛。

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3、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4、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事, 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擁有你是我夢想的事, 答應我是你別無選擇的事!

5、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廝守!

6、我很孤獨我很無助,我的痛苦無人傾訴。看窗外的夕陽照暖旁人的小屋,親愛的人兒呀,只有你知道哪裡是我今生的歸宿!

7、你靈氣,我傻氣; 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8、戀愛是喜劇,結婚是悲劇,離婚是鬧劇。 戀愛是追求,結婚是追打,離婚是追殺。

9、如果你死了請允許我與你同去,如果你活著請不要把我拋棄,如果你愛我就不要再逃避,如果你愛她就不要再演戲!

10、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我的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11、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後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

12、剛認識你好開心,左猜右猜你的心。一顆永遠不變心,70歲也要陪你看星星。

13、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今天浪漫一下行不行?

14、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15、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16、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17、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

18、好想有個太太,為我做飯燒菜。
現實卻很無奈,讓我仍需等待。
也因寂寞難耐,談過幾次戀愛。
誰知屢戰屢敗,輕輕鬆鬆被踹。
其實我也奇怪,為啥總被淘汰。
歷盡打擊傷害,總算知道大概。
嫌我不講穿戴,嫌我長得不帥。
嫌我個頭太矮,嫌我沒有氣派。
熊貓長得不帥,卻受世人關愛。
醜是自然災害,矮是因為缺鈣。
做人只求正派,講啥穿戴氣派!
我們這個年代,註定缺少真愛。
女人不是太壞,就是心胸狹隘。
或許除此之外,還有部分可愛。
只怕時至現在,早已有了後代。
面對這種事態,不要氣急敗壞。
我們除了忍耐,至少還能等待。
只要相信真愛,她就一定存在。
要麼咱就不愛,愛就愛個痛快。
沒有愛的灌溉,生活百無聊賴。
只有好的心態,才能保持愉快。
愛情也有好賴,絕對不可草率。
我是願意等待,哪怕青春不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