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全順口溜

1、心無交規 路有坎坷

2、洪水猛,高處行,土房頂上待不成,睡床桌子扎木筏,大樹能拴救命繩,準備食物手電筒,穿暖衣服度險情。

3、寧繞百步遠 不搶一步險

4、禮讓禮讓 人車無恙

5、國法如山 逃逸必捉

6、龍捲風,強風暴,一旦襲來進地窖,室內躲避離門窗,電源水源全關掉,室外趴在低洼地,汽車裡面不可靠。

7、一秒鐘車禍 一輩子痛苦

8、酒後駕車 拿命賭博

9、颱風來,聽預報,加固堤壩通水道,煤氣電路檢修好,臨時建築整牢靠,船進港口深拋錨,減少出行看信號。

10、暴雪天,人慢跑,背著風向別停腳,身體凍僵無知覺,千萬不能用火烤,冰雪搓洗血循環,慢慢溫暖才見好。

11、減速慢行勿爭先 關照生命到永遠

12、拒酒千里外 安全萬里行

13、心靜車行 心亂車停

14、有酒即無舵 早晚要闖禍

15、十字路口易闖禍一慢二看三通過

16、遇地震,先躲避,桌子床下找空隙,靠在牆角曲身體,抓住機會逃出去,遠離所有建築物,餘震蹲在開闊地。

17、繃緊安全琴弦奏響生命旋律

18、化學品,有危險,遺棄物品不要撿,預防煙火燃毒氣,報警說明出事點,運輸洩漏別圍觀,人在風頭要離遠。

19、心頭常亮紅綠燈 安全行駛伴人生

20、對疫情,別痳痺,預防傳染做仔細,發現患者即隔離,通風消毒餐用具,人受感染早就醫,公共場所要少去。

21、關愛孩子 從起步開始

2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交通安全從我做起

23、下暴雨,土石流,危險處地是下游,逃離別順溝底走,橫向快爬上山頭,野外宿營不選溝,進山一定看氣候。

24、珍惜生命 遵章出行

25、路為國脈 法系民魂

26、開違章車 流事故淚()

27、夜間會車要謹慎遠光近光有分寸

28、人生美好步步小心,路無規不暢國無法不寧,狹路相逢「讓」者勝。

29、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規則要牢記,從小養成好習慣,不在路上玩遊戲。

30、遵守交規 儲蓄安全

31、居安思危 莫忘交規

32、心中交規嚴 眼前路自寬

33、安全與生命一線索幸福和安全兩相連

34、火災起,怕煙燻,鼻口捂住濕毛巾,身上起火地上滾,不乘電梯往下奔,陽台滑下捆繩索,盲目跳樓會傷身。

35、行萬里平安路做百年長樂人,但願人長久千里路暢通

36、人病不上車 車病不上路

37、陰雨天,生雷電,避雨別在樹下站,鐵塔線桿要離遠,打雷家中也防患,關好門窗斷電源,避免雷火屋裡竄。

38、遵守交通法規 關愛生命旅程

39、交規學記用 安全你我他

40、雨雪霧 限車速

41、大路朝天 請走右邊

42、一人出車全家念 一人平安全家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