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人生勵志名言

1、「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2、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3、趁著年輕,不怕多吃一些苦。這些逆境與磨練,才會讓你真正學會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會毀了你。

4、勤奮,是步入成功之門的通行證。

5、我們心中的恐懼,永遠比真正的危險巨大的多。

6、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7、生活充滿了選擇,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

8、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9、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會熠熠生輝。

10、人生就象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鄰居親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11、不達成功誓不休。——陳潭秋

12、對於每一個不利條件,都會存在與之相對應的有利條件。

13、立志欲堅不欲銳,成功在久不在速。——張孝祥

14、失敗的歷程也是成功的歷程。

15、憤怒可以幫你達到某種目的,但並不適合所有情況。其原因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有責任去調整自己的情緒,抵制挫敗感。沒有人有那種遠見和能力,能判斷出擾亂你心緒的原因所在。經常發怒的人難成大事,而懂得這個道理的人則容易獲得成功。

16、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7、考驗人的才能不在於他是否拿到一副好牌,而在他能打好一副壞牌。

18、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9、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

20、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勢必要承受更多,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21、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2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有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23、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24、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25、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26、努力是成功之母。——塞萬提斯

27、目標不是都能達到的,但它可以作為瞄準點。

28、同在一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

29、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30、世間成事,不求其絕對圓滿,留一份不足,可得無限美好。

31、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3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33、你要做多大的事情,就該承受多大的壓力。

34、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要玩就玩好人生這場大遊戲。

3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

36、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37、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38、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訣竅。

39、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40、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41、成功,是內心的造就。——拉爾夫。M.福特

42、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戴爾·卡耐基

43、心小了,所以小事就變大了;心變大了,所有的大事都變小了。

44、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45、一些傷口之所以總會痛,那是因為你總是去摸。

46、天下絕無不熱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拿破崙一世

47、記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長,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

48、把事情辦好的秘密就是行動。成功之路就是有條理思考之後的行動!行動!行動!

49、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50、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51、覺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52、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53、不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是繫於自己。 ——朗費羅

54、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55、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56、成功的秘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著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勞倫斯

57、成功的奧秘在於目標的堅定。——迪斯雷利()

58、光說不乾,事事落空;又說又乾,馬到成功。

59、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60、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61、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