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生活名言佳句

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雨果

3、誰要是不再有好奇心也不再有驚訝的感覺,誰就無異於行屍走肉,其眼睛是迷糊不清的。——愛因斯坦

4、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劉向

5、我平生從來沒有做過一次偶然的發明。我的一切發明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嚴格試驗的結果。——愛迪生

6、我的成就,當歸功於精力的思索。——牛頓

7、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哥白尼

8、人生的賭局中。洗牌的是命運,玩牌的卻是我們自己。

9、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0、書籍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變成輕鬆而舒適的詩。——高爾基

11、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

1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14、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華羅庚

15、工資就好像女人的例假,每月都是固定的來,可是過不了幾天就沒了。

16、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7、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時間。——達爾文

18、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

19、時間,就象海棉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20、我認為再沒有比那些只顧自己鼻子尖底下一點事情的人更可悲的了。——盧瑟福

21、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2、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門捷列夫

23、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24、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快的引路人一樣。——高爾基

25、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6、人生就好比是一個大舞台,我們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

27、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而當你讀書而思考得越多的時候,你就會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還很少。——伏爾泰

28、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31、再難的事情也能夠過去,過不去的只是我們的內心。

32、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盧梭

33、生命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裴多菲

34、思想有多大你的能量就有多大。

35、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列夫·托爾斯泰

36、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37、我所學到的任何有價值的知識都是由自學中得來的。——達爾文

38、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愛迪生

39、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你的身上總會有值得別人尊重的地方。

40、找老公就好比去鞋店買鞋子一樣,鞋合不合適只有你的腳知道。

41、成功是我們的財富人生,失敗我們的人生財富。

4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3、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韓愈

44、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高爾基

45、有人說等待是人做的最傻的事情之一,可是幾乎每個人都喜歡這樣做。

4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7、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48、幸福就是筷子頭上的那塊肉絲。

4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50、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羅曼·羅蘭

51、找個寬闊休閒的地方。然後把自己猶豫的心情放進去休息一下。

52、如果我比笛卡爾看得遠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們的肩上的緣故。——牛頓

53、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卓別林

54、人的思想在不同的事情有著不同的內容。

55、人們常覺得準備的階段是在浪費時間,只有當真正機會來臨,而自己沒有能力把握的時候,才能覺悟自己平時沒有準備才是浪費了時間。——羅曼.羅蘭

56、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左拉

57、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58、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59、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雨果

60、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高爾基

61、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愛迪生

62、光說比做是可恥的,光做不說是可敬的。

6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4、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巴金

6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6、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做人,用一個熾熱的心去做事。

67、如果是玫瑰,它總會開花的。——歌德

68、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69、人生在世猶如品一杯苦茶,你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會苦一陣子,但是只要你認。

70、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愛迪生

71、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72、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73、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

74、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75、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