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人生格言:總有一次哭泣,讓人瞬間長大

1、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可取代毅力。才幹也不可以,懷才不遇者比比皆是,一事無成的天才很普遍;教育也不可以,世界上充滿了學而無用的人。只有毅力和決心無往不利。---洛克菲勒

2、也許我們很難遇到那個最好的人,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和遇到的人一起做最好的事。---夏正正

3、如果不是你的工作,而你做了,這就是機會。機會總是喬裝成'麻煩',讓人無法抓住。麻煩來了,一般人的第一反應是逃開,但也就錯過了機會。當別人交給你某個難題,也許正為你創造一個珍貴的機會。一個聰明的員工總是很樂意自找‘麻煩’,多做一些,你的地位會越來越重要。”不要怕麻煩,麻煩才是機會。

4、最想結婚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最愛你的那個人,還可能是能在婚姻中獲利最大的人。

5、花隨風落,雨伴雲晴,過客匆匆,相逢終有期,路過的風景,經歷過的往事,放在心間就好。

6、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7、每個人在本質上過的是一樣的日子,不一樣的是你的心在感受什麼。---廖一梅

8、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信任、關係、諾言和心,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異常的痛苦。

9、三年是什麼樣子?有很棒的夢想,有熬夜奮鬥很累但有成就感的感覺,有夜深人靜音樂加咖啡刷題的感覺有喜歡的書喜歡的歌手喜歡的音樂喜歡的電影,寫一手好字,有主見有擔當有失去會想起但不會念著的人,也有相互嫌棄但不會走的朋友有喜歡但是不會表白的人。每天都可以燦爛,每天都要不後悔。---德卡先生

10、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1、總有一次哭泣,讓人瞬間長大。

12、有的時候,我們以為的無路可走,其實是生命另一段旅程的開端。

13、有時我們走得太累並非走的太遠,可能是背負的太多;有時我們活得太累,並非是因為我們缺的太多,而是我們要的太多。幸福不是一個證明題,而是一種滿足感。不能用你的生活質量來證明你的幸福指數。坐在腳踏車上笑,遠勝坐在寶馬車裡哭。知足為樂,少欲為福。

14、人常常都是這么誤會自己的,以為自己戀舊,以為自己長情,其實只是現在過的不好而已。

15、青少年時期,我們總夢想著離開父母的一天。而改天,卻換成父母離開我們了。於是我們就只能夢想著,能否有一時片刻,重新變回寄居父母屋檐下的孩子,能抱抱他們,不害羞地告訴他們,我們愛他們,為了讓自己安心而緊緊依偎在他們身邊。---馬克·李維《偷影子的人》

16、我們渴望得到一些東西,得到後卻又很快失去興致;我們手中明明握著別人羨慕的東西,卻又總在羨慕別人的手裡。我們嚮往遠方,但遠方又是另一些人厭倦的地方。遠處是風景,近處的才是人生。

17、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裡;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時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18、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個發自真愛的行動。---《冰雪奇緣》

19、單身久了,覺得一個人挺好的,想看書就看書,累了就睡覺,想吃啥就吃啥,不想聯繫誰就自己安靜一陣,出去旅行或是宅在家怎么都好。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那么輕易。珍惜還可以單身的日子吧,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20、世界上有甚么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有,你最好也相信!---村上春樹《如果我愛你》

21、我沒想過要變得多強大,我只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夏七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