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慶節搞笑祝福語

1、透露個小道訊息:最近月亮公公忙壞了!國慶節掛燈籠,中秋節做月餅,其餘時間還給人類傳遞悄悄話,熬了幾個白天了!嫦娥做什麼去了?更忙!看簡訊呢!

2、飛舞的彩帶是我的關懷,喧天的鑼鼓是我的祝福。國慶佳節到了,祝你全家紅紅火火,和和美美,開開心心!

3、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4、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5、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6、把這滿街飛舞的彩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7、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國慶節快樂!

8、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9、國富安康和諧家,中華盛世平天下,年年度度國慶日,時時刻刻喜慶時,分分秒秒送祝願,全家歡樂無邊,全天幸福歡顏,全民國慶快樂!

10、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國慶快樂!

11、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12、根據國慶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3、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14、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15、我的祝福從中秋出發,途徑國慶與寒露,帶著國慶的喜悅歡慶,帶著寒露的豐收美滿,匯聚其之精華,採集四季之芬芳,只為送你一聲問候:世界郵政日快樂!

16、金秋時節好氣候,丹桂花落香氣留,國內國外旅旅遊,親友相聚飲飲酒,開心快樂美悠悠,吉祥如意伴你走,朋友簡訊送問候,祝你國慶快樂,幸福永久!

17、佳節思親,假日思友,思念之情在心頭。真情如酒,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歲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與你攜手。國慶節,祝你快樂到永久!

18、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國慶節快樂!

19、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20、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國慶快樂!

21、一份開心開懷,一份快樂飛來,一份好運飄來,一份輕鬆吹來,一份關懷傳來,一份祝福寄來,一份問候為你來,祝你長假七天樂常在,福運國慶笑開懷。

22、七加三什麼時候不等於十?哈哈,想不出來了吧,國慶七天假期加中秋三天假期的時候不等於十,等於八!八天國慶中秋小長假,願你玩的開心!

23、有七夕的情人甜蜜,有中秋的全家團聚,有重陽的登高望遠,有國慶的歡天喜地,這就是美麗的秋季,如今立秋來襲,幸福轉眼能及,願抗暑勝利的你,多多享受即來的溫馨甜蜜。

24、中秋月,亮光光,家家戶戶把月賞;擺果餅,燒線香,大家一起拜月亮;國慶節,小長假,休閒娛樂開心游,游西湖,逛長城,喜事一樁接一樁。中秋國慶雙節,祝福大家心情爽,祝願大家喜洋洋!

25、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26、國慶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丁、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國慶節快樂!

27、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28、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麼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29、聊天談心,放鬆心情,家人團聚感受親情;拋開煩惱,忘掉憂愁,擁抱快樂外出旅遊;送上問候,送上祝福,朋友惦記倍感幸福,十一國慶到,祝你快樂

30、把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化作關懷,但願我們間的關懷,不僅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31、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32、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33、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處;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盡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國慶快樂!

34、天藍草綠水長流,同賀國慶度中秋,祖國華誕63年,喜慶吉祥滿神州,風輕雲淡忘憂愁,和諧美滿樂悠悠,我把祝福放心頭,祝你國慶安康相隨,幸福駐守!

35、蒹葭蒼蒼搖秋實,思念皎皎舞月光。中秋到來喜氣揚,送盒月餅請品嘗。國慶緊隨歡歌唱,中華兒女鬥志揚。雙節祝福秋水長,願友天天喜洋洋。

36、國慶到了,祝你國慶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37、關掉你的手機,慢慢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嘻嘻!國慶節快樂!

38、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39、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40、夏日悄悄的走了,秋日漸漸的近了,中秋慢慢的退了,國慶默默的來了,簡訊靜靜的發了,鈴聲響響的叫了,祝福真真的到了,問候淺淺的笑了:國慶快樂!

41、一年一度的立冬,沒有國慶的隆重,也沒有中秋的激情,但卻有遠方朋友的我,不吝嗇一毛錢的問候:天冷了,添衣了嗎?

42、中秋夜,明月照,合家團圓盡歡笑;國慶節,鑼鼓敲,鞭炮齊鳴歌聲飄;雙節至,雙祝福,祖國昌盛家幸福;祝願你,好運連,家旺財旺宏圖展,開心快樂無極限。

43、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44、國慶之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45、中秋夜,花好月圓合家團圓;國慶節,神舟大地繁花似錦;雙節合璧,同慶同圓,共寄相思齊祝願;在這美好的日子願我最真摯的問候陪你渡過,祝你雙節快樂,萬事如意,家和萬事興。

46、讓我用一心一意的問候,一心一意的祝福,一心一意的祝願,願你擁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十全十美的快樂,十全十美的人生,十一快樂,國慶節日快樂。

47、國慶佳節六十三周年大慶,中秋佳節多少年的傳統,雙節相逢是多麼喜慶,願您的兩個節日都過得開心,願您的全家快樂團聚,願您的歡樂笑在每一個日子!

48、佳節思親,假日思友,朋友思念在心頭。真情如酒,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歲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與你攜手。國慶節,祝你快樂到永久!

49、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50、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51、中秋又逢國慶節,喜上加喜雙喜到。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顏開慶國慶。紅旗飄飄空中舞,大紅燈籠高高掛。鞭炮聲聲震天響,鑼鼓喧天滿街巷。快快樂樂祝福送,願你國慶佳節樂無憂!

52、國慶到,喜慶到,秋分陣陣果飄香,國慶盈盈新婚鬧,十一黃金周對對新人把婚結,十一黃金周全家出遊樂融融,簡訊祝福忙也來送到,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53、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54、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55、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親愛的,讓我們講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56、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或許你曾經彷徨,而現在你有了我,忘掉過去,往後的日子我陪你,國慶節我和你在一起!

57、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58、中秋月兒分外明,照得祖國一家親。合家相聚祝團圓,國泰民安慶國慶。中秋國慶雙合璧,喜氣洋洋過雙節。雙重祝福送給你,祝你好事連連到,幸福無極限!

59、國慶國慶普天同慶,重陽重陽萬事不難,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60、國慶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61、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國慶節快樂!

62、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簡訊,一個電話就方便著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63、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64、國慶到,國慶到,國慶到了喜慶隨著到,對對新人辦婚禮,家家戶戶共出遊,普天同慶祖國生日,全家共慶新人婚禮,祝福不忘也送你,願你歡歡樂樂過十一,平平安安去出遊,開開心心看風景,順順利利笑歸來,最後還不忘道一聲國慶快樂!

65、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66、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國慶快樂!

67、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68、窗前明月亮,盤中月餅香。中秋一簡訊,祝福傳四方。中秋十五月,圍桌共團圓。團圓舉國享,國慶歌飛揚。風雨六十三年,苦難又笑顏。患難相與共,江山何等閒?國慶又中秋,祝福永不休。問候送到手,全家樂悠悠!

69、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國慶節愉快。

70、天地共融,在這世界裡,願大家同慶!舉家歡慶的雙節里,中秋圓圓,國慶快樂。可別忘了還有我給你祝福喔!

71、喜迎國慶:輕輕的夏走了,迎來秋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期盼,迎接國慶的到來。那簡訊中的祝福,是心中的一縷牽掛,那些傳遞的問候,願你的假期歡喜。

72、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73、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秋季;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願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伴隨您。祝國慶、中秋節快樂!傳送

74、皓月當空,沐浴秋風,八月十五明月清風,清輝遍落,遙送問候,六十三大慶心情歡透,思念隨心,祝福如今,一生朋友咱兩最親,祝中秋國慶雙節快樂。

75、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關在哪個豬圈!

76、國慶國慶相親相近,祖國騰飛人民奮進!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77、國慶節中秋節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78、把這滿街飛舞的彩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79、天藍藍,水清清,國慶長假祝你好好玩;山青青,水秀秀,祝你旅遊路上多注意。中秋莫要吃太多,出門千萬要當心。廢話我說完,國慶快樂!中秋快樂!

80、轉眼國慶,中秋佳節,沒有華麗的詞藻,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81、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82、理一理思緒,換一副好心情;抖一抖重負,腳步變得輕輕;賞一賞秋景,做個快樂精靈;吹一吹清風,人兒變得精神;發一發問候,願國慶假期玩得盡興!

83、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84、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85、牽掛心間徘徊,問候不請自來。情誼不需表白,默契無可取代。思念心潮澎湃,心中無限感慨。穿越別離無奈,送出默默關懷。祝你:國慶假期格外精彩!

86、一年一度的立冬,沒有國慶的隆重,沒有端陽的遊興,也沒有中秋的浪漫,但卻有我溫馨的簡訊,穿越時空送來問候:天冷了,記得添衣了嗎?

87、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給你祝願:國慶快樂!

88、金秋十月,舉國同慶;神州大地,繁花似錦;家和國盛,樂曲如潮,借著這偉大而美麗的日子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天天開心,事事順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