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清明節祝福語

1、暮至清風閣樓,幽月殘瘦。佳人倍顯嬌柔,萬分清秀。談笑之間,山盟海誓蒼天。萬年守侯,我心依舊!

2、清明到,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合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3、清明,乃天清地明之意。清明養生對身體健康有重要意義,在此節氣中不可對肝臟進補,且心臟會過於旺盛,是高血壓的易發期,對此要高度重視;另外,此節氣儘管「春瘟」流行,但也不可閉門不出,更不可在家坐臥太久,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情,經常到戶外散步,多呼吸新鮮空氣,並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

4、朋友,讓清明的雨水帶走你的傷痛吧,剩下的只是透亮的人生!祝福天堂里的人,也祝福你!

5、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猶存長者風。寒食清明傳千載,歲歲祭掃歲歲安。清明時節,祭掃先人,緬懷先烈,珍惜生活,把握現在。

6、那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那春後的知了低叫蟬鳴,那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那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又是一年清明來臨,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7、清明到,忘記煩惱問聲好。清明來,跪拜祈福發大財。祝福送,願你平安多保重。祝福到,讓快樂幸福把你抱!開開心心把你圍繞!

8、記憶中每次的清明節總是細雨紛飛,有人說那是人留下的眼淚,也許那是離別的人對這個世界的不捨。活著的人,更要好好的生活,給逝者以安慰。

9、寂寞遊蕩網間,戲語漫入眼帘。怎會有情人,敘述心結千千。尋尋,覓覓,世間萬事皆緣。

10、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更懂得愛和珍惜。所以,我們活著的人,都要好好善待和把握與人相處的日子,讓生命不再留下遺憾!

11、清明到來,我們緬懷的是逝去的青春,展望的是美好的未來,埋葬的是惱人的煩憂,送來的是順心的生活。深深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12、清明惦念心如焚,路上思緒心中神。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簡訊暖人心。輕輕拂水遠遠去,多是多少夢。夢是當年勇。自古生老是常態,願是平安願是財。

13、流星絢爛,稍迅即逝;生命璀璨,不過也短短几載。春去秋來,日升日落,生命消逝只是換了個起點。不必憂傷在過去中,要學會向前。

14、柳樹綠了,微風暖了,可是細雨卻迷離了。也許是因為這個節日吧,讓我們又會到了從前,讓我們又會想很多,希望我們快快的好起來,不要再這樣了。

15、落英紛,芳草綠,雲淡風輕,好天氣;清明節,雨紛紛,牽腸掛肚,不忘你;朋友情,情誼濃,關懷問候,想念你;清明節,願你忘卻煩惱,永遠開心!

16、每當這個日子的來臨,總會讓人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逝去的人,裝載著千絲萬縷的思念。如果你真的為他/她好,請你快樂多一點!

17、明媚清明節,黃鸝鳴切切,明媚清明節,心兒可歇歇,明媚清明節,花兒更嬌艷,明媚清明節,柳條更旖旎。明媚清明節,踏青好季節!

18、清明果,吃一顆,清清白白做人,行得端坐得正;清明果,再一顆,清清白白看人,分得開辨得明;清明果,還一顆,轉發簡訊可得,電話索取喔!

19、清明過後穀雨臨,春色處處萬像新;百花綻放思老友,簡訊一條表我心;你快樂少煩惱,金錢幸福常光臨了;更願健康與好運,永永遠遠陪伴你!

20、紛紛雨滴,點點思念,絲絲牽掛,一點憂愁,一抹感傷,卻上心頭。風淡雨輕思故人,清明雨上淚痕痕。愁斷淚滿襟,清明雨紛紛。

21、復甦萬物迎清明,緬懷故人祭清明,珍愛生命言清明,生死並置真清明。知道嗎?這才是清明節的人文精神:一紀念感恩,緬懷故人,二維護新生!

22、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運動體康健,清明時節好春光,風箏放飛美心愿,鞦韆盪起滿心歡,插柳聊且為思念,踏青遊玩神清爽,吃塊青團好運粘!

23、還是春回大地,還是百花盛開,還是青煙縷縷,還是愁緒牽牽。卻是,又一年的光景,又一年的清明!鄉愁,無需新添,朋友,無需掛念!請多保重!

24、記得莎翁劇作中有句台詞:誰造的房子更堅固,是掘墓的人,他造的房子可以住到世界的未日。清明了,不知道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他們過得還好嗎?

25、記憶的潮水慢慢的湧來,逐漸淹沒我對你的思念。我知道,你的離去,我無法挽留。唯一能做的是放開胸懷,更好的生活,才是最實在的選擇。

26、清明節,你會不會感覺心涼涼的,知道有什麼可以暖暖心嗎?告訴你喔,是感情,多關心關心家人,常聯繫聯繫朋友,心會暖的,情會真的,不信你試試!

27、春光明媚,?風飄柳,又到清明;物依舊,人依然,腹滿相思;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身體也要好!

28、春雨連連,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綿綿,祝福淺淺,牽掛深深。親愛的朋友,清明時節,願你萬事順順,未來亮鋥鋥!

29、帶著慰問過的先人的保佑,帶著渴望著的家人的期盼,帶著稍稍整理的心情,讓我們以此刻的加班為起點,從新努力!為了讓愛著的人過的更好,揚帆吧!

30、帶著一絲緬懷的思緒,帶著一份難忘的情懷,帶著一份真摯的情感,在清明這一天,釋放365天的思念,傳送穿越時空的牽念,你的幸福安康是我最大心愿!

31、淡淡淺淺的愁,藏在你清清亮亮的眸;想借一份溫情,讓你的世界永遠天晴;爽朗變成你的個性,快樂成為你的專屬。又是清明時節,願你幸福安康!

32、杜鵑紅,菜花黃,清明細雨牽人腸。山重重,水茫茫,思念故人最難忘。一杯酒,字數行,青青子襟常思量。傳祝願,保全康,家人平安佑吉祥!

33、清明節,人們掃的不是墓,而是心底深重的思念;天空下的不是雨,而是故人不捨的淚花。逝者永安息,生者當銘記,幸福新生活,你我共珍惜!

34、愛是永恆的,空間跳躍時間變轉無法改變我們的思念。遙寄一份情絲,守住一份掛念,讓我們銘記曾經的永遠,健康快樂的生活讓我們的親人走的心安。

35、愛幽幽兩情難卻,情幽幽相聚無時!沒有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世界;和你在一起時,世界就是你的。

36、拔淨一片亂草,擺下幾杯冷酒,燒上一把紙錢;風雨愁煞人,杯土帶愁,雜草含煙,竟無言以對,唯有心底彌滿幽幽的愁緒和淡淡的哀愁!

37、本不想發簡訊打擾你!只是你的身影正闖入我的心,令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靜!令我難以正常工作!請你負責!

38、不必再感慨世事無常、人生苦短;曾經真正愛過,生命便不存在遺憾;即使是天涯地角、即使相隔著無法跨越的橫溝,只要心中有愛,生活就有明天。

39、春風吹綠大地,春光燦爛明心,春雨如絲潤物,句句祝福情深,清明節至,在思念故人同時照顧好自己,節日快樂。

40、春風吹綠心田,春光照耀心扉,春雨滋潤心間,春陽溫暖心房,祝福打開心門,問候放飛心曲,關懷送到心坎。清明小長假,到戶外好好享受春天!

41、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42、清明節,踏青去,艷陽明,和風吹,燕子飛,河水清,柳笛鳴,腳步輕,身心爽,拍彩照,留佳影,發簡訊,飛彩信,祝福友,心情好,美逍遙。

43、帶著慰問過的先人的保佑,帶著渴望著的家人的期盼,帶著稍稍整理的心情,讓我們以此刻的加班為起點,從新努力!為了讓愛著的人過的更好,揚帆吧!

44、帶著一絲緬懷的思緒,帶著一份難忘的情懷,帶著一份真摯的情感,在清明這一天,()釋放365天的思念,傳送穿越時空的牽念,你的幸福安康是我最大心愿!

45、淡淡淺淺的愁,藏在你清清亮亮的眸;想借一份溫情,讓你的世界永遠天晴;爽朗變成你的個性,快樂成為你的專屬。又是清明時節,願你幸福安康!

46、杜鵑紅,菜花黃,清明細雨牽人腸。山重重,水茫茫,思念故人最難忘。一杯酒,字數行,青青子襟常思量。傳祝願,保全康,家人平安佑吉祥!

47、清明節,人們掃的不是墓,而是心底深重的思念;天空下的不是雨,而是故人不捨的淚花。逝者永安息,生者當銘記,幸福新生活,你我共珍惜!

48、愛是永恆的,空間跳躍時間變轉無法改變我們的思念。遙寄一份情絲,守住一份掛念,讓我們銘記曾經的永遠,健康快樂的生活讓我們的親人走的心安。

49、愛幽幽兩情難卻,情幽幽相聚無時!沒有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世界;和你在一起時,世界就是你的。

50、拔淨一片亂草,擺下幾杯冷酒,燒上一把紙錢;風雨愁煞人,杯土帶愁,雜草含煙,竟無言以對,唯有心底彌滿幽幽的愁緒和淡淡的哀愁!

51、不必再感慨世事無常、人生苦短;曾經真正愛過,生命便不存在遺憾;即使是天涯地角、即使相隔著無法跨越的橫溝,只要心中有愛,生活就有明天。

52、春風吹綠大地,春光燦爛明心,春雨如絲潤物,句句祝福情深,清明節至,在思念故人同時照顧好自己,節日快樂。

53、春風吹綠心田,春光照耀心扉,春雨滋潤心間,春陽溫暖心房,祝福打開心門,問候放飛心曲,關懷送到心坎。清明小長假,到戶外好好享受春天!

54、春風春雨春意濃,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已上碧雲天,人倚鞦韆笑心間;清明踏青愜意游,發條簡訊問你好。

55、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56、清明節,踏青去,艷陽明,和風吹,燕子飛,河水清,柳笛鳴,腳步輕,身心爽,拍彩照,留佳影,發簡訊,飛彩信,祝福友,心情好,美逍遙。

57、清明節到了,願你踏著腳車,外出郊遊,放下心情,開心自如,身體健康,什麼都好,煩惱走掉,精神抖擻,願你幸福快樂常相伴。

58、清明節的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春後的知了低叫蟬鳴,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59、清明時節雨紛紛,掃墓祭祖悲斷腸,焚香燒紙寄哀思,濁酒一杯敬先人,如今已是兩相隔,逝者安息天堂上,保佑家人皆安康,清明時節,願家人福壽安康!

60、在這個柳絮紛飛,櫻花爛漫的時節化做萬片飄零。清明節來了,在這個有愛的日子裡我們應該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愛,在這個日子裡我們應該比平時更明白怎樣去愛!

61、有人問候的春天更加溫暖,有人關心的節日更加溫情,又到清明,溫馨的感覺心知道,美好的祝願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安康,合家歡樂!

62、朋友,讓清明的雨水帶走你的傷痛吧,剩下的只是透亮的人生!祝福天堂里的人,也祝福你!

63、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64、又是一年春來到,清明時節踏青好,綠草青青好春光,輕聲問候來送上,工作勞累上班忙,莫忘休閒身心放,朋友時時掛心房,願你清明時節心情暢!

65、清明時節,思緒滿懷。曾經一起,笑鬧江湖。昔日親朋,天各一方。夢中淚灑,醉酒當歌。祈求蒼天,靈魂馳騁。但願依舊,不忘擁有。

66、清明時節來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裡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里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

67、雲朵裝點著天空的精彩,問候裝點著友誼的精彩,真情裝點著歲月的精彩,清明裝點著春天的精彩!盼結伴踏青去,發條簡訊問候你,折柳祈相逢!

68、清明節雨紛紛,行人急匆匆,四月的芳菲天,美景盡收眼底。借著這美麗的清明天,把美麗的祝福送給你。願你拂去心中的煩惱,生活永遠幸福甜蜜。

69、清明節掃墓,別忘掃去堆積一年的心靈之塵。掃去懊惱心放寬,掃去霉運好事來,掃去孤單朋友多,掃去貧困財運添,掃去病痛身材棒,掃出美好新未來!

70、清明節了,如果晚上有人總跟著你又不說話還有點恐怖,別驚慌,你只需跟TA說;朋友,我不是被嚇大的,我乃快樂鬼也,即可脫險,清明節快樂!

71、清明節了,別害怕,其實鬼也有好鬼,比如開心鬼,平安鬼,好運鬼。它們約好今晚與你共度佳節,對了,別忘掃墓,燒點紙錢,安撫好鬼,問心無愧!

72、清明節來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裡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里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

73、清明節地位得到提升了,放假時間大增了,拋開工作能放鬆了,睡覺不用定鬧鐘了,閒暇之餘去踏青了,節後又能神氣清了!提前祝清明快樂!

74、清明節到了,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75、清明節到了,如果你平安,我祝你快樂;如果你富有,我祝你健康;如果你幸福,我祝你甜蜜;如果你無恙,我祝你吉祥;如果你傷感,我祝你生命中沒有缺憾。

76、清明節,雨下或不下,我的關心在那裡;柳插或不插,我的思念在那裡;酒喝或不喝,我的情義在那裡;你念或不念,我的祝福在那裡。祝你平安!

77、清明節,雨紛紛,話養生,多珍重;踏青游,好時節,防過敏,花草遠;蚊蟲叮,要防護,講衛生,防疾病;休息好,精神佳,心情好,更健康!

78、清明節,又叫踏青節,在每年的月日至日之間,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綠的時節,也正是人們春遊的好時候,所以親愛的朋友閒暇時間出來轉轉吧。

79、清明節,一起去踏青,踏出你的美好前程;清明節,一起放風箏,放飛你的快樂心情;清明節,一起盪鞦韆,盪出你的甜蜜愛情。清明小長假,開心度過喔!

80、清明節,一股民在給親人上墳時,一邊燒著紙錢一邊說:現在股市暴跌行情不好,這些錢你拿去不要再買股票了,先買些基金吧!

81、清明節,陽光載著溫暖的問候和真摯的祝福來淡化憂傷的色彩,春風還原給你清爽明媚的心情,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健康,開心生活,節日快樂!

82、清明節,小雨寄思念,清風表真情,不管風雨大,友人情最深,唯有表祝福,祝福友人好,天天都快樂,月月都平安,年年都幸福!

83、清明節,小長假,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順著快樂的導航,帶上健康的行裝,朝著幸福的前方,心裡裝滿喜悅,手裡握住希望,向絢麗多彩的人生,快樂前行!

84、清明節,小長假,憂愁煩惱都放下;去踏青,去旅遊,健康安全記心頭;出遠門,衣帶足,吃飽睡好精神足;多休息,多放鬆,甜蜜快樂放心中。

85、清明節,小長假,芳菲天,風景美,踏春日,問候至,送給你,工作累,不得閒,多放鬆,旅旅遊,把春享,釋壓力,祝福你,無憂愁,快樂隨,心舒暢。

86、清明節,下雨天,颳了風,無論風再大,雨再下,雷鳴電閃都不怕,我的祝福情最大,為你遮風又擋雨!讓你永遠都幸福!誰讓咱倆關係好!永遠快樂是根本!祝你幸福!

87、清明節,為你種下一株忘憂草,願你和你的家人沒有憂傷與煩惱;為你栽下一顆許願樹,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安康青春永駐!別壓抑,與親朋多聯繫!

返回頂部